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沙鹿區 結果共181筆

  • 沙鹿槍案解剖! 死者被射中「雙位數」子彈

    台中市沙鹿區茶館槍擊案,今天(21日)解剖相驗,檢察官調來「X光偵防車」來釐清死者中彈情況,查出史姓死者體內殘留的彈殼,就有「雙位數」子彈,研判兇嫌殺意堅決,完全不留活路,案發時,檢警懷疑是黑吃黑尋仇釀出殺機,現在相關人指出另一種說法,陳姓兇嫌可能欠死者百萬賭債,相約談判時,在對方還沒開口,就先連續掃射致人於死。
    2019/05/21 22:51
  • 快訊/沙鹿茶藝館槍擊命案 臉書突宣布「停業」

    最新消息,18日在台中沙鹿區中山路發生槍擊,造成一死,兩人受流彈波及命案,事發的茶藝館,在今天下午,突然在臉書發布停業消息,餐券可以退費,同時還強調為確保員工生命安全,監視系統正常,非工作人員禁止入內。
    2019/05/20 17:43
  • 死黨成奪命槍手 曾PO文「虛偽朋友難防」

    台中沙鹿區的茶館槍擊案,事隔兩日,嫌犯向北逃亡,死者的媽媽向警方指出「殘酷事實」,殺人兇手是兒子的童年玩伴兼好友,被吸收進詐騙集團,疑似分贓不均惹來殺之禍,死者臉書上,不難看出他本來個性開朗、很照顧朋友,但後來走偏路,即使座右銘寫著「百善孝為先」,但他卻讓父母傷心,白髮人送黑髮人。
    2019/05/20 15:15
  • 台中茶館槍擊案1死2傷 歹徒開26槍逃逸

    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茶館今天上午11時多發生槍擊案,一名歹徒到場開26槍後逃逸,其中史姓男子身中多槍不治,一對夫妻遭波及受傷,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19/05/18 15:26
  • 最新!台中茶館傳槍響 2人受傷送醫搶救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一家茶館今天上午11時多發生槍擊案,消防局獲報到場,將受槍傷的一男一女送醫救治。警方表示,歹徒到場開10多槍後逃逸,正追緝犯嫌中。
    2019/05/18 13:39
  • 與賊擦肩!閒逛超商休息區 偷副店長背包

    無視監視器行竊!這名小偷犯案地點就在台中沙鹿區的便利超商,副店長休假回來幫忙送貨,想說店內有同事還有其他客人,就把包包放在休息區,這時有名年輕男子出現,當他發現背包後就鎖定目標,一步一步接近,趁著沒人注意他直接把整個背包偷走,副店長這下損失大了,不只現金4000元,重要證件跟信用卡都在皮夾內,而且住家跟機車鑰匙也都在背包裡面。
    2019/04/27 16:25
  •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多車追撞事故 3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今天上午傳出多車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將大貨車與公車內受困的3人救出,幸運的是傷者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9/04/23 12:39
  • 陌生男闖診所遊戲室 雙手拖拉童腰害嚇哭

    台中沙鹿出現男子亂拉童事件!有家長po網,帶兒子去診所,候診時讓他在遊戲室玩耍,結果一名中年男子也跑進去,雙手扣在3歲男童腰部,將他往後拉住,持續40秒左右,男童被這怪異舉動嚇哭,逃出遊戲室向爸媽哭訴,家長也追上質問並報警,但警察到時男子已經騎腳踏車逃逸。
    2019/04/19 13:58
  • 開車自撞路樹起火 駕駛受困車內燒成焦屍

    台中市黃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外出,不知何故行經沙鹿區正英路時擦撞路樹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男子已燒成白骨,警方無法抽血釐清是否酒駕,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2019/04/10 11:43
  • 台中貨櫃車跨分隔島撞對向3車 2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大下坡路段,今天上午傳出一輛貨櫃車不知何故,失控跨越中央分隔島,撞向對向3輛車的事故,幸兩名駕駛送醫後無大礙,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9/03/27 14:04
  • 身障作家搭公車復健 遭司機嘲諷「半遂」

    拒載乘客會被罰!身障作家蔡文傑指控,他在台中沙鹿區要搭乘客運到醫院復健時,司機剛開始不想載他,用「車上人很多的理由,要他搭下一台。」最後是聽到其他乘客說話,他才放下輪椅升降斜板,就在他上車後,司機突然當他的面說「半遂」,這個詞聽在身障作家耳裡,覺得受到嘲諷,台中市交通局針對司機態度開罰最高5千元,另外還會對客運業者記點,會影響年度客運業者的補助款項。
    2019/03/01 19:07
  • 酒駕撞死2人找友頂替6萬交保 檢察官不服提抗告

    蕭姓男子在13日清晨酒駕開車,經過台中市沙鹿區時,撞上3名晨運老人,造成2死1重傷的慘劇。法官審理後認為蕭男有固定工作居所,無逃亡之虞裁定6萬元交保,台中地檢署決定提出抗告。
    2019/02/20 16:29
  • 失蹤5天找到人 國中女老師:壓力大出去走走

    一名任職在台中市沙鹿區北勢國中的吳姓女老師,15日上午騎車上課途中突然失蹤,學校同事和家屬都連絡不上,宛如人間蒸發,吳女家屬焦急地向警方報案。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吳女騎車到沙鹿區竹林里之後就失去蹤跡,今(19)日家屬和警方協調之後,派遣直升機協尋,晚間就傳出好消息,吳姓女老師已經找到了,至於發生什麼事,她僅說「心情不好,出來走走…」
    2019/02/19 22:02
  • 酒駕撞三翁「2死1重傷」找人頂罪 家屬批:無法原諒

    台中市沙鹿區13日發生酒駕撞死人事件,三名老先生相約晨間運動,遭蕭姓男子酒駕衝撞,結果兩名老先生送醫不治,一名頸椎重傷恐癱瘓;蕭男3年前酒駕曾被查獲,這次酒駕肇事還找友人頂罪,讓家屬發文痛批「酒駕無法原諒、也不值得原諒!」
    2019/02/19 17:19
  • 快訊/台中沙鹿三老晨運 酒駕全撞兩死1重傷

    插播最新!酒駕真是不斷發生,台中市沙鹿區13日,三名晨間運動老先生,被一名蕭姓酒駕男子衝撞,結果兩位老先生送醫不治,一位老先生重傷可能癱瘓,蕭姓酒駕男還找來朋友頂替,但被警方識破,今天酒駕男子6萬元交保。
    2019/02/19 13:09
  • 救難隊員遭「埋屍公墓」 運將承認是為了女人殺他

    台中市沙鹿區計程車司機兼救難隊員的王姓男子,遭人擄走後失蹤1週,直到昨(5)日被發現埋在南投市第九公墓裡。警方循線逮捕同個計程車司機的50歲鄒姓男子,他坦承與死者有感情糾紛,兩人還同屬一個車隊。鄒男去年底埋伏在死者計程車旁,趁他上車前將他徒手勒斃,載到南投第九公墓棄屍,但他強調是獨自犯案、沒有同夥。
    2019/01/06 09:55
  • 921救難英雄遭擄7天 棄屍公墓「蒼蠅群飛」顯靈申冤

    南投市第九公墓今(5日)上午尋獲一具男子屍體,死者為台中沙鹿區一名王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被人帶走後音訊全無,有知情人士透露,疑似是感情糾紛,且警方今天發現死者雙手遭綑綁、頭部被鈍器擊傷,不排除埋屍處非案發第一現場,警方目前正循線偵辦中。
    2019/01/05 16:13
  • 擄人撕票!救難隊成員失蹤1週 埋屍南投公墓

    台中沙鹿區一名男子去年底遭人擄走,家屬遲遲找不到人,由於男子是民間救難隊成員,家屬之後轉求助救難隊。今天(5日)上午在南投市第九公墓附近尋獲男子蹤跡,但他被埋在一公尺深的土堆裡,已經明顯死亡,救難人員只好挖開土堆,將屍體搬運出來。
    2019/01/05 11:44
  • 持菜刀搶銀行20萬 警攻堅摩鐵逮搶匪

    台中市沙鹿區今天發生銀行搶案,一名男子拿著菜刀翻進櫃台,搶走20萬現金,警方晚間8點半,在西屯區一家汽車旅館,展開攻堅,逮到還在睡覺的搶匪,並找到18.2萬元現金,警方調查這名搶匪42歲,家住清水區,他犯案用的菜刀丟棄後,也被尋獲。
    2019/01/04 23:37
  • 快訊/持菜刀搶銀行20萬 搶匪躲汽車旅館遭逮

    台中市沙鹿區今天發生銀行搶案,一名男子拿著菜刀翻進櫃台,搶走20萬現金,警方晚間8點半,在西屯區一家汽車旅館,逮到這名搶匪,身上還有10多萬元現金,警方將他帶回偵訊,預計晚間10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1/04 21:13
  • 台中元大銀行搶匪落網 警攻汽車旅館逮人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上的元大銀行今(4日)中午發生搶案,1名男子持刀翻進櫃台並搶走20萬現金,之後騎著腳踏車往一旁的小巷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於不久後找到1名可疑男子,後來發現抓錯了人,直到晚間7時30分許,才在西屯區某汽車旅館找到涉案的44歲蔡姓男子,目前正在釐清其犯案動機。
    2019/01/04 21:04
  • 菜刀匪闖銀行搶20萬 騎單車鑽小巷逃逸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銀行搶案,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拿著菜刀翻進櫃台,跟行員一陣拉扯後,搶走20萬現金後,騎著腳踏車往一旁的小巷子逃逸,警方事後在附近,發現嫌犯作案的腳踏車和菜刀,研判他中途更換交通工具,想要躲避警方查緝,目前鎖定特徵,要追查嫌犯身份。
    2019/01/04 19:27
  • 搶台中元大銀20萬 警1小時閃電逮人...抓錯了!

    台中沙鹿區中山路上的元大銀行今(4)日中午發生搶案,一名男子身穿深色外套、戴紅色鴨舌帽及口罩,在12時許闖入銀行內,手持菜刀並大喊「搶劫」,威脅行員交出20萬元後,立刻騎單車逃逸。
    2019/01/04 13:40
  • 平安夜行刑式槍擊命案 凶嫌逃10日今晨落網

    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當晚,台中沙鹿區驚傳一起行刑式槍擊殺人案件,涉嫌犯案的蔡姓男子在逃亡10天後,今(3日)凌晨於父親家中落網,警方目前正對他偵訊調查中。
    2019/01/03 11:35
  • 台中街頭驚傳3聲槍響 男全身血倒地不起

    今天(24日)下午5點有民眾報案表示,台中沙鹿區中航路傳出槍響,一名男性疑似中了3槍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後已趕往現場,傷者胸部有明顯槍傷,鮮血不斷湧出,已無呼吸心跳,但仍緊急送往沙鹿光田醫院,詳細案情仍待查。
    2018/12/2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