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沙鹿區 結果共181筆

  • 快訊/台中集郵社交易不明人士闖入行搶 警全面圍捕中

    今 (7) 日,台中市發生一起交易行搶事件,位於沙鹿區星海路上一戶民宅,有民眾因為參加集郵社,相約要交易郵票,沒想到不明人士上門進屋當事人家中,當場搶走一萬多萬現金,就騎機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已展開線上警網全面圍捕,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07 15:58
  • 標哥最疼的弟弟!顏清標3弟「肝癌病逝」 顏家低調治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年因肝癌及肝硬化至高雄長庚醫院換肝,同樣罹患肝癌的3弟顏清山20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得年50多歲。據悉,標哥最疼愛這個弟弟,目前其靈堂設在顏家位在沙鹿區服務處。對此,助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在治喪,但這是家務事,其餘不便公開多做說明。
    2022/05/21 15:21
  • 配合牛埔橋改建!中市4區19日停水 共影響7.8萬戶

    配合台中市牛埔橋改建辦理管線遷移,台水公司四區處今天公告,從19日上午9時起停水23小時,影響範圍包括北屯區、西屯區、沙鹿區、龍井區等部分里別共7.8萬戶。
    2022/04/12 11:43
  • 神不知鬼不覺!賊偽裝「第四台」工程人員 竊走千斤電纜

    近期全台各地停電事件頻傳,造成不少民眾恐慌不安,台電人員極力搶修之下,卻發現台中市霧峰區、南區、和平區、沙鹿區等多處電纜被竊取的現象,立即向警察局報案,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漏夜的調查,和查閱多支監視畫面以後,鎖定一名林姓嫌犯,當其在沙鹿區某處竊取電纜時,警方跟蹤埋伏,將其和同夥一網打盡。
    2022/03/31 10:30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一言不合就上車!停車爆口角 婦開車門硬上

    台中一名駕駛爆料,他開車到沙鹿區一處巷弄要停車,但屋主出面表示這是私人土地,不能停,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婦人強行打開車門,直接坐上車跟他吵架,讓他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2/01/29 19:38
  • 沙鹿有確診者足跡 中市府實施防疫清消阻斷傳播鏈

    台中市1名確診個案有沙鹿區足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沙鹿火車站視察防疫清消作業情形及防疫作為時表示,歡迎遊子回家,希望落實防疫,讓疫情有效控制。
    2022/01/29 16:56
  • 台中確診者匡列接觸者38人 PCR採檢全數陰性

    台中市28日公布2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其中1名沙鹿區確診者,共匡列38名接觸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38人PCR篩檢結果,全數陰性。
    2022/01/29 15:53
  • 顏寬恒沙鹿豪宅「半價售出」 顏家人不堪其擾已搬離

    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霧峰區)立委補選雖然已經落幕,但民進黨不斷猛攻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選後餘波盪漾,據悉顏家陰不堪其擾,近日低調拋售位在沙鹿的豪宅,並以低於市價行情,約以一半的價格4500萬售出,顏寬恒幕僚證實,房子已經售出,顏寬恒的媽媽與其他家人都已搬離。
    2022/01/29 12:18
  • 顏清標鎮瀾宮董座資格遭疑 中市:組織章程未限制戶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鎮瀾宮組織章程並未明定董監事要設籍何處。
    2022/01/17 17:19
  • 任鎮瀾宮董座20年 顏清標被檢舉「去年才遷籍大甲」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直到民國110年才將戶籍遷至大甲,明顯違反規定,對此,大甲鎮瀾宮不回應。
    2022/01/12 13:40
  • 顏寬恒輸了!藍議員直言「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選」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票數落後,稍早已在沙鹿區競選總部現場親自承認敗選,同時祝福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恭喜當選」,最後也喊話支持的鄉親,未來繼續打拚。一名藍營台中議員直呼,「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再出來選,應推出代理人避免成對手箭靶。
    2022/01/09 18:03
  • 戰況激烈!中二補選投票破五成 超過刪Q案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9)日登場,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到下午4點止,預計晚間7點前開票結束。截至中午12點為止,整體投票率已衝出3成7,根據國民黨評估,截至3點半,投票率已經超過5成,大肚區58.2%、沙鹿區56.5%、霧峰區54.5%、龍井50%、烏日50%,已超過上次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51.72%。
    2022/01/09 13:30
  • 分析/標哥送醫催化選情 顏家基本盤對決綠營都會票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倒數一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訴求溫馨在地牌,今(8日)晚將從大本營沙鹿區徒步進行最後催票,顏家與藍營地方評估,只要沙鹿區票票入匭,就能發揮關鍵作用,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血壓飆高送醫,加上對手陣營質疑造假,已引發地方鄉親相當反彈,意外助長了顏家選情。
    2022/01/08 16:27
  • 分析/兩年內3度交鋒 中二補選誰勝出關鍵在這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決戰倒數時刻,民進黨「全黨救靜昶」態勢鮮明,連日來黨內各派系立委陪同林靜儀掃街,全力拉抬投票率。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在選前為雙林站台造勢,展現團結勝選氣勢。據悉,綠營內部評估,中二區投票率愈高,愈可能打敗顏家。地方人士也透露,「選戰的關鍵會是在沙鹿區」。
    2022/01/06 22:25
  • 遭爆名下黃昏市場疑似違建 顏寬恒:為選舉無限上綱

    國民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遭爆料所有的沙鹿區山腳黃昏市場疑似違建。顏寬恒今天表示,他單純將空地出租給攤商,讓攤商搭建攤位做生意,簡單的事也無限上綱。
    2022/01/05 14:36
  • 柯媽媽拜拜「巧遇」顏寬恒 蔡壁如:不必聯想太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父、母親昨天去沙鹿區玉皇殿參拜,巧遇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大家還約一起吃午餐。民眾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壁如今天表示,老人家喜歡拜拜,揪吃飯也多半會去,外界不必聯想太多。
    2022/01/05 13:35
  • 夫當2子面狠殺妻70刀 法官認「有教化可能」減刑改判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李姓工程師,他懷疑呂姓妻子外遇對方竟還要求離婚,雙方為此大吵,過程中李男情緒失控,當著2名年幼孩子面前,持刀瘋狂猛刺呂女,不顧孩子們在一旁哭喊「爸爸不要」,最後仍砍殺70刀導致妻子傷重不治,李男犯案後自殘,送醫後救回一命。法院審理後他辯稱並無殺害妻子想法,法官一審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案件上訴到二審,認定他「有教化可能」,改判14年,全案可上訴。
    2022/01/04 23:09
  • 赴台中為林靜儀站台 蔡英文:她開會有時很「恰」

    距離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周,民進黨今(2)日在沙鹿區為林靜儀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總統、黨主席蔡英文也親自南下站台。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是影響林靜儀走向政治路的人,2014年時她擔任黨主席,邀請林靜儀擔任婦女部主任,她外表看起來很溫柔,但開會時很敢說、有時也很「恰」,意見不同就爭到底,不會因為是主席就對她客氣,林靜儀對沒有權力、受了痛苦的人很溫柔,當人民需要她時,是最勇敢強悍的那個人。
    2022/01/02 19:49
  • 顏寬恒夫妻爆85筆不動產!蛋黃區房產曝 專家估23棟

    國民黨顏寬恒參戰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而他近日家產也遭到起底,他與妻子陳麗淩名下土地、建物不動產為85筆,其中光是土地就坐擁66筆,從沙鹿精華地段一路沿著台灣大道往南延伸,幾乎都有他的土地,其中53筆集中在沙鹿區,更有多筆地段位在精華蛋黃區,財力相當驚人。
    2021/11/20 12:00
  • 名下6筆房產都不在中二選區? 林靜儀這樣說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續在臉書發文質疑平時住七期豪宅,選舉時才回沙鹿。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顏寬恒夫妻名下不動產共有80多筆,絕大多數在沙鹿區,其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則有6筆土地、建物,則都不在中二選區內。
    2021/11/17 14:39
  • 挺陳柏惟籲青年返台中投票!台鐵曝選區「超慘售票率」

    基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陳柏惟支持者為此號召青年返鄉,希望能扳回一城,不過據媒體報導,台鐵局提供給立院資料中顯示,罷免前夜、當天列車迄站為沙鹿、龍井、大肚站的售票率分別僅1.2%及0.7%。
    2021/10/19 17:50
  • 台中這路口開70多張罰單 擋不了違規車禍

    台中沙鹿區一處T字路口,警方在今年已經開出70多張罰單,因為這裡有太多駕駛違規,甚至因此發生車禍!最近兩個多月就發生六起車禍,有四起是違規左右轉!警方說會再請交通局一起來會勘,一定要改善這「易肇事路口」的臭名!
    2021/09/15 19:19
  • 台中沙鹿向上路8車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待調查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今天上午發生追撞車禍,1輛大貨車沿著向上路往梧棲方向行駛,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車輛,造成4輛小貨車、3輛小客車毀損,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1/09/08 14:51
  • 死亡下坡!台中向上路六段8車連撞 幸無人傷亡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的下坡,號稱「死亡下坡」,經常發生追撞事故。而今(8)日上午10時許,又發生車禍,一輛大貨車沿著向上路往梧棲方向行駛,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車輛,造成4輛小貨車、3輛小客車毀損,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調查,8位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1/09/0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