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汽油彈 結果共561筆

  • 港「反水貨客遊行」 結束後再傳警民對峙

    為了抗議大陸水貨客,對香港上水一帶民眾生活造成的影響,下午有民主派議員在當地發起遊行,防暴警查全城戒備,但又在遊行同時,又有示威者向上水警署丟擲汽油彈,導致一輛警車遭到燻黑,遊行結束後,還有人聚集在路上,也隨即遭到警方驅離
    2020/01/05 18:47
  • 元旦大遊行變調! 港警出動水砲車、催淚彈

    香港2020年的序幕,又在混亂中展開,民陣發起元旦大遊行,宣稱超過103萬人參與,表達五大訴求,並反對港警加薪,只不過和平遊行又演變成衝突,有黑衣人砸中資銀行,向港警丟擲汽油彈和磚塊,港警也發射催淚彈,出動火砲車鎮壓,至少逮捕上百人。
    2020/01/01 21:39
  • 抗議美國空襲 伊拉克民眾攻擊美使館

    美國駐伊拉克的大使館,遭到伊拉克民眾丟擲汽油彈攻擊,場面十分的火爆;美軍立刻派出阿帕契直升機,從使館上方飛過,警告意味十足;另外美國國防部也隨即宣布,要增派750名美軍進駐中東地區,保護當地的美國人。伊拉克民眾不滿美軍,為了摧毀親伊朗武裝組織「真主黨旅」,就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空襲,共造成25人死亡,其中大多是伊拉克人。上週五,「真主黨旅」炸死了一名美國承包商,這次的空襲就是美國的報復行動,川普也在空襲後發推文嗆伊朗,將為攻擊美國人付出慘痛代價。
    2020/01/01 20:00
  • 倒數完就放催淚彈! 港元旦爆多起衝突

    跨年夜,香港警民對峙仍沒休兵,在倒數跨年後,大批示威者仍聚集街頭,有人在大街上縱火並投擲汽油彈,破壞匯豐銀行和輕鐵和巴士,港警出動清場,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清場。而元旦下午,民陣也將發起「元旦大遊行」,號召支持者再上街,這項活動也已經獲得警方不反對通知書。
    2020/01/01 11:59
  • 平安夜不安寧!香港催淚彈.汽油彈對陣

    全球各地都在歡慶耶誕佳節,但香港的平安夜卻相當不平靜,包括尖沙咀、旺角等多個地區,都有火爆的警民衝突,其中至少有兩人墜樓受傷送醫。到中環蘭桂坊過節的民眾明顯變少,街邊戒備的鎮暴警察則大幅增加,業者預計耶誕消費的業績和人流,比起去年同期將減少三到四成。同一時間,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正在籌備元旦大遊行,也代表「反送中」運動將隨著香港跨年,延續到新的一年。
    2019/12/25 19:58
  • 抗爭過平安夜 警民對峙2港男墜樓傷

    香港平安夜不平靜,多地爆發警民衝突,還發生兩名示威者墜地意外,此外港鐵、銀行、和商鋪都遭到縱火破壞,警方出動水炮車、催淚彈清場,遭到示威者用汽油彈反擊。而在尖沙嘴的商場內,便衣員警也和示威群眾打成一片,爆發嚴重衝突,在平安夜一晚,共有15人受傷送醫,1人傷勢嚴重。
    2019/12/25 13:16
  • 80萬人反送中不如預期? 民陣:警事前製造恐懼

    香港反送中示威至今半年了,民陣在國際人權日(12/10)前夕的週日,舉辦大遊行,這是民陣在隔了四個月後,終於獲得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屬於合法集會,吸引了80萬人參加。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辦遊行是要和平表達訴求,但警方故意在事前製造恐懼,才導致人數跟預期有落差。
    2019/12/09 22:35
  • 詭!雨衣男涉燒四面佛 拉封鎖線、燃汽油彈

    近來四面佛在台灣越來越興盛,過去長春路上的四面佛,就傳出有黑幫,插旗周邊的花店,賺取差價,甚至砸攤等暴力事件,這回,林森北路的四面佛,疑似遭人縱火,有目擊者說,一大早經過四面佛門口,發現拉了封鎖線,往裡面看,有一名頭戴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鬼鬼祟祟,人離開後,就發生爆炸起火,現在這段關鍵的影片也曝光。
    2019/12/07 22:38
  • 15秒陷火海!林森北四面佛疑遭縱火 500人逃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上午發生火警,目擊者說,疑似一樓的四面佛廟遭人縱火,火勢迅速延燒,整排店面跟一到五樓,通通陷入火海,警消出動大批人車,疏散大樓內住戶跟酒店內的酒客,總共500人,有目擊者說,真的很恐怖,因為15秒就陷入火海!
    2019/12/07 21:54
  • 北市林森北路四面佛成火海 疑遭人丟汽油彈縱火

    今(7日)早8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發生一棟住商大樓發生火警,現場熊熊火舌不斷竄出,由於該處大廈內不少租屋套房,約百名住戶被警消緊急疏散。
    2019/12/07 10:06
  • 港警務處長訪北京前 籲週日反送中遊行和平進行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早前往北京訪問。他臨行前,針對週日由泛民派發起的「反送中」集會遊行表示,希望活動和平有序進行。
    2019/12/06 11:51
  • 「爹親娘親不如川普」港人謝美國 陸官媒氣炸

    美國在感恩節前夕,正式將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立法,28日晚間,香港中環就有大批民眾聚集,謝謝川普送上的感恩節大禮,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高分貝痛批,還說香港法案是害港法案,至於被警方包圍13天的理大校園,警方宣布完成清理危險物品及搜查工作,校園在中午時間解除封鎖。
    2019/11/29 22:40
  • 圍城13天理大「解封」 港警:搜4千汽油彈

    香港理工大學從17日開始遭到警方包圍至今,長達13天,今天(29日)中午,總算在警消人員完成清理、蒐證之後,解除封鎖,重新開放校園跟週邊道路,香港警方表示,這兩天他們在校園內找到將近4千枚汽油彈,跟超過500支各式武器。
    2019/11/29 20:57
  • 香港集會感恩美國 包圍13天理大「解封」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今天(11/29)進入第13天,一早警消人員組成的安全小組,進行連續第二日蒐證以及處理化學品的行動;總計兩天下來發現了3989枚汽油彈、601瓶腐蝕性化學品以及573件武器。警方在中午左右正式解除理大的封鎖,由校方接收校園;由於將進行盤點和安全評估,因此理大仍然處於關閉的狀態。香港在感恩節當天也舉辦了集會,現場響起美國國歌,也能看到美國國旗飄揚,感謝美國川普總統簽署守護香港的兩個法案。
    2019/11/29 20:01
  • 感恩節大禮!理大圍城第12天 川普簽香港法案

    香港理大被警方封鎖進入到第12天,今天(11/28)一大早警方派人進校園,搜查危險物品跟蒐證,他們發現超過6百枚汽油彈,還有20瓶硫酸。雖然理大仍未解除封鎖,但這一天白宮卻帶給反送中示威者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總統川普終於簽署維護香港自治的法案。
    2019/11/28 22:11
  • 港警入理大校園  川普簽法案「挺港」

    美國總統川普為近來紛擾的香港送上了一份「感恩節大禮」,簽署生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這引來北京中央的強烈反對,稱美方的霸權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香港特區政府也表示遺憾。從六月以來爆發的反修例風波,讓全球看到香港問題,現在外界關注被港警封鎖的香港理工大學,被圍城也已經進入第12天了,警方以處理危險物品和蒐證為由,連同消防人員今天(11/28)一早進到了理大校園,總計這一天發現超過600枚汽油彈,但完全沒見到任何一個示威者的身影,估計校內留守人士只剩下不到20人。 ##
    2019/11/28 20:05
  • 警消進入香港理大校園 蒐證清除危險物    

    香港理工大學被警方封鎖已經進入第12天,28日有400名警消進入校內蒐證和處理危險物品,他們在校內找到600 枚汽油彈,還有濃硫酸和弓箭等物品。警方的目標是在今天處理完現場的易燃物。另外,美國總統川普則是趕在感恩節前夕,簽下備受矚目的香港人權法案,這一步讓大陸政府強烈反彈,說是在干預中國大陸內政。
    2019/11/28 19:47
  • 蝙蝠俠投汽油彈!陸網友氣瘋嗆抵制:不准分裂中國

    DC日前在IG釋出旗下英雄蝙蝠俠的最新預告,標題寫道「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The Future Is Young),並配上蝙蝠俠投擲汽油彈的插圖,讓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在暗中力挺香港反送中,許多人翻牆湧入DC貼文下方怒嗆:「不允許任何人分裂中國!」
    2019/11/27 23:24
  • 港區議會選舉倒數 投票所旁疑發現汽油彈

    明天(24日)就是香港區議會選舉,由於半年來的社會對立,這場選舉警方也加強維安措施,每個投開票所將配2名防暴警察,警方也會加強巡邏,每個投開票所也會擺放瓶裝水,就怕有緊急狀況發生。
    2019/11/23 21:50
  • 香港理工17日起遭封鎖 示威者垂降逃生

    香港理工大學,從17日開始就遭到警方封鎖出入口,學生三度大規模逃離,卻又被不斷發生的衝突場面逼了回去,過程中還有人垂降逃生,甚至有人寫遺書說「不自由毋寧死」,港警統計:這波衝突中共有400人被捕。
    2019/11/19 12:32
  • 汽油彈、催淚彈激戰 裝甲車開進彌敦道

    香港理工大學攻防戰,港警依舊採取包圍態勢,(11/18)晚間有70多名受傷的示威者,陸續走出學校向警方自首,傷者隨即送醫治療,反送中衝突的戰場,變成彌敦道,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街道上火光處處,警方晚間出動水砲車和裝甲車,逼退示威群眾。
    2019/11/18 23:17
  • 快訊/汽油彈、催淚彈交火 港彌敦道警民衝突

    香港反送中今晚(11/18)衝突再起,示威者和港警在彌敦道與佐敦道交界對峙,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街道上火光處處,警民發生兩波衝突,持續對峙當中。
    2019/11/18 21:20
  •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2019/11/18 20:32
  • 港警押送示威者遭圍 躲救護車開3槍實彈

    香港理工大學17日上午爆發警民衝突,持續一天一夜,油尖旺一帶也跟著淪陷,街頭不斷出現汽油彈、催淚彈互攻場面,凌晨3點左右,彌敦道附近,有港警逮捕一名女性示威者,由於她頭部受傷,必須先送醫,沒想到部分示威民眾不滿,包圍救護車,朝裡面丟石頭、雜物,員警為了自保再度開槍示警。
    2019/11/18 13:51
  • 港警搶占理大門口 示威者放火轉進校內各大樓

    歷經10多小時的對峙,數十名防暴警察凌晨約5時30分從暢運道搶占理工大學大門處,校內示威者向警察丟擲多枚汽油彈並引燃路障,警方隨後退回門口,據信有數名示威者被捕。
    2019/11/18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