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秒陷火海!林森北四面佛疑遭縱火 500人逃

攝影 俞吳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1:54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上午發生火警,目擊者說,疑似一樓的四面佛廟遭人縱火,火勢迅速延燒,整排店面跟一到五樓,通通陷入火海,警消出動大批人車,疏散大樓內住戶跟酒店內的酒客,總共500人,有目擊者說,真的很恐怖,因為15秒就陷入火海!

圖/TVBS

 
消防車不斷趕來支援!眼前這大樓起火,火勢猛烈,連著好幾間都陷入火海中。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上,這十二層的高樓建築物,火勢疑似從一樓開始燒起來,還不斷竄出黑色濃煙。

 
目擊民眾:「一燒從那邊開始,到它砰!大概只有15秒鐘。」

警消出動了35輛消防車,上百人來打火,但週六一早住商大樓傳出火警,他們急著先搜救人命,一共疏散500人,救出134人,還是有4個人嗆傷送醫!

圖/TVBS

幸好傷者意識都清楚,也沒有外傷,火勢雖然猛烈,不過警消在半個多小時後,就撲滅火勢。

大樓住戶vs.記者:「我們自己跑下來的啊!在家門口聞到煙味,然後我就開門,開門完全看不到路,(你是在睡覺還是?),我在看劇。(你住在幾樓?),住在六樓,(然後從哪邊開始燒的?),從那邊啊!四面佛啊!」

不只連著好幾棟五樓以下建築被火燒和煙燻,11輛停在騎樓和路邊的機車也被燒毀,但這建築物怎麼會突然燒起來?

圖/TVBS

現場民眾vs.記者:「速度非常快,(你說從哪邊開始燒?),四面佛那邊有個四面佛,四面佛燒過來,燒到那個藥房的隔壁,藥房衝出來帶滅火器。」

 
火場鑑識人員初步發現,大火疑似是從四面佛廟宇這邊燒起來,還有現場民眾表示,疑似有人縱火,是人為因素還是意外導致,消防局火場鑑識和警方都已經派人調查,只是周末一早這台北鬧區住商大樓突來大火,讓不少人嚇得直喊恐怖!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縱火#四面佛#火海#林森北#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7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