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汽油彈 結果共561筆

  • 緬甸安全部隊暴力鎮壓 示威者彈弓、汽油彈回擊

    緬甸反政變示威民眾今天對暴力鎮壓的安全部隊展開罕見反擊,他們在似乎遭到槍擊後一度逃離,稍後返回現場,朝安全部隊投擲汽油彈並發射彈弓。
    2021/03/18 09:32
  • 林森北酒店遭丟爆裂物 1男遭波及、20歲通緝犯投案

    台北鬧區驚傳爆炸聲!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在今(17)日晚間遭酒客疑似尋仇扔爆裂物,一度傳出是汽油彈,由於案發地點相當熱鬧,商家與人潮皆多,因此警方不敢大意,目前台北市消防局、鑑識中心及轄區警方都派員到場調查採證。
    2021/03/17 20:55
  • 快訊/林森北酒店疑遭扔爆裂物 警消封鎖搜索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今晚(3/17)有男子扔擲爆裂物,一度傳出是汽油彈,警消人員仍在現場採證中,由於地點相當熱鬧,店家很多,警方不敢大意,目前一名20歲的王姓嫌犯,到派出所投案,究竟與業者有什麼恩怨,還是背後有人唆使,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3/17 20:43
  • 悚!毒蟲製炸彈防身 失手引火險燒死自己

    台南一名男子聲稱有人要害他,竟然自製汽油彈防身,結果一個失手引燃,差點就把自己燒死,還好他逃得快。不過這一燒不但把愛車燒成廢鐵外,還波及鄰近車輛無辜被燒毀。原來這令人傻眼的舉動,是吸毒惹的禍,警方在他車上找到毒品,將他逮捕上銬。
    2021/02/03 17:58
  • 疑吸毒恍惚點燃汽油彈燒2車 台南男子遭逮送辦

    台南市26歲林姓男子今天凌晨疑在車上吸毒,精神恍惚時點燃車中汽油彈,不只火燒車,還波及旁邊自小客車,警方趕到現場起出毒品,依法送辦。
    2021/02/03 16:00
  • 快訊/兩黨辦公室外發現炸彈 美國會衝突釀4死

    華府警方表示,美國國會發生的暴動除了有一名女子在國會內遭警方射殺外,還有三人在其他不同起暴力衝突中死亡,導致國會暴動的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警方已逮捕了52人。此外華府共和黨以及民主黨的委員會辦公室外,都各發現一個管狀爆裂物,一輛停在國會山莊的汽車上則發現長槍跟汽油彈。
    2021/01/07 13:05
  • 藍委國會丟豬內臟噁心? 她怒起底民進黨:丟過排泄物

    國民黨立院黨團27日為阻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在議場丟豬內臟,登上數家外媒,英國媒體BBC還點名台灣立院衝突不罕見,程度已「惡名昭彰」。民進黨則痛批浪費食物,也踐踏豬農心血,是扭曲民主的最壞示範。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30)日在臉書起底民進黨昔日在街頭抗議,還丟汽油彈、排泄物。
    2020/12/01 07:51
  • 首爾暗夜爆火光 都更拆教會遭信徒丟汽油彈

    南韓首爾今天凌晨,法院派出500多人要拆除愛第一教會,遭到數十名信徒頑強抵抗,不但使用大巴士與汽車擋住街道,還有人站上車頂不斷丟出汽油彈,暗夜中頻頻傳出爆炸聲與火光。
    2020/11/27 12:04
  • 被停職「開車撞人資部」丟汽油彈 男逃逸秒被撞死

    被停職竟開車怒撞前公司!馬來西亞一名工廠經理被停職後疑懷恨在心,開車直接撞擊工廠人力資源部、投擲汽油彈,隨後棄車從大門逃走,沒想到馬上遭一輛拖車撞擊身亡。
    2020/11/06 11:17
  • 拚年底通車 中捷5百人演練遭縱火疏散

    台中捷運綠線拚年底前通車,預計在25日,接受交通部履勘,履勘通過就會開始試營運,其中也包括緊急事件應變,所以每周一演練。模擬交通尖峰期,車廂滿載情況下,遭人丟擲汽油彈的疏散情況,動員500人。
    2020/10/20 20:29
  • 波特蘭示威滿百日 警丟催淚瓦斯、逮27人

    美國波特蘭的種族示威持續了100天,在滿百日前夕的抗議,又演變為暴動,示威者投擲汽油彈和石塊,警方則動用催淚瓦斯驅離,並逮捕了27人。
    2020/09/07 13:48
  • 台中捷運初勘 模擬遭引爆汽油彈危機處理

    台中捷運綠線預定年底通車,台中市交通局邀請10多名專家委員到場實地初勘,甚至模擬有乘客引爆汽油彈的情境題,中捷公司在15分鐘排除障礙,完成危機處理,預計這個月底前,向交通部申請履勘。
    2020/08/07 21:23
  • 女嬰被嗆「是狗」 再遭假帳恐嚇丟汽油彈

    台中一中商圈有店家員工,5個月大的女嬰被一群高中生,嗆說是隻狗,女嬰父母非常生氣,要求高中生道歉,雙方原本說好和解,但是在今天(7/18)發現店內經營的粉專,有網友辦假帳號謾罵女嬰家人,甚至還恐嚇要炸店家,讓女嬰父母嚇到去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留言的網友,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以及恐嚇罪。
    2020/07/18 20:18
  • 和平示威變調! 法「白衣遊行」遭黑衣人亂入

    法國醫護發起和平示威,想向法國政府爭取更好的待遇。只是這起兩萬人參加的抗議活動,卻因為黑衣人亂入,燃燒垃圾桶和丟出汽油彈搗亂,讓警方介入以催淚彈驅散民眾。這也讓法國的醫護人員非常生氣,認為黑衣人偷走他們的遊行。
    2020/06/17 16:31
  • 汽油彈丟向美國使館 雅典3千人響應示威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在全世界爆發示威浪潮,希臘雅典超過3千人在美國大使館周圍抗議,反對種族歧視以及警察暴力,英國首相強生的官邸附近也有群眾聚集,面對美國的暴動,強生透過媒體,向美國總統川普喊話。
    2020/06/04 14:05
  • 非裔遭警壓頸致死引燃怒火 希臘示威者丟汽油彈

    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示威活動在全美遍地開花,不滿種族主義與警方暴力的抗議群眾今天在雅典集會,朝希臘鎮暴警察丟擲汽油彈,警方則施放催淚瓦斯驅散人群。
    2020/06/04 10:17
  • 丟汽油彈港人拒入台? 邱豐光:會審慎考量

    隨著港版國安法通過,不少香港人都希望可以移居台灣,有民進黨立委質詢就問到,若是在香港投擲汽油彈的示威者,可以允許來台嗎?移民署長邱豐光一開始表示,根據港澳條例的規定,是不允許來台,但是會審慎思考,陸委會也表示,將交由小組評估審查。
    2020/05/30 11:42
  • 嗆用「汽油彈」燒蔡英文! 警循線逮恐嚇男

    日前包括總統府和新北市議會等單位紛紛收到恐嚇信,揚言要放汽油彈,甚至點名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等上百人,警方循線追查逮到謝姓男子,發現他在2013年就曾恐嚇食品公司,還說要在飲料內下毒,宛如千面人事件翻版,如今被逮也遭到檢方聲押。
    2020/03/27 19:58
  • 前男友丟汽油彈燒車 女車主困車內尖叫哭喊

    嘉義一名60多歲男子,和前女友有金錢糾紛,竟然心懷恨意,預藏汽油彈朝前女友車子丟,導致車子當場爆炸起火,而當時前女友坐在車內,打不開車門,不斷尖叫,還好其他民眾聽到報警,消防隊緊急滅火,至於丟汽油彈的男子,知道自己逃不了,半小時投案。
    2020/03/13 11:33
  • 高雄林園民宅火警1死1傷 警朝人為縱火偵辦

    高雄市林園區一間民宅今天凌晨火警,造成王姓姊弟一死一傷,警方在2樓火場外查獲一個殘留疑似汽油的塑膠容器,加上王家人有訴訟糾紛未了,全案朝縱火方向偵辦。
    2020/03/05 12:07
  • 高雄林園民宅疑遭汽油彈縱火 屋主兒女1死1傷

    高雄市林園區一間民宅今天凌晨火警,延燒20多分鐘,造成屋主女兒死亡與兒子受傷。警方在火場後方查獲疑汽油彈,加上屋主疑與人有糾紛,不排除遭人為縱火,已掌握對象追查。
    2020/03/05 10:51
  • 住家疑遭扔汽油彈! 女兒逃生不及喪命

    高雄市林園區一間民宅,清晨3點多,驚傳被人丟汽油彈縱火,當下在二樓的兒子驚險跳樓逃生,一樓的爸媽聽到聲響後,也馬上逃出,但二樓熟睡中的女兒,來不急逃生,葬身火窟。
    2020/03/05 09:20
  • 疫情後首波衝突 香港反送中煙硝再起

    肺炎疫情後,香港首度再起反送中衝突!有港民號召晚間8點在太子站聚集,紀念港警暴力血洗太子站滿半年,但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不僅有港民縱火丟汽油彈,防暴警察也出動,發動胡椒噴霧及催淚彈,意圖驅散民眾!
    2020/02/29 23:00
  • 不滿暉明邨作「隔離營」 港人丟汽油彈縱火

    因應武漢肺炎的最新發展,香港政府公布多項抗疫措施,其中將把粉嶺公屋暉明邨,作為臨時隔離營,或給需要的醫護人員入住,當地居民極力反彈,甚至上街堵路抗議,還在泰暉樓大廳丟汽油彈,場面一度失控!
    2020/01/26 23:35
  •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 超過7千人遭港警拘捕

    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今天公布,「反送中」運動自6月發生至今,警方已拘捕逾7000人,當中1092人被起訴,500多人被控暴動罪。
    2020/01/1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