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江蕙 結果共839筆

  • 《明天會更好》群星經典合照釋出 你認得出他們嗎? 

    錄唱至今已34年的《明天會更好》,堪稱台灣華語流行樂壇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當年的現場攝影指導杜達雄,日前於臉書放上明天會更好的現場群星合照,立刻勾起許多60、70生的往事回憶,引來不少圈內朋友及歌迷的熱烈響應!
    2019/08/13 17:59
  • 總統來了!廣播秀台語 自曝「愛聽江蕙歌」

    總統蔡英文搶攻深綠族群,今天直搗以「傳統中南部長者」為主要收聽群眾的電台,特別的是,這次不是當來賓,而是要充當「一日主持人」,不只全程用台語放送,還播報氣象,甚至在節目中大方自曝,自己最喜歡聽江蕙的歌。
    2019/05/16 19:11
  • 郭台銘認了「這3個緋聞女友」!沒有林志玲和江蕙

    68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態參加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近來開始到處跑為自己宣傳,日前他上Yahoo TV《鄉民大會》節目,和「假郭台銘」郭子乾玩對答遊戲,期間聊到緋聞對象,郭台銘認了3個緋聞女友,甚至脫口爆料「小哥」費玉清和江蕙在一起,讓郭子乾笑稱根本「頭版頭條」新聞。
    2019/05/16 14:23
  • 驚!江蕙曝光近照竟認不出 網一看:變狄鶯了

    57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告別歌壇,自此便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想江蕙的粉絲只能依靠看二姐的臉書來解相思。繼去年12月後,相隔4個多月,昨晚(7日)二姐難得又在臉書曬出近照,只不過這次她貼出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認不出來,居然還有人驚呼「變狄鶯了」!
    2019/05/08 07:53
  • 阿嬤專注吃飯…阿公拍照放閃 網羨慕:情人眼裡出西施

    能和身邊另一半一起相互扶持到老,相信這是許多人的夢想;只是現在離婚率愈來愈高,夫妻倆能維持好感情的實屬難能可貴,也更讓人讚嘆珍惜。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對老夫妻用餐時,阿嬤吃著食物時,阿公在旁邊用手機拍下她的臉蛋,這暖心的舉動讓不少人網友看了都直呼羨慕外,更有人表示「感動想哭!」
    2019/03/12 15:54
  • 認真的叛逆 施文彬從台語歌王到電競理事長

    留著一頭長髮的施文彬,剛出道時因為和江蕙合唱《傷心酒店》受到矚目,但後來他陸續走出自己的音樂路,以社會議題為素材,曲風走搖滾風,近幾年還致力於電競發展,成立協會幫助許多年輕選手,站上世界舞台。
    2019/03/10 20:10
  • 金曲歌王梅開三度!洪榮宏感情路起伏

    金曲歌王洪榮宏,在爸爸洪一峰的嚴格訓練之下,5歲就開始登台演出,《一支小雨傘》讓他奠定歌壇地位,至今唱過許多代表作,而感情世界同樣豐富,最為人熟知就是與江蕙的一段情,現在洪榮宏也迎來第三段婚姻,老婆張瀞(靜)云還有小鄧麗君的稱號。
    2019/03/10 20:10
  • 女歌手舞台下悲情 他用這招騙到江蕙錄《酒後的心聲》

    姚謙青春期長於府城台南,讀工專的男孩熱愛文藝,與環境格格不入,但17歲的少年遊藝於音樂、閱讀和電影,倒也不覺得寂寞。姚謙課餘在民歌西餐廳打工,結識了一群熱愛演歌的仕紳,間接聽到北島三郎、森進一的演歌唱片,歌詞似懂非懂,但覺得演歌中戲劇化的吟哦迷人得不得了。
    2019/02/25 08:39
  • 快訊/台商回流、名人置產豪宅夯! 代銷:推案量優於去

    最近不少知名豪宅,紛紛傳出名人江蕙、周杰倫、彭于晏置產的消息,加上台商回流,以及肥咖條款讓企業主選擇將資金留在國內豪宅市場,推升豪宅銷售近5成,代銷分析今年豪宅推案量會比去年好,成交量也有機會攀升。
    2019/02/23 10:55
  • 嚴凱泰說她一板一眼 唱歌自比江蕙等級

    對於嚴陳莉蓮的個性,嚴凱泰生前受訪時曾說她一板一眼,但看在員工眼中,嚴陳莉蓮卻相當熱情豪邁,尾牙宴上,裕隆人最愛她高歌一曲,然後大方加碼送紅包與汽車。
    2019/02/20 13:15
  • 高雄燈會重現秀場文化 「藍寶石」歌廳愛河登場

    高雄燈會又有新亮點,高雄市府將在閉幕的壓軸秀,讓早年的藍寶石歌廳秀重現,而且已經決定找同樣出身秀場的藝人白冰冰擔任主演,白冰冰受訪時證實有接到主辦單位邀請,但目前還沒開會,還不知道呈現形式陣容,但她坦承難度不小,因為早年出身藍寶石的藝人包括費玉清、江蕙,有些不見得願意出來,有些價碼太高,甚至有些年紀太大,要讓當年的歌廳秀重現有一定困難。
    2019/01/09 17:39
  • 江蕙聽周董澳門演唱會 封麥3年點歌意外「獻聲」

    金曲歌后江蕙封麥三年,粉絲好希望能聽到她再唱歌,江蕙終於破天荒開金口,她前往澳門,現身歌手周杰倫演唱會,二姐在台下,拿起麥克風,和周董合唱「稻香」,讓歌迷興奮歡呼尖叫。
    2018/12/19 00:01
  • 有閃光!江蕙曝「男友視角」照 網曝:小哥拍的?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2015年封麥後,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以解紛絲相思之苦;不過江蕙13日晚間無預警曬出「男友視角」照片,並稱是「男的朋友」幫她拍的,讓網友紛紛喊「要幸福哦」
    2018/12/14 20:56
  • 眾星集氣!普悠瑪翻車江蕙求「別讚」 林心如急轉這消息

    台鐵由樹林開往台東的普悠瑪6432班次列車,昨天下午(21日)行經宜蘭蘇澳新馬車站時發生出軌翻覆事故,至截稿前已知18人不幸罹難,為台鐵37年來最嚴重事故。慘劇發生後,演藝圈藝人、網紅紛紛在臉書發文祈禱平安,「二姐」江蕙要大家別按讚,林心如則登高一呼,懇請各界幫忙轉發熱心旅宿業者提供傷亡家屬免費住宿的資訊。
    2018/10/22 07:56
  • 跟進費玉清?胡瓜:藝人不必走到山窮水盡

    費玉清昨(27)日無預警宣布將在明年巡迴演唱會後,正式結束演藝工作,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未料今(28)日綜藝大哥胡瓜竟似乎有意追隨費玉清的腳步表示「當藝人不一定要做到山窮水盡才結束,適時的轉身,一樣可以很華麗。」
    2018/09/28 19:39
  • 江蕙笑言「答應求婚」 費玉清深情告白:死後也要葬一起

    「小哥」費玉清日前投下一顆震撼彈,因為雙親的離開打擊他太深,決定退出演藝圈。出道45年來,他的感情始終沒下文,不過與二姐江蕙之間的革命情感堪稱一段佳話,江蕙曾表示,如果費玉清要娶她,她會答應;費玉清更曾多次叮嚀姪子,自己死後要葬在江蕙旁邊,令江蕙感動不已。
    2018/09/28 15:20
  • 費玉清歌唱選秀出道 曾4度敲響金鐘

    63歲的小哥費玉清,17歲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正式出道,在姊姊費貞綾介紹下,進入夜總會唱開場,就此踏進演藝圈,還跟哥哥張菲共同主持,雙關笑話成了他的招牌,在他的演藝生涯中,還曾經4度敲響金鐘。
    2018/09/27 18:49
  • 費玉清拋引退演藝圈 江蕙:能理解也祝福

    繼台語天后江蕙2015年告別舞台後,資深歌手費玉清今天宣布2019年巡演結束後正式退出演藝圈。江蕙今天對此表示,能理解父母親的離開對費玉清是一大打擊,祝福費玉清能過想過的生活。
    2018/09/27 16:07
  • 快訊/老蕭不捨費玉清封麥 江蕙祝福:過想過的生活!

    費玉清明年就要舉行封麥演唱會,江蕙聽到消息,透過經紀人陳子鴻回應,「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父母親的離開對他是一大打擊,我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祝福他。」
    2018/09/27 16:06
  • 二姐江蕙慶生!與方文琳合照曝光根本少女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昨(1日)慶祝57歲生日,她在臉書曬出好姐妹方文琳為她慶生的合照,還一起玩相機特效裝可愛,貼文寫下「永恆不變的感情,我與方文琳,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同月份處女座的壽星們,生日快樂!」,姐妹倆感情相當好。
    2018/09/02 09:52
  • 員工出國免請假 陳鎮川:上工前回來就好

    陳鎮川成立「源活國際娛樂」15年,經手過10場金曲獎頒獎典禮,且每年舉辦上看150場的演唱會,是台灣流行音樂演唱會重要推手。他精準使用人力資源及靈活運作,公司靠16名員工,創造5億元的年營業額。
    2018/09/01 14:53
  • 天后阿妹背後推手 陳鎮川出謀劃策攻全球

    天后阿妹每場巡演門票都秒殺,而且一巡迴就是好幾年,能有這麼高的知名度,這麼大的影響力,背後功臣當然少不了幫他出謀劃策的經紀人陳鎮川,而陳鎮川的業務範圍,還不只有打理天后阿妹,另外像是江蕙等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還有創作寫詞,都締造不少經典代表作。
    2018/08/26 21:28
  • 欠健身房場租?高廷宇斥抹黑 提告討公道

    曾拍攝江蕙、張惠妹mv的藝人高廷宇,被台北市一家健身房業者指控積欠場租費、擅自拿走器材,還找人到對方的粉絲團留負評,業者氣得提告恐嚇、妨害名譽和偷竊。但對於指控,高廷宇出示證據反擊。
    2018/07/31 20:24
  • 孫越影響力大 蔡英文、江蕙、舒淇悼念

    孫越出身浙江單親家庭,為了找歸屬感加入軍隊,也因此隨軍來台灣,退役後從小反派演到金馬影帝,卻在演藝事業高峰急流勇退,投身作公益,如今辭世,總統蔡英文、天后江蕙、作家蔡詩萍都發文悼念,影響力橫跨領域世代。
    2018/05/03 13:56
  • 江蕙又掛病號!蕁麻疹染身無奈哀嚎:怕我太閒嗎?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告別歌壇,此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歌迷只能從二姐臉書了解其近況。本月1日驚爆胃痛1個月、健康亮紅燈的江蕙,今天(15日)早上又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脖子一塊塊紅疹的恐怖模樣,原來蕁麻疹找上了她,讓二姐無奈大喊「怕我太閒嗎」?
    2018/03/1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