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燈會重現秀場文化 「藍寶石」歌廳愛河登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7:39

高雄燈會又有新亮點,高雄市府將在閉幕的壓軸秀,讓早年的藍寶石歌廳秀重現,而且已經決定找同樣出身秀場的藝人白冰冰擔任主演,白冰冰受訪時證實有接到主辦單位邀請,但目前還沒開會,還不知道呈現形式陣容,但她坦承難度不小,因為早年出身藍寶石的藝人包括費玉清、江蕙,有些不見得願意出來,有些價碼太高,甚至有些年紀太大,要讓當年的歌廳秀重現有一定困難。

圖/TVBS

 
藍底紅字這是藍寶石大歌廳,大家印象中的的醒目招牌,當年的秀場文化,更是許多人的生活記憶,現在高雄市府,將在二月份的高雄燈會,讓經典橋段再次重現,並且找藝人白冰冰擔任主演。

藝人白冰冰:「現在電視太多了,所以要做電視比較不會看到的,反正我的身分多元啦,你叫我做什麼我都合適,我也可以當主持人我也可以當主秀。」

已故藝人豬哥亮vs. 藝人白冰冰:「這是什麼呢,這是日本的轎子,日本的轎子嗎,對,是日本人的轎子嗎,對。」

 
圖/TVBS

白冰冰證實主辦單位8日有跟她聯絡,但雙方還沒開會,演出形式、流程以及陣容更是八字都還沒一撇,至於要重現當年榮景,白冰冰也說難度不小。

藝人白冰冰:「這也是有兩難啦,例如說我覺得很棒的人,那她現在年齡有沒有太長了,還能唱能跳嗎,另外一個是有票房的人,她現在願不願意出來。」

已故藝人豬哥亮vs.藝人江蕙:「你如果沒有嫌棄我太老,不然我們在一起看看。」

圖/TVBS

早年在藍寶石演出過的藝人包括歌后江蕙,還有已經過世的豬哥亮、高凌風以及許不了,甚至仍活耀的廖峻澎澎,但這些人,有些已經封麥,有些人還不知道是否願意演出,因此演出陣容將影響呈現的精采程度。

藝人廖峻vs.藝人澎澎:「你們家是不是在造家雞呀,什麼造家雞,得到雞瘟啦。」
 
為了以金銀河為主軸,打造限定版的高雄燈會,開場秀將是霹靂布袋戲的素還真,倒數第二天重頭戲是明華園歌仔戲,而閉幕前壓軸秀的藍寶石歌廳秀,要讓高雄當年的風光榮景再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冰冰#藍寶石#歌廳秀#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6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