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來了!廣播秀台語 自曝「愛聽江蕙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9:11

總統蔡英文搶攻深綠族群,今天直搗以「傳統中南部長者」為主要收聽群眾的電台,特別的是,這次不是當來賓,而是要充當「一日主持人」,不只全程用台語放送,還播報氣象,甚至在節目中大方自曝,自己最喜歡聽江蕙的歌。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歡迎收聽今天的節目,我是總統蔡英文,在這裡跟大家問好,你沒有聽錯,我是真的蔡英文。」

來到《大樹下廣播電台》,總統這回不當受訪者,她有個特別任務。」

總統蔡英文:「受到西南風影響,金門跟馬祖有局部陣雨跟微雨,西半部沿海地區包括澎湖有局部短暫陣雨。」

 
欸欸欸,這台語怎麼聽起來有些不輪轉,一日主持人,總統不只全程台語放送,還要播報氣象,更大方公開自己喜好。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聽江蕙比較多,因為江蕙有很多新歌。」

聊天話家常搏感情,面對以傳統中南部長者為主的聽眾,總統直搗深綠族群,和賴清德較勁意味濃。

總統蔡英文:「這是我第一次主持台語節目,我覺得我台語說得很不錯。」

台語卡卡沒關係,總統可是對自己表現很滿意,過去她社群媒體經營的勤,但就怕推出的內容,綠營最傳統的支持者聽不到。

總統蔡英文:「在這要跟吸菸的朋友說很抱歉,這20塊是進入我們長照基金。」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希望下一任,現在就開始在做了,但是下一任應該是會做比較完整,可以有農民的年金。」

從長照議題,戰線再拉到農民政策,大開政策牛肉,初選僵局蔡賴暗較勁,總統上廣播節目打出本土牌拚出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神對決小英

2020總統爭霸

#長照#蔡英文#深綠#電台#主持人#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