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江宜樺 結果共722筆

  • 【大選前線報告】幫弱勢vs.觀光牌 藍綠陣營南投激戰

    民進黨最新強打文宣,結合台中、南投、彰化中部三縣市參選人,塑造聯合執政的印象,相互拉抬,並抨擊執政的人貪污舞弊,喚起選民對李朝卿貪污的記憶;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上屆落選,小輸2萬9千票,這回捲土重來,直搗國民黨票倉原住民部落,有信心拿下4成選票,而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主打觀光牌,並找來行政院長江宜樺背書,承諾中央全力支持,帶您前進南投縣,來看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
    2014/11/14 17:47
  • 【大選前線報告】藍營強將! 江宜樺輔選戰力出人意表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各路人馬都在搶大咖站台輔選,拉抬聲勢。出乎預料的,藍營選舉語言的最強戰將不是馬總統,而是從沒選戰經驗的行政院長江宜樺,有些候選人原本擔心江宜樺上台會冷場,想不到江揆上台「當選」喊得很有感覺,為政策背書更是一句比一句有力,戰將潛能表露無遺。今天「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觀察,自謙政治初學者的江宜樺,如何嶄露不一樣的戰力。
    2014/11/13 20:31
  • 坦言食安衝擊連選情 江宜樺鞠躬道歉

    連勝文(6日)晚間接連兩場造勢晚會,不只總統馬英九出席,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到場,由於連勝文曾說「如果他是行政院長,會為食安風暴負責」,被認為是「倒江」,也讓連江兩人關係一度緊繃,而江宜樺現身不但公開力挺,還坦言選情緊繃的因素之一,就是食安,並當場鞠躬道歉。
    2014/11/06 23:45
  • 華隆自救會爭代償 「突襲」包圍江揆寓所

    星期一上班日不平靜!行政院長江宜樺寓所今天清晨5點多,被50多名華隆自救會成員包圍,他們守在樓下等院長上班,要求江宜樺承諾華隆勞工能百分之百拿回退休、退職金,警方出動百名警力戒備,雙方對峙一個多小時,7點鐘,警方開始強勢驅離,陸續抬走抗議群眾。
    2014/11/03 12:15
  • 爭取代償 華隆自救會清晨衝江揆寓所

    華隆自救會為了爭取退休金,今天(3日)清晨突襲行政院長江宜樺寓所。
    2014/11/03 08:57
  • TVBS最新民調!支持度 連32%、柯47%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認為痛批行政院長江宜樺,讓他們民調有起色,但TVBS最新民調卻顯示,連勝文支持度32%、柯文哲47%,兩人差距是選戰開打以來最大的一次。尤其藍營支持者表態率下滑,國民黨支持者一定會投票的比例,從66%掉到56%,減少1成。
    2014/10/23 18:16
  • 元旦連休小確幸 成百對新人大災難

    104年元旦將彈性放4天連假,但必須在前一個週六,也就是27日補班,雖然這決定,政府部門做的民調裡有72%同意,但卻對當天要結婚的新人來說是大災難,婚紗、餐廳早早就訂好,喜帖也發了,現在卻必須改期,沒想到行政院長江宜樺回應,「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調整」,讓新人痛批,真的缺乏同理心。
    2014/10/22 19:34
  • 「查食安不力刪統籌款」 江揆鐵腕綠委跳腳

    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今天正式開張運作!負責督導的準衛福部長蔣丙煌信心喊話,「確保食安要靠中央地方要一起合作」,但就怕地方政府第一線稽查叫不動,江揆公開宣示,食安案件將列為地方政府施政績效,作為統籌分配稅款分配標準。換句話說,稽查不力的地方政府,中央錢撥比較少,民進黨立委跳腳,批評根本是亂搞!
    2014/10/22 15:42
  • 為連假!80天前宣布補班 新人:還我好日子

    日前公布104年元旦將彈性放4天連假,原本應該是小確幸現在卻成了新人的大災難,原來為了連假,行政院長江宜樺宣布將在12月27日進行補班,但宣布日期離放假日只剩短短80天,當天剛好又是農民曆「宜嫁娶」的日子,不少新人半年甚至1年前就已經決定在這天舉辦結婚典禮,喜帖都發了、餐廳也訂好了現在行程大亂,對此行政院長江宜樺回應「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調整」,挨批不食人間煙火。
    2014/10/22 15:00
  • 別一桶油用到底! 專家:廚房應3款油

    問題油風暴後,專家建議廚房應該至少要放3種油混著吃,因為每種油的發煙點不同,也就是說,蒸煮炒炸應該要用不同種油來烹調,而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加強查核把關後,現在上架的豬油,99%都是安全的。
    2014/10/22 00:01
  • 「倒江」奏效? 連勝文加碼:靠燃燒自己爭選票

    食安問題爆發後,連勝文動作頻頻,先說黑心廠商「10年不准上架」,接著不惜砲打中央,要閣揆江宜樺下台,此話一出支持度回升,民調公司在他出招倒江後進行訪問,連柯差距縮小到4.4%,今天他加碼與中央切割,說要燃燒自己的力量爭取支持,連政策說明方式都捨棄過去自嘲KUSO,加入3D巧思,回歸基本策略。
    2014/10/21 17:48
  • 〈快訊〉元旦4天連假! 江揆宣布小確幸

    最新消息,明年元旦將會有4天連假,因元旦是在禮拜四,採取彈性放假,稍早閣揆也宣布會制度化,若國定假期是在週二或週四,就會有這樣的彈性調整,並在前一個週六補上班上課。
    2014/10/21 10:19
  • 臨危授命! 蔣丙煌接衛福部長「非常做法」

    日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在接受節目專訪時,才提到食安風暴下,要找到新任衛福部長很難,今天衛福部長人選出爐!是目前的政務委員蔣丙煌,他曾擔任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的特聘教授,也成為國內第一位有食安背景的衛福部長,首度露面他就坦言,江宜樺對他說,他的上任是「非常時期」的「非常做法」!
    2014/10/17 22:29
  • 連不滿政策拖累 江揆:候選人能力是關鍵

    連勝文日前公開嗆聲,要行政院長江宜樺為食安問題下台,還說藍軍不表態投票的原因,就是對中央政策不滿,但江揆也不甘示弱,接受電視台專訪回嗆,地方選舉的關鍵是候選人的條件和能力,雙方隔空交火
    2014/10/17 15:13
  • 趙少康專訪 江宜樺:從不戀棧權位

    行政院長江宜樺在食安風暴當中,面對外界質疑政府把關不利,江宜樺今天(16日)接受知名主持人趙少康訪問,在節目上坦然說明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江宜樺表示自己嫉惡如仇,一定會秉公處理,還說從來沒有戀棧過權位,隨時願意為政策失敗、重大違失下台負責。
    2014/10/16 21:53
  • 江下郝上? 藍委聞訊像觸電:太敏感啦

    黑心油衝擊馬政府江內閣,更影響台北市長選情,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喊出要江宜樺下台,連陣營更是建議有食安背景的台北市找郝龍斌組閣,儘管馬總統力挺江宜樺,但黨籍立委還是有人認為內閣確實該改組。至於被點名的郝龍斌,市長任期剩2個月,對於這麼敏感的問題,他說沒聽過。
    2014/10/16 12:38
  • 劣油風暴/力挺江宜樺! 馬總統表態防連勝文逼宮

    黑心油風暴持續延燒,江內閣團隊忙著止血、灰頭土臉,還要面對黨內反撲勢力,連勝文今早說,「如果我是行政院長,短期內無法解決問題,會選擇離開」,連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更點名台北市長郝龍斌組閣,「逼宮」聲浪讓府方馬上發稿,表示總統對江揆「高度肯定,全力支持」,下午馬總統還親口向立委們喊話「努力支持行政院」,表態力挺。
    2014/10/15 18:55
  • 〈快訊〉政壇傳「倒江」 總統挺:高度肯定江宜樺

    食安風波連環爆,現在究責的層級延燒到行政院,江宜樺被點名下台,政壇盛傳倒江聲浪,上午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說出,如果他是行政院長會考慮離開,但總統府剛剛發出最新聲明,馬英九總統認為江宜樺面對食安問題,以負責的態度及有效的執行作法處理,給予高度肯定,並表示全力支持,公開挺江宜樺。
    2014/10/15 13:03
  • 選戰倒數食安大火燒 藍委釀倒江

    黑心油事件,大火延燒選情,馬總統召開食安會議,要全民一起抵制頂新,民眾大罵角色錯亂,政府應該拿出魄力杜絕黑心油,行政院長江宜樺甚至說還有未爆彈,要大家有「心理準」,民眾聽了實在無可奈何,地方政府儘管都呼籲民眾抵制,但真正拿出公權力對付黑心商的,卻只有少數的縣市政府,就有立委喊出「再不做好,江院長要下架」。
    2014/10/14 20:42
  • 劣油風暴/食安衝選情! 藍委:再出包江揆「下架」

    食安危機大火延燒國民黨選情,黨鞭跟衛環委員兩周前聽信衛福部說法,一度幫頂新背書,害得立委背黑鍋,國民黨立委要行政院長江宜樺道歉,甚至有人要他負責下台,江宜樺上午都沒回應,政府目前作法,拉高處理層級、落實油品源頭管制、嚴辦不肖業者,方法聽起來好像是老梗,但立委說也沒別招了。
    2014/10/14 15:32
  • 劣油風暴/〈快訊〉彰檢搜頂新老家、總廠 下午4點魏應充記者會說明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表示,劣質豬油事件引起國人不安,政府整頓食安絕不手軟,他已要求相關部會施展公權力「辦到台灣沒有黑心廠商為止」,且「該查封就查封、該搜索就搜索、該聲押就聲押」。
    2014/10/11 14:31
  • 劣油風暴/立委爆! 正義上游摻「工業用廢油」

    正義油品居然摻雜飼料用油,行政院長江宜樺聽到消息,緊急召喚官員召開食安會議,譴責正義頂新,但民進黨立委再爆料,說正義上游的上游「福瀧」及「晉鴻」兩家公司提供的料,摻有「工業用廢油」,甚至連統一也有進口工業用油,衛福部解釋所謂的工業用廢油用字比較聳動,正式名稱為「非食用動植物油」當中給工業用的油,因為過酸,無法做成食用油。但既然立委有檢舉,會在短時間內清查。
    2014/10/09 18:49
  • 劣油風暴/9月中正義遭踢爆 大半月後才確認

    正義油品出包,朝野立委罵翻了!因為前任衛福部長邱文達下台前還擔保油品已經沒問題,而且在野黨立委9月中不斷接到爆料,指出正義的用源來源疑似摻有飼料油,衛福部九9月19日也已經發現正義上游的料兜不攏,直到9月25日才率隊調查,甚至到10月8日才被動地確認出包。
    2014/10/09 14:10
  • 〈快訊〉黑心油風暴止血! 江揆中午開食安會議

    頂新集團旗下正義公司以飼料油混食用豬油販賣,引發新一波食安風暴,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中午親自主持食品安全專案會議,包括衛福部、經濟部、法務部等相關部會首長一併與會。
    2014/10/09 10:58
  • 總質詢被抓包K小說 管中閔挨批藐視國會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再惹爭議,7日下午,行政院長江宜樺正在立院接受質詢時,管中閔竟在台下自顧自的看小說,而且長達30分鐘頭都沒抬一下,雖然事後管中閔表示會檢討,但藍綠立委齊聲痛批,不只是藐視國會,也太不尊重人。
    2014/10/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