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食安大火燒 藍委釀倒江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20:42

黑心油事件,大火延燒選情,馬總統召開食安會議,要全民一起抵制頂新,民眾大罵角色錯亂,政府應該拿出魄力杜絕黑心油,行政院長江宜樺甚至說還有未爆彈,要大家有「心理準」,民眾聽了實在無可奈何,地方政府儘管都呼籲民眾抵制,但真正拿出公權力對付黑心商的,卻只有少數的縣市政府,就有立委喊出「再不做好,江院長要下架」。

國民黨立委孔文吉:「江院長應該要鄭重道歉。」

朝野立委都要江宜樺道歉,但他的回答,實在不知道算不算道歉。行政院長江宜樺:「我隨時都願意鄭重道歉,但是一個政府真正的角色與責任,不是『整天在那邊道歉』,道歉之外是要拿出行動。」

說得好,政府就是要拿出行動,但政府開了兩小時國安會議,總統結論卻是要大家一起抵制頂新,怎麼總統變成消基會董事長?民眾:「總統請硬起來好嗎?不要說到時候是人民推著政府走。」

政府到底在忙什麼?除了嚴辦、查源頭、避免斷貨,還不忘提醒大家恐怖的還在後頭。行政院長江宜樺:「不少這種追緝以及聲押的動作,我們希望大家對於接下來這波陣痛,要有心理準備。」

民眾:「已經夠可怕了,還有什麼心理準備。」

全台各地方政府都要求民眾抵制頂新產品,真正拿出公權力的卻不多,新北市政府稽查校園內的團膳,高雄市政府開罰正義5千萬,宜蘭縣政府要通路商下架頂新商品,臺北市政府也出招。

台北市長郝龍斌:「針對頂新關廠這件事情,主動去了解他們勞動退休準備金的準備狀況。」

台北市這麼積極,就是怕食安問題衝擊選情,如果政府只會要民眾抵制、自求多福,要下架的恐怕不只商品。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我看連院長都要下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5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