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線報告】藍營強將! 江宜樺輔選戰力出人意表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各路人馬都在搶大咖站台輔選,拉抬聲勢。出乎預料的,藍營選舉語言的最強戰將不是馬總統,而是從沒選戰經驗的行政院長江宜樺,有些候選人原本擔心江宜樺上台會冷場,想不到江揆上台「當選」喊得很有感覺,為政策背書更是一句比一句有力,戰將潛能表露無遺。今天「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觀察,自謙政治初學者的江宜樺,如何嶄露不一樣的戰力。


行政院長江宜樺:「大家一起跟我喊選,連勝文當選、連勝文當選。」

一秒鐘炒熱全場氣氛,萬頭鑽動的造勢晚會,江宜樺如魚得水。行政院長江宜樺:「在這裡我要再度代表行政團隊一鞠躬,表達我們的歉意。」

把激情轉化成認同,是選舉策略最高招,從沒經歷過選戰的江宜樺,渾然天成的表現比候選人還上道。行政院長江宜樺:「至少150億建設基隆,好不好?」

輔選政策利多大放送,流利閩南語助講,滔滔不絕20分鐘,戰鬥內閣全台灣跑透透。行政院長江宜樺:「連先生是所有候選人裡面最具有這樣條件的人,希望他能夠當選台北市長帶領大家,好不好?桃園縣長要支持誰?吳志揚,再一次,支持誰?吳志揚。」



國台語雙聲帶隨時切換,每個族群都要收服。抬轎輔選叫人眼睛一亮,民進黨早鎖定他就是未來最大假想敵。立法委員蔡煌瑯vs.行政院長江宜樺:「在國民黨裡面你是要選大位的人,那是不可能的,委員說那很有可能,我的判斷和委員完全不一樣,我認為是很不可能,非常不可能。」

幾乎不可能,不是不可能,現在幫人輔選,未來會不會自己參選?行政院長江宜樺:「11月29日,請大家支持台中市長胡志強,好不好?」

角色轉換拿捏自如,食安記者會上的江宜樺是文官、是學者,要草根就草根到徹底,江宜樺的選舉魂藏在骨子裡,政治舞台上,江宜樺每個動作,證明自己有無限潛力,2016無限可能。


更多大選相關新聞,快上《TVBS九合一大決戰》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2014_vote/news.asp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選#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74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