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隆自救會爭代償 「突襲」包圍江揆寓所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3 12:15

星期一上班日不平靜!行政院長江宜樺寓所今天清晨5點多,被50多名華隆自救會成員包圍,他們守在樓下等院長上班,要求江宜樺承諾華隆勞工能百分之百拿回退休、退職金,警方出動百名警力戒備,雙方對峙一個多小時,7點鐘,警方開始強勢驅離,陸續抬走抗議群眾。

華隆自救會成員:「江宜樺出來!江宜樺出來!」

身上穿著「怒」,頭上綁著黃絲帶,華隆自救會50多人,清晨5點多,守在行政院長江宜樺寓所樓下發動突襲!華隆自救會成員:「江宜樺出來!江宜樺出來!」

高分貝喊話,要江揆出面簽署承諾,保證工廠倒閉的工人,拿得到全數退休金,自救會成員擠爆小小的巷弄,情緒越來越激動讓警方嚴陣以待。

中正二分局代表:「請你們馬上離開,立即解散!」

清晨6點半,警察舉牌要求撤離,自救會陳員不理會,甚至手勾手直接躺下,沒見到江揆前沒人願意走,四樓住戶疑似因為不滿生活被打擾,朝樓下潑水。

警方vs.住戶:「樓上的民眾請不要這樣的行為,樓上的民眾、樓上的民眾,請你不要這樣(倒水)做。」

擔心場面失控,距離上班時間一分一秒逼近,7點鐘警方強勢驅離。華隆自救會成員:「權利不打折、政府不卸責!」

警察三五人一組,一個個強制拉上警備車,強勢清場,8點鐘江揆如常出門上班。

華隆自救會秘書黃永喬:「之前去勞動部抗爭,部長沒有溝通誠意的情況之下,我們這次才往『部長的上面』來找,來到院長的家,讓勞工拿回他們本來應有的,百分之百的退休金和資遣費。」

星期一上班日不平靜,華隆自救會揚言,訴求得不到回應,一個月內還要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隆#江宜樺#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14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