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水砲車 結果共72筆

  • 泰警水砲驅離示威者 2PM尼坤動怒PO文

    泰國訴求改革皇室與國會的示威,週一邁入第6天,警方16日出動水砲車的舉動,讓不少泰國藝人相當罕見地挺身而出,透過IG、推特等社群網站為示威者發聲,包括韓團2PM的泰國王子「尼坤」、GOT7的BAMBAM、泰國環球小姐等人,都紛紛抨擊警方不該使用暴力。
    2020/10/19 19:07
  • 智利也有抗議! 鎮暴警出動水砲車反遭打砸

    反政府示威不只發生在泰國!南美洲的智利,民眾走上首都聖地牙哥抗議,要求總統皮涅拉結束獨裁政權下台,智利政府派出水砲車想驅散民眾,沒想到卻因此激怒更多人,他們拿起石頭、棍子甚至是滑板,攻擊水砲車上的鎮暴警察。
    2020/10/17 21:10
  • 水砲車vs.雨傘陣 泰國反政府示威再升級

    儘管泰國政府祭出緊急命令,不過示威民眾還是在週五晚間走上曼谷鬧區抗議。泰國警方首度出動水砲車,還噴灑加了化學藥劑的藍色水柱試圖驅離。泰國總理帕拉育週五晚間也強調,自己不會下台,甚至還問記者自己哪裡做錯了。
    2020/10/17 11:58
  • 10萬人怒吼!白俄再爆抗議 閃光彈、水砲車齊發

    白俄羅斯又再出現激烈抗議場面,周末一場要求重新大選的示威遊行,遭警方暴力驅離,警察拿警棍和盾牌,追著示威者猛打,還直接朝人群發射閃光彈,同時出動水砲車,至少逮捕250人。
    2020/10/12 14:13
  • 水砲射媒體 港記協:國安法傷新聞自由

    《港版國安法》才剛頒佈實施,就已經讓不少香港民眾感覺到「寒蟬效應」,有民主派議員擔心,自己在議場內問政的發言,會不會觸法,香港記協更質疑,新法限縮了新聞自由,因為就在前一天,香港警察的水砲車,竟然對著站在人行道上的記者,直接射擊。
    2020/07/02 19:25
  • 港警水砲車近距離射記者 記協主席:失信任基礎

    香港警方1日處理示威活動時,多次以水砲車近距離射向記者,致數人受傷。香港記者協會主席楊建興今天表示,事件顯示警方在處理記者採訪示威上,沒有根本性改善,彼此失去信任基礎。
    2020/07/02 17:20
  • 國安法生效首日大舉出動 港警連逮三百人

    香港國安法正式開始實行,生效不到24小時內,至少就有九個人,被依違反國安法罪名逮捕,截至晚間八點為止,港警已經逮捕多達三百人。民陣原定在七一舉辦的遊行,沒有獲得批准,但香港民眾仍以個人名義上街,警方還出動水砲車,對民眾噴灑胡椒水清場。 
    2020/07/01 23:51
  • 反國安法遊行 警擲催淚彈加水砲車驅離港民

    反對港版國安法,儘管7/1上街遊行遭到警方已發出反對通知書,香港民眾依舊在網路上號召要在維園遊行,從一號下午開始香港銅鑼灣、灣仔等地爆發多次警民衝突,港警也首度舉起紫色旗幟,警告民眾可能觸犯港版國安法,截至下午超過180人被捕、7人涉嫌違反港國安法。
    2020/07/01 20:24
  • 港區國安法生效 警方水砲車驅散七一遊行示威者

    「港區國安法」昨晚公布生效後,不少香港市民今天下午仍前往銅鑼灣崇光百貨一帶示威遊行,並高呼「香港獨立」口號;警方數度舉旗警告後,於下午2時許出動水砲車驅散人群。
    2020/07/01 16:46
  • 「港國歌法」二讀 網友號召三罷行動、警戒備

    香港立法會今天展開《國歌條例草案》的二讀程序,有網友發起三罷行動、號召包圍立法會,港警對此嚴陣以待,昨晚就在立法會附近巡邏,封鎖周邊道路,中聯辦外也有水砲車待命,一早就有多名少年被逮捕。
    2020/05/27 13:59
  • 港版國安法大遊行 水砲車出動逮上百人

    香港民眾「反國安法」大遊行,晚間持續衝突,港警目前已經逮捕超過160人,罪名大多是非法集結,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醫管局透露,示威活動中有6人送醫治療,包括一名港警遭石頭砸破車窗濺血,還有一名南亞裔女子,因為心臟病發、有生命危險。
    2020/05/24 21:49
  • 港警元旦包抄圍捕! 在銅鑼灣大舉逮四百人

    香港民陣舉行元旦遊行,被警方要求解散後,港警派出水砲車、發射催淚彈,對示威群眾展開大包抄,光是在銅鑼灣就逮捕4百人,連救護員、採訪記者也被搜查。警方今天(1/2)召開記者會表示,絕對沒有濫捕,推說是待在現場的人,刻意堵路。
    2020/01/02 22:21
  • 元旦大遊行變調! 港警出動水砲車、催淚彈

    香港2020年的序幕,又在混亂中展開,民陣發起元旦大遊行,宣稱超過103萬人參與,表達五大訴求,並反對港警加薪,只不過和平遊行又演變成衝突,有黑衣人砸中資銀行,向港警丟擲汽油彈和磚塊,港警也發射催淚彈,出動火砲車鎮壓,至少逮捕上百人。
    2020/01/01 21:39
  • 汽油彈、催淚彈激戰 裝甲車開進彌敦道

    香港理工大學攻防戰,港警依舊採取包圍態勢,(11/18)晚間有70多名受傷的示威者,陸續走出學校向警方自首,傷者隨即送醫治療,反送中衝突的戰場,變成彌敦道,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街道上火光處處,警方晚間出動水砲車和裝甲車,逼退示威群眾。
    2019/11/18 23:17
  • 理大抗爭已達暴動程度 港府規勸示威者快投降

    香港理工大學成為反送中戰場,從周日到周一,接連爆發激烈警民衝突,目前仍有五、六百人死守校園,遭到港警團團包圍。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傍晚在記者會上指出,理大的抗爭行為已經到達暴動程度,呼籲校內的人盡快投降,港警也說目前暫時無意攻入校園,希望能夠和平解決。
    2019/11/18 22:20
  • 示威者撤離遭警逼回 港媒:理大尚有7百人

    香港理大警民衝突,雙方仍舊持續僵持中,港警為了逮捕所有示威民眾,要求必須從指定路線撤出,不過示威民眾沒有按照指示,兩度嘗試從其他路線離開,都被警方用水砲車、催淚彈給趕回校園裡。
    2019/11/18 20:24
  • 香港警民激戰理大 燃燒彈擊中裝甲衝鋒車

    香港警民衝突情勢持續升高,並在理工大學外引爆激戰,警方衝鋒車一度朝理工大學校區挺進,遭到示威者投擲至少15枚燃燒彈還擊,瞬間起火燃燒,警方則是出動水砲車予以壓制。
    2019/11/18 17:52
  • 理大外變戰場 弓箭汽油彈對戰催淚彈水砲車

    香港理工大學周邊,今天(11/17)成為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的戰場,港警用催淚彈、藍色水柱驅離不斷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到晚上示威者轉往紅磡隧道,行人天橋被縱火,並傳出爆炸聲。而示威者這次除了用汽油彈之外,還準備弓箭跟巨型彈弓,就有一名員警的左腿,被箭射傷。
    2019/11/17 21:19
  • 港理大再爆衝突 警調水砲車、裝甲車清場

    香港理大周邊道路,17日上午有市民自發性清理磚頭,結果引發示威民眾不滿,雙方爆發衝突,鎮暴警察到場後,先發射催淚彈驅離示威民眾,接著又出動水砲車、裝甲車,但示威民眾仍舊奮力抵抗,不願撤離。
    2019/11/17 17:54
  • 香港中大烽火連天 校長到場斡旋遭驅離

    香港大學校園不平靜,尤其是中文大學,昨晚一整夜港警與學生對峙,讓校園宛如戰場,中大校長一度到現場與學生斡旋,不料最後還是被警方請走,警方隨即發射催淚彈以及出動水砲車,至少造成60名學生受傷送醫,而多所大學今天持續停課,對峙場面尚未落幕。
    2019/11/13 11:45
  • 水砲車校園噴藍水 港中大火光如戰場

    香港中文大學今晚抗爭越演越烈,示威者丟擲汽油彈,警方多次發射催淚彈,現場火光四射,防暴警和學生持續對峙,中大校園至少60名學生被催淚彈擊中,其中1人疑似頭部中彈昏迷,警方增派火砲車,晚間10點到場噴灑藍色水柱,衝突不斷。
    2019/11/13 00:29
  • 水砲車、催淚彈再現! 港「八區開花」多衝突

    香港(11/10)晚間再度上演警民衝突,這回是由網友發起的「八區開花」抗爭,而這樣的衝突也從白天持續到晚上,像是在旺角,將軍澳狀況不斷!
    2019/11/11 00:44
  • 港警噴水砲驅離群眾 胡椒球彈擊中記者

    反送中民眾再上街頭,香港警方(10/27)晚間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旺角一名記者遭胡椒球彈擊中腳部,另外水砲車在尖沙嘴兩次發射水砲,這次沒有使用染色水,由於部分地鐵站出口發生衝突,港鐵晚間宣布旺角站和油麻地站暫時關閉。
    2019/10/27 23:06
  • 快訊/港警噴水砲驅離群眾 胡椒球彈擊中記者

    反送中民眾再上街頭,香港警方(10/27)晚間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旺角一名記者遭胡椒球彈擊中腳部。另外水砲車在尖沙嘴兩次發射水砲,這次沒有使用染色水。由於部分地鐵站出口發生衝突,港鐵晚間宣布旺角站和油麻地站暫時關閉。
    2019/10/27 20:02
  • 港警水砲誤射清真寺惹議 林鄭親赴致歉

    港警水砲車攻擊清真寺,引發爭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1日上午親自前往清真寺,和代表會面,表達歉意,並強調無意冒犯任何宗教團體,連同前一晚港警油尖區指揮官在內,港府二度致歉,才終於平息回教徒怒火。
    2019/10/21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