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水砲車 結果共72筆

  • 清真寺遭水砲攻擊 港回教徒氣憤批汙辱

    香港20日下午舉行九龍大遊行,街頭再度爆發多起衝突,其中位在彌敦道的清真寺,遭到港警水砲車攻擊,引發爭議,港警方面發出聲明,表示水砲車當時是不小心打中清真寺,特首林鄭月娥21日上午也親自到場關切,不過香港回教徒仍舊相當氣憤,認為港府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宗教信仰。
    2019/10/21 13:47
  • 碰!反送中有「爆裂物」首用拆彈機械人引爆

    反送中活動,第一次出現不明爆裂物!20日晚間,在荔枝角道附近,出現一個不明紙箱,裡頭似乎還含有火藥。港警第一時間出動拆彈機械人,利用火源,順利將它引爆。但其實這場九龍區大遊行,從下午開始,就衝突不斷。聚集超過35萬人,港警甚至還出動水炮車,從油麻地,沿途推進清場。
    2019/10/20 21:50
  • 禁蒙面法被控首例 百人「戴口罩」旁聽聲援

    香港禁蒙面法5日正式上路,引發多區示威抗議,港警依法逮捕多名示威民眾,7日首度有人遭起訴,分別是一名18歲男子和38歲女子,兩人上午被警車押送到法院,上百人到場聲援,不過兩人暫時不須答辯,分別以港幣300元及1000元保釋,期間不得離開香港,並要遵守宵禁令。這個首宗因為禁蒙面法而遭控的案件,也押後到11月18日再訊。
    2019/10/07 13:03
  • 反政府示威9死逾400傷 巴格達總理宣布宵禁

    伊拉克擺脫ISIS後卻迎來高漲的失業率,近日上千人上街示威,要貪腐政府下台,換來的卻是鎮暴警察用真槍實彈,以及水砲車、催淚彈輪流伺候,就怕衝突再擴大,伊拉克總理在武力鎮壓後,立刻宣布宵禁。
    2019/10/03 23:17
  • 紐時多影片交叉比對 指出員警開槍前沒示警

    紐約時報用多部影片交叉比對,香港反送中學生,被警察近距離打中左胸的那一幕,指出員警開槍前並沒有事前警告,且有其他非致命武器在身上,卻仍選擇開槍。至於9月29日被警方疑似用橡膠子彈打中眼睛的印尼女記者,她的律師今天(10/2)表示,醫生說她的右眼將永久失明。
    2019/10/02 22:03
  • 十一前夕反北京情緒高漲 港警民衝突升級

    大陸十一國慶到來,在這個敏感時機,香港反送中示威的抗議力量更加激烈,剛好又遇上佔中行動滿五周年,因此香港在上周末的抗爭更難以平息,週六先是在大陸解放軍駐港總部附近集結,週日則是在銅鑼灣,灣仔,金鐘等地集合,示威者朝警方投擲汽油彈,警方則出動了噴出藍色顏料水的水砲車,並接連發射催淚彈,TVBS主播秦綾謙和攝影記者,也遭到波及,被胡椒水嗆得張不開眼,另一名印尼女記者更是遭到港警擊中右眼,港警所使用的武力壓制手段比先前更為強烈。
    2019/10/01 00:35
  • 929遊行入夜衝突升溫 示威者連擲汽油彈

    香港網友日召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入夜後警民衝突升溫,示威民眾在大馬路上丟擲汽油彈,並破壞地鐵站和監視器,港警方面則依舊使用催淚彈,出動水砲車驅離,香港醫管局統計,29日一共有48人送醫,下午甚至還有印尼記者遭港警誤傷,疑似右眼被布袋彈擊中,一連串的衝突對立,也讓原本就被警方反對,由民陣發起的十一遊行,上訴後遭到駁回。
    2019/09/30 13:22
  • 929反極權遊行 港警出動催淚彈、水砲車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沒有獲得警方不反對通知書下,下午號召「全球抗共」遊行。活動開始不到一小時,就發生激烈警民衝突。示威者在遊行路線上縱火、癱瘓交通,警方則是連續朝示威者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試圖驅散人群。
    2019/09/29 19:53
  • 雨傘革命五周年 特首辦水砲車發射驅離

    為了紀念香港雨傘運動5周年,民間人權陣線,在28日晚間舉行集會活動,但部份的抗議人士,聚集在金鐘政總外,到了晚間八點左右,突然爆發警民衝突,有示威者,向警方丟擲汽油彈,警方則出動水砲車,分別噴射藍色水柱,跟胡椒水,驅離現場民眾,而當時TVBS主播秦綾謙跟攝影記者李延智,就站在第一線紀錄整個過程,也遭到水砲車攻擊。不只身上都是藍色顏料,皮膚還有刺痛跟灼熱感。
    2019/09/29 11:05
  • 反送中藍水砲辨人 以色列「臭鼬水」臭名昭彰

    香港警方自8月份購入三輛水砲車後,反送中示威就常見到水砲車出動,甚至還會發射加了藍色染料的水砲,方便警方辨識在現場的示威人員。不過水砲車的水「加料」,不是香港警察的專利,國外也見過紫色、紅色的水柱,以色列當局的「臭鼬水」,更是惡名昭彰。
    2019/09/16 22:30
  • 築路障隨機縱火! 香港抗議傍晚衝突擴大

    香港的抗議持續延燒,而今天(9/15)的抗議,在傍晚過後似乎又再度失控,因為不少示威者朝著政府總部丟擲汽油彈,不然就是在路中間,築起路障隨機縱火,晚間更有記者被不明人士襲擊,據了解今天的抗議共造成8人受傷送醫!
    2019/09/15 23:42
  • 快訊/香港遊行爆發衝突 警方施放催淚煙壓制

    香港民陣今天舉行反修例集會和遊行,就在下午5點左右,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香港警方表示,部分激進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威脅在場人士的安全。十多名防暴警員在金鐘廊港鐵站外戒備,並施放催淚煙,其後迅速退回港鐵站內。另外,政總外有人擲最少4枚氣油彈,警方除了發射催淚煙之外,待命的水砲車也出動,向激進的示威者噴灑水柱,試圖壓制示威者。
    2019/09/15 20:15
  • 港網友號召「和你飛」癱瘓機場!警嚴陣戒備

    香港網友號召今天下午要癱瘓香港機場周邊交通,港警不敢大意,一大早就進駐地鐵站、機場,甚至出動水砲車與裝甲車戒備,沒有持機票的旅客也不準在機場周圍逗留,示威者最後也只在東涌站出口聚集。
    2019/09/07 19:55
  • 影/反送中最暗夜 港警衝地鐵站無差別暴打

    香港8月31日反送中行動堪稱迄今最暴力,現場除出現多枚汽油彈、水砲車首次噴灑藍色染劑,還有臥底黑衣警察被抓包開兩槍,以及速龍小隊闖地鐵車廂無差別毆打乘客,止暴制亂適得其反。
    2019/09/01 09:58
  • 防中聯辦再遭包圍 港警關地鐵備水砲車

    雖然香港警察否決了今天下午的民陣遊行,但同時也預料到還是會有示威者上街,所以從中午開始,香港中聯辦外圍就已經部署了拒馬,港警新裝備的水砲車也在現場待命,而最接近中聯辦的港鐵西營盤站,也在下午1點半,提前關閉。
    2019/08/31 21:53
  • 易辨識抓人? 港警首度用藍色水柱驅離示威者

    831香港金鐘、中環、灣仔等地多處有市民遊行,而在今天(8/31)下午5點近6點左右,政府總部外的水砲車,首度對示威群眾噴藍色的水柱,同時警方也不時釋放催淚煙跟橡膠子彈驅離人群,示威者則丟汽油彈回擊。晚間示威群眾轉移陣地到軒尼詩道,縱火封路,入夜後情況更為混亂。
    2019/08/31 21:06
  • 反送中831抗爭警民衝突 汽油彈、水砲車齊發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31日)傍晚上演暴力抗爭場面,港警在添華道出動水砲車並首次噴灑藍色染劑水柱;多名黑衣示威者溜上行車陸橋,對下方的防暴警察丟擲汽油彈,頓時火光濃煙四起。
    2019/08/31 19:40
  • 出動水砲車驅趕「示威者」 深圳武警防暴演練逼真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大批武警29日在大陸深圳進行防暴演練,場面逼真。而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日前投書,呼籲各界關注香港局勢,還警告台灣,可能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2019/08/30 11:42
  • 反送中情勢升溫 市民攜鐵條遭示威者毆打

    香港荃葵青遊行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出動水砲車,甚至開了反送中抗爭以來的第一槍,而部分示威民眾行動也越來越激進,一般市民如果有不滿或出現挑釁,同樣有可能被攻擊,另外收費站、紅綠燈等公共設施,也無辜遭破壞。
    2019/08/26 19:58
  • 反送中運動以來 港警825首度發射水砲與實彈

    25日由香港「反送中」支持者舉辦的荃葵青遊行出現警民衝突,港警不但首度出動水砲車驅散示威者外,更有員警在遭示威者群起攻擊下開槍示警,成為「反送中」運動以來,港警首度發射實彈。
    2019/08/26 09:27
  • FOCUS/不滿足勞動條件 全球大城上街怒吼

    5月1日是國際勞動節,世界各國都有遊行和抗議的活動,其中法國民眾因為不滿政府提出的新勞工改革法,和警方爆發了激烈的衝突,警方還動用了催淚瓦斯,而在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則是禁止民眾舉行五一遊行,官方出動水槍強制驅散民眾,還有一人因為被水砲車輾過而喪命,亞洲地區的韓國和香港除了抗議現有工作環境的不公平,也爭取提高最低時薪,以及針對標準工時立法,其他像是美州的古巴和巴西也都有大批勞工參與示威遊行,為自己發聲。
    2016/05/02 20:36
  • 匈牙利警用催淚瓦斯 驅趕難民引發衝突

    歐洲爆發難民潮,有上百名中東移民想進入匈牙利,但匈牙利政府卻派出大批警力,不但荷槍實彈,更出動水砲車與催淚瓦斯驅趕難民,有孩子被薫的當場大哭,而匈牙利對難民激烈的做法,也引起聯合國的批評。
    2015/09/1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