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水溝蓋 結果共369筆

  • 普渡成山燒金紙成災 麥當勞燒掉電纜線

    普渡物資,堆積如山,燒金紙不小心,也讓普渡成災,雲林家扶中心收到各界普渡物資,估計一千桌,10噸重的日常用品,分送給捐助家庭,彰化花壇麥當勞,普渡後在溝蓋上燒金紙,造成沿路水溝燒,燒毀有線電視電纜線,估計百萬,沿路溝蓋都在冒煙。
    2020/09/03 19:25
  • 亂燒金紙引火災!害彰化5千戶沒電視看 業者損失近百萬

    昨(2)日是中元節,按照傳統習俗,許多民眾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但彰化疑似有人在水溝蓋上燒金紙,結果意外燒到一旁的有線電視電纜線釀成火災,現場濃煙狂竄,不僅旁邊的麥當勞被迫暫停營業1.5小時,電纜線起火也造成上千戶居民沒電視可看、百名民眾家中網路斷訊,有線電業者初估損失將近百萬元!
    2020/09/03 17:44
  • 「誰亂灑」!廢機油噴滿地 急鋪紙板防害摔

    亂倒機油,不只汙染環境,還恐怕害人摔車!新北市一名休旅車駕駛,清晨六點多,把車停在專賣進口機油的批發廠前,趴在地上更換自己的機油,但他離開時,竟把廢油灑進水溝蓋,甚至潑灑到路面,就怕騎士跟用路人摔倒,甚至汙染水源,業者立刻調閱監視器,向環保局檢舉,廢油汙染水源,可罰六千元到三百萬元。
    2020/08/15 20:45
  • 英籍遊客酒醉鬧事 砸爛轎車玻璃當場遭逮

    高雄一名英國籍遊客疑因喝醉酒,今天清晨持水溝蓋砸損停放路旁的小客車玻璃,經警方追查要帶回製作筆錄還徒手推開員警,全案以毀損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0/08/09 15:04
  • 英籍遊客醉酒 持溝蓋砸毀轎車玻璃遭活逮

    高雄英迪格酒店前,有一輛顧客停放路旁的轎車,竟然慘遭一名外國人拿水溝蓋猛砸,把駕駛座的車窗玻璃全都砸毀了,酒店的保全人員目擊過程,報警逮人,把英國籍的遊客逮到,沒想到被帶回警局,英籍遊客竟然再度失控,推擠員警,除了毀損之外,還多了一項妨害公務罪。
    2020/08/09 12:56
  • 拖板車開水溝蓋上秒翻車 鋼筋全掉進田

    台中發生一起翻車意外,載滿鋼筋的拖板車,在馬路上迴轉時,右半邊車輪開在水溝蓋上,整台車瞬間下陷,車卡在水溝蓋上,鋼筋全掉進田中,區公所人員獲報,連忙派拖吊車救援,幸好只有車受損,沒有引發車禍。
    2020/03/19 20:30
  • 馬路殺手!水溝蓋奪冠 新北今年69人求償

    按照國賠法,公共設施有缺失,導致民眾受傷或者有財物損失,國家要負起賠償責任,新北市政府統計,類似這樣新申請的案件,今年到11月為止,就有六十九件,馬路最常申請的,就是路面坑洞,或者水溝蓋不平,日前新北市汐止有男子騎腳踏車摔倒,疑似就是光線昏暗,加上路面有砂石,如果設置不符合規定,可提爭取自己的權益!
    2019/12/20 21:52
  • 東京奧運嚴格禁菸 觀光巧思款待外國客

    日本為了2020奧運,要讓各國旅客感到賓至如歸,加強規範菸害防制條例,宣布明年4月起,室內一律禁止吸菸,一旦違反,最高可處30萬日圓罰款;日本餐飲業開始煩惱,擔心禁菸後趕跑吸菸客層,只能多花錢安裝獨立吸菸區。另外,奧運將湧入大量外國客,餐飲業者為了吸引穆斯林,不但研發清真飲食,更準備禮拜空間,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羽田機場在明年春天,也將落成全日本最大機場飯店,還有全日本唯一機場內溫泉,搶攻奧運商機。
    2019/12/20 20:00
  • 老天祿店前瓦斯外洩冒火光 機車成骨架

    台北鬧區西門町竟然瓦斯外洩,燒掉6輛機車,6日晚上11點多,西門町知名滷味店老天祿前的馬路水溝蓋,突然冒起藍色火光,附近民眾都聞到濃濃的怪味,紛紛摀住鼻子趕緊逃生,還竄出火勢,燒到機車,而撲滅火勢後調查,原來是瓦斯管線旁的電線短路過熱,才導致瓦斯管線燃燒,引發這起火警。
    2019/12/07 22:32
  • 水溝竄火!疑瓦斯外洩延燒 火燒機車成骨架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停在路旁的機車突然起火燃燒,一路延燒了六輛,警消到場發現,原來火是從水溝底下竄出,疑似就是瓦斯外洩導致起火,但現場因為管線還沒關閉,消防員不敢貿然滅火,就怕火熄了,氣體依然外洩會有爆炸危險,只能先灑水降溫控制場面。
    2019/12/07 11:11
  • 圍捕理大示威者 警守水溝蓋防逃脫

    香港理工大學的警民衝突,至今還有數十名示威者,留守在校園內,現在面臨缺糧和體力下降等問題,有人想藉由下水道逃離校園,不過都遭港警攔截。香港保安局也表態:強調至今有900人自首,不過都以「暴動罪」名先予拘捕。
    2019/11/20 23:12
  • AirPods掉水溝「1神招」救回 網讚生活智慧王!

    許多人都因為手機線收納而產生困擾,也有新款手機已取消耳機孔,強迫消費者一定要使用藍牙耳機。不過藍牙耳機雖然在開車、運動時很方便,但卻因為體積小、2耳分開,所以比傳統有線耳機更容易遺失。1名女網友楊貝貝表示,單支藍牙耳機不慎掉進水溝,但她靠1神招竟成功救回,當場省下好幾千元,讓網友大讚她是「生活智慧王」!
    2019/11/09 13:41
  • 閃躲難!巷道50個溝蓋綿延 險象環生

    你見過每2、3公尺就一個水溝蓋的奇特景象嗎?台南市永康區忠孝路195巷的巷道,短短300公尺不到,就有50個水溝蓋,騎車走在上頭,十分顛簸,遇到下雨天,溝蓋濕滑,還經常害人跌倒,真的是險象環生!由於附近就是學校,學生、家長進出頻繁,為了安全起見,居民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儘速改善。
    2019/09/21 19:27
  • 裝「鐵網」攔截! 水溝蓋多菸蒂2小時清6kg

    抽菸後把菸蒂隨手一扔,這樣看似小小的一個動作卻會對環境造成影響!有里長在水溝加裝鐵網方便攔截菸蒂,曾經號召志工一起打掃,2小時之內就蒐集到6公斤菸蒂,相當驚人,但還是清不完,甚至可能會影響到排水;新北市環保局也祭出誘因,只要蒐集到200根菸蒂就能換到3公升大的垃圾袋,如果蒐集到600根就能換10公升的垃圾袋,甚至能兌換摸彩卷賺現金,希望民眾動起來共同維護環境。
    2019/08/13 18:37
  • 防蟑?堵排水孔、水溝蓋腳踏墊 居民憂雷雨恐淹

    夏季午後雷陣雨多,只要短時間下暴雨,低窪地區就淹水頻傳,像是東區22日就成了淹水重災區。有民眾發現,東區的排水孔不少都被淤泥堵住,而且有的水溝蓋上,還被蓋上腳踏墊,民眾擔心大雷雨發生,恐怕又難逃淹水命運,對此環保局表示會發出改善通知,若規勸不聽不只會視同廢棄物處理,還會開罰1千2到6千元罰單。
    2019/07/27 22:13
  • 「水溝蓋」屬公共設施! 雜物占用恐遭開罰

    路霸事件經常引發鄰居間的糾紛!很多一樓住戶認為,門口的空間,是私人的,就把自家用品堆在上面,但依照規定,在路上或水溝蓋亂放東西,都可能被當作路霸檢舉,依道管條例開罰最高2400元,只是大多情況,如果沒有明顯影響交通,附近住戶多半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19/06/19 20:16
  • 高雄爆發登革熱 蘇酸:韓市長好好加油

    高雄市三民區五月底以來,短短四天爆出7起登革熱群聚感染,防疫人員立即前往當地噴藥,檢查水溝蓋和積水盆栽,希望盡快壓制住疫情擴散,不過六月以前,全台登革熱本土病例全部集中在高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逮到機會,酸了韓國瑜一翻。
    2019/06/02 20:07
  • Q版韓國瑜黃金色水溝蓋 綠營里長否認拍馬屁

    高雄市區最近出現好幾個黃金色水溝蓋,不但印上龍鳳圖騰,還有韓國瑜競選時的Q版圖案,有人覺得好看,也有人質疑是在拍韓國瑜馬屁,但經過了解才知道,製作的人居然是當地的民進黨籍里長,他否認在拍馬屁,強調是為了美觀以及除臭防蚊的特殊功能,才特地找人設計製作,更希望推廣到更多地區使用。
    2019/05/27 12:08
  • 金水溝蓋印Q版市長挨批 韓國瑜:里長希望高雄發大財

    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市新興區出現貴氣的金色水溝蓋,上頭印有Q版韓國瑜和柴犬及龍鳳圖案,引發熱議!對此,韓稍早受訪時也做出回應,「此排水孔是由新興區某里長推動,他是民進黨籍,也希望高雄發大財,那我是樂觀其成」。  
    2019/05/27 11:50
  • 大雨轟炸淹水!驚見水溝「塞滿垃圾」 網怒:無良王八蛋

    北台灣近日被大雨轟炸,各地陸續有災情傳出,新北市鶯歌區也因為大雨造成淹水。為了疏通積水,清潔人員昨(18日)到場將水溝蓋打開,竟然發現造成淹水的「幫兇」,讓他大喊「夭壽不夭壽蛤」!
    2019/05/19 11:20
  • 強迫症發作…水溝蓋總歪不對齊 網友解答揭真相

    馬路上的標示線都畫得筆直整齊,但有些經過水溝蓋的線,在打開施工後總會讓線「缺角」。有網友就PO了一張讓人「阿雜」的照片,直呼「打開後為什麼不好好轉回去?」引來許多網友強迫症發作,都說這張照片「超不舒服」,不過有網友回應,這樣做其實是「有意義的」。
    2019/05/10 14:49
  • 洗澡開水全是白泡越洗越滑 住戶崩潰怒喊:要報警

    台中神岡一名陳小姐,13日晚上在家準備洗澡時,開蓮蓬頭才發現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泡,洗手台的水也全是白色泡沫,隔天早上出門從8樓到1樓的樓梯全都是泡泡水,住戶忙著在打掃清理,誇張的是整個連路邊水溝蓋,也不斷冒泡,什麼原因帶您了解。
    2019/04/15 20:04
  • 「怎麼臭臭的」合宜宅停車場 污水淹腳踝深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有住戶準備下樓買消夜,結果到了B3停車場,竟然發現淹水了,水深超過了水溝蓋,一度到腳踝深,甚至還發出陣陣惡臭,趕緊通知保全,請機電人員來維修,才知道是污水槽滿出來了,好險發現的早,沒有繼續擴大。
    2019/03/31 22:01
  • 三寶嬤擋路…騎士狂叭還不動 霸氣母展獅吼功嗆7字逼退

    行車上路若是遇到「三寶」該怎麼反制呢?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經驗,她的母親日前騎車買菜時,遇到一輛車擋在路中間,母親騎到副駕駛座旁邊怒按喇叭一聲,對方搖下車窗反嗆「叭三小?」不料母親一句話嗆回去,聲音大到連旁邊攤商都聽到,該名三寶駕駛也被嚇得不敢反擊,讓女網友直呼超狂。
    2019/02/06 16:13
  • 溝蓋失修害女大生慘摔 學生:寧涉險騎快車道

    高雄一名女大生,下午四點多離開校園,就在校門口摔車,而原因是路中央的水溝蓋,年久失修完全沒有固定,機車經過,水溝蓋瞬間彈起,害得女大生因此摔飛全身傷,而實際檢視路面一整排的水溝蓋,水泥幾乎都嚴重龜裂,有的學生甚至不敢騎機車道,只好改騎汽車道。
    2019/01/14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