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溝竄火!疑瓦斯外洩延燒 火燒機車成骨架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1:11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停在路旁的機車突然起火燃燒,一路延燒了六輛,警消到場發現,原來火是從水溝底下竄出,疑似就是瓦斯外洩導致起火,但現場因為管線還沒關閉,消防員不敢貿然滅火,就怕火熄了,氣體依然外洩會有爆炸危險,只能先灑水降溫控制場面。

圖/TVBS

 
大批消防人員圍在現場拿著瞄子灑水降溫,停在停車格內的4到5輛機車,東倒西歪燒得幾乎只剩下骨架,更誇張的是,旁邊水溝不斷竄出藍色的火焰。

就算水一直潑灑還是無法澆熄,疑似就是因為地下管線外洩,瓦斯氣體不斷冒出來,火才會一直從地底下竄出,而且起火的地點就在熱鬧的西門町附近,不少民眾路過都忍不住停下來觀看。

圖/TVBS

昨天晚上11點多,台北市成都路西寧南路口,現場目擊者說,不知道什麼原因,火突然從水溝蓋底下竄出來,而且非常的迅速,上面停的機車馬上燒了起來,一路延燒了六輛,附近店家發現,第一時間還拿來了滅火器想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完全控制不住,消防幾分鐘內迅速趕到現場,立即佈水線射水。
 

北市消防中正中隊中隊長吳明德:「派遣四個消防分隊,有9部車29名人力到現場搶救,機車撲滅之後,我們發現到水溝裡面有火,經過檢測之後,疑似瓦斯有外洩的情形。」

消防不敢直接把火勢撲滅,先採防護灑水降溫,就是因為如果貿然撲滅火勢,但瓦斯公司還沒關閉管線,氣體沒經過燃燒直接外洩,反而容易發生爆炸的危險。

被波及的機車有的車殼融化,坐墊被燒破好幾個洞,有的是只剩下焦黑的骨架,幸好都沒有人受傷,之後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先關閉管線後,用專用滅火器朝水溝噴灑,這才完全撲滅火勢。

圖/TVBS

鬧區旁邊的水溝蓋突然竄出這麼大的火,真的好險好險,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溝蓋#瓦斯#外洩#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96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