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水晶寶寶 結果共9筆

  • 【今晚熱搜】湯圓/黃安/水晶寶寶/陳凱凌/趙介佑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湯圓」。明(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二十四節氣之一,是象徵團圓日子,許多人會團聚吃湯圓。對此,命理專家黃友輔分享,冬至習俗及吃湯圓轉運的超強秘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1 20:55
  • 這不能吃!幼童誤食「水晶寶寶」 大如滷蛋卡腸險爆破

    聽過水晶寶寶嗎,主要使用在園藝,又叫做水晶土,這是一種五顏六色的顆粒,遇水會膨脹,分裂還會繼續吸水,而高雄有一名1歲半男童,誤食吞下肚,出現嘔吐送醫檢查,好幾顆水晶寶寶卡在腸道堵塞,兩次手術取出,有的水晶寶寶,因為吸了太多水分和腸黏液,大小如滷蛋和貢丸。
    2022/12/21 19:14
  • 1歲童誤吞水晶寶寶…肚內「長高長大」 腸子塞爆險死

    曾在國中、小生紅極一時的「水晶寶寶」險些鬧出人命!高雄一名1歲男童日前誤食水晶寶寶,出現腸阻塞的情形,爸媽焦急地帶他到高雄長庚醫院救診,X光一照發現,男童右下腹已被脹大的水晶寶寶塞滿,經過2次手術,轉至加護病房灌生理食鹽水,半個月後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水晶寶寶吸水後會膨脹,誤食可能造成腹膜炎、腸穿孔,呼籲家長把水晶寶寶收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2022/12/21 16:49
  • 9個月嬰吞水晶寶寶「狂吐黃綠汁」 醫嚇壞:肚子鼓成球

    寶寶看見任何東西都想往嘴裡塞,包括玩具、餐具、彈珠、硬幣等等。曾有名9個月大寶寶頻繁哭鬧、嘔吐,家長察覺有異後,趕緊把孩子送急診,醫師安排腹部X光片檢查,發現有腸阻塞的情形,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誤吞1顆「水晶寶寶」。
    2020/09/05 22:23
  • 當心!1歲童誤食「水晶寶寶」 腸阻塞開刀取出

    水晶球、水晶寶寶,因為顏色繽紛,加上有果凍的觸感,不少小朋友喜愛,但家長可得多留意,小朋友以為是糖果誤食,在新竹有一歲四個月大的男童,連續幾天嘔吐、腹脹,根本無法進食,醫師檢查後發現腸子阻塞,但異物怎麼也無法排除,只好開刀取出,這才發現原來是小朋友誤吞了水晶球。
    2020/02/21 20:10
  • 誤吞5顆水彈珠!膨脹卡腸道 3歲童急診

    俗稱水彈珠的水晶寶寶,因為五彩繽紛加上小小一顆,很容易被小孩當成糖果吃下肚。高雄一名3歲小男童把水彈珠吞下去後,大喊肚子痛,阿嬤急忙帶去看醫生,照X光後才發現體內有5顆水彈珠,經過催吐等治療才解除危機。醫師指出水彈珠遇水膨脹,從直徑0.1公分變成1公分,如果沒有取出會卡在腸道,造成腸阻塞,嚴重可能會穿孔,必須開刀治療。
    2018/02/15 13:29
  • 水晶寶寶有毒? 高市教局擬下令禁售禁養

    最近國小學生流行飼養的「水晶寶寶」,現在傳出高雄市教育局要下令禁止在校園內販賣以及禁止小朋友飼養,理由是,水晶寶寶可能含致癌的聚合物,怕對小朋友造成傷害。
    2007/06/23 18:22
  • 最紅玩具「水晶寶寶」 小心中毒

    小學生現在最流行的非生物玩具「水晶寶寶」,被衛生單位人員檢驗出使用的染色劑是非食用性色素,長期觸摸還可能會中毒,而且這種東西在大陸也很火紅,專家也擔心,水晶寶寶會不會是大陸來的黑心貨,提醒消費者要小心。
    2007/06/22 13:31
  • 電子雞翻版? 水晶寶寶小學生新寵兒

    10年前電子雞風靡全球,不過,您知道現在小學生流行養什麼嗎?答案是「水晶寶寶」,一顆顆長的很像彈珠的東西有將近10種顏色,30顆只賣10元價錢相當便宜,這種不明成份的小球,遇到溫水會長大,還會繁殖出小寶寶,現在已經風靡國小校園,人氣直逼10年前的電子雞。
    2007/06/2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