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雞翻版? 水晶寶寶小學生新寵兒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年前電子雞風靡全球,不過,您知道現在小學生流行養什麼嗎?答案是「水晶寶寶」,一顆顆長的很像彈珠的東西有將近10種顏色,30顆只賣10元價錢相當便宜,這種不明成份的小球,遇到溫水會長大,還會繁殖出小寶寶,現在已經風靡國小校園,人氣直逼10年前的電子雞。

10年前小朋友最愛的電子雞,一個要400元,但現在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是這個。記者:「這是什麼?」小學生:「水晶寶寶,水晶寶寶。」記者:「你知道這是什麼?」小學生:「水晶寶寶。」

這一顆顆晶晶瑩剔透,不明成份的小球,顏色五花八門,30顆只要10元價格便宜,也成為小朋友最愛。小學生:「它會生那個小寶寶,有時候泡熱水呀,因為泡熱水它會繁殖的比較快。」

沒錯,就是因為只要加溫水養3到5天就會裂開,小學生們說這是繁殖下一代,小學生一傳十,十傳百,一下課就跑去搶購水晶寶寶。文具店業者:「(買水晶寶寶的人)小朋友居多,一下課就還滿多人來問的,賣的還不錯,學校老師都請學生來買這樣子。」

不過,水晶寶寶如果不供給水份,就會出現裂痕,緊接著乾枯,在小學生的眼裡,等於是死亡。記者:「你每天都帶它上課嗎?」小學生:「沒有,我們老師說不能帶它上課。」小學生:「對呀,我們老師說,再看到一次(水晶寶寶),就把它丟到垃圾桶。」

10元就能買到的水晶寶寶,已經成為小學生的新玩意,不過,校方擔心裡頭不明成份有危險,禁止小朋友把這個不明成份的小球帶進校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74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