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氣昏 結果共40筆

  • 快訊/高雄魚電共生廠2工人掉入集汙井 吸太多沼氣昏迷搶救中

    高雄岡山區永安興達路上一間魚電共生廠下午15時01分許驚傳工安意外,37歲蔡姓工人在集汙井內管路維修時,吸入過多沼氣當場昏迷,一旁的熊姓男子見狀也跳下井救援,但現場沼氣過重,兩人雙雙受困昏迷。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2車34人前往救援。經搶救,蔡男已無呼吸心跳熊男則意識模糊,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1/17 16:06
  • 與老公吵架氣昏!她躺地沒動靜 夫冷血不救繼續看電視

    大陸河南省有一名人妻日前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吵,且一度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她事後更因為情緒過於激動而昏倒在地。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丈夫僅朝她瞄了一眼後,就繼續看著電視。此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們更紛紛撻伐丈夫的冷血行為。
    2022/11/25 05:19
  • 顏清標被「祖墳風波」氣昏 費鴻泰:總統父親的墓合法?

    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日前因祖墳遭質疑違法而血壓飆高掛急診。對此,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除了痛批對手民進黨泯滅人性,更反問「請問蔡總統您父親的墓合法?」
    2022/01/08 18:12
  • 好後悔!夫妻吵架百貨公司怒擲7萬元婚戒 暖警半小時尋回

    台南有1名38歲的太太,在百貨公司跟日籍老公吵架,竟然氣得把價值7萬多塊的結婚鑽戒拔下來,丟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等到冷靜後回頭尋找,這0.5克拉的鑽戒竟然不見了,夫妻倆心急如焚,趕快報警!還好員警在半小時內,就幫一時氣昏頭的太太,找回了別具意義的結婚鑽戒。
    2022/01/02 17:37
  • 天然氣施工5人昏迷送醫 中市府勒令停工裁罰30萬

    欣中天然氣公司員工及承包商等5人,今天在台中市中區維修瓦斯管線,5人在涵洞中疑似吸入沼氣昏迷,消防局救出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中市府已勒令停工並裁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1/08/04 17:10
  • 南投埔里涵洞工安意外 3工人吸入過多廢氣昏倒

    南投縣埔里鎮今天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疑因吸入過多發電機廢氣而昏倒涵洞內,1人被拉出時恢復意識送醫,仍有2人待救。
    2020/10/20 17:59
  •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40分鐘

    屏東新豐國小校長,上周被爆出當著孩子面,訓斥老師不夠用心很丟臉,引發爭議,教育處介入還再調查是否懲處,現在又爆出,一名懷孕8個月的女代課老師,因為沒訂學校營養午餐,校長酸言酸語,導致代課老師情緒崩潰,喘不過氣昏倒送醫,家屬不滿拖時間送醫,沒有積極處理,校長說,當下老師想聯絡家屬,因為手機解不開無法聯絡,之後才決定送醫,沒有耽誤。
    2020/03/25 20:27
  • 要兒寫功課被頂嘴 父氣昏撞桌角不治

    苗栗縣傍晚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心臟病,且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下午管教兒子課業沒寫,不滿遭頂嘴,父親一時激動,引發心臟舊疾,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9/06/06 23:59
  • 快訊/要兒寫功課被頂嘴 父氣昏撞桌角不治

    苗栗縣傍晚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心臟病,且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下午管教兒子課業沒寫,不滿遭頂嘴,父親一時激動,引發心臟舊疾,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有最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2019/06/06 22:01
  • 生活壓力大?男子接排管灌轎車內 吸入廢氣昏迷慘死

    馬來西亞美拉蒂花園(Taman Melati)前天(6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輕生案,一名40歲的華裔男子被人發現昏迷躺在一輛奧迪轎車內,轎車後方排氣管還連接著一條水管引入車內,因為吸入太多廢氣,急救人員趕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目前警方初步判定,男子因是輕生,不過進一步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8/11/08 14:26
  • 下水道作業 嘉義2工人疑吸入沼氣喪命

    嘉義傳出工安意外!2名工人在嘉義區監理所前的下水道,進行水道量測汙水流向時,疑似吸入沼氣昏倒,2人先後被救起送醫搶救,最後都還是宣告不治,嘉義縣政府表示,通常這類的工程都要用電視車下去,即便真的要派人也會全副武裝,但這2名工人完全沒有裝備,會請相關單位調查清楚。
    2018/05/18 22:02
  • 看車談8hrs又反悔 業務氣倒地嘴角滲血

    北京車展最近剛落幕,但5月1日當天卻發生意外插曲,現場一名汽車業務員和一名顧客前後談了8小時,原本合約都簽好了,以為這筆生意談成了,沒想到要交訂金的時候,這名顧客一句回家再考慮一下,讓這名業務員白費一天工夫氣到心肌梗塞,整個人倒地抽搐,嘴角還破裂滲血。
    2018/05/08 13:51
  • 囂張!偷鑽戒不合尺寸 賊竟上門要更換

    台南一名竊賊,到銀樓假裝看鑽戒,卻故意挑東挑西,趁老闆娘不注意,趁機摸走3只鑽戒,但誇張的是,嫌犯得手後,竟然還敢打電話,說鑽戒尺寸不對,想要換,老闆娘聽了差點沒氣昏,但將計就計,聯手警方逮人。
    2017/08/10 12:58
  • 燿華工安事故!工人清淤吸毒氣昏迷釀4死

    又有重大的工安事故!上市公司燿華電子在宜蘭蘇澳的工廠,今天上午有工人在進行「汙水處理池」的清淤作業,疑似沒有遵照sop,先檢測氣體含量和通風,也沒戴面罩穿防護就直接下去,卻吸入過多的「硫化氫」氣體,造成4死2傷。
    2017/06/26 18:08
  • 縱火犯是孩子的爸! 嫌:非故意是被氣的

    只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竟然丟擲汽油彈要燒屋,差點燒死自己的骨肉,嘉義這名吳姓嫌犯下午終於落網,被逮時他還低著頭不斷用頭髮遮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被氣昏了頭,但兩人交往7年還有一個5歲大的兒子,女友連嫌犯與前妻生的3個子女也帶在身邊照顧,他竟然能下的了手。
    2016/06/19 18:39
  • 不滿看診賒帳被譏 朝人丟刀不成反被逮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昨天上午,到鳳山一間診所看診,但因錢帶不夠想下午再來還錢,結果一旁民眾說了一句沒錢不要看病惹怒了他,沒想到這一句話讓他差點小命不保,因為這名郭姓男子回家後越想越生氣覺得自己被人羞辱了,一時氣昏了頭,竟然從家中拿了兩把菜刀和水果刀,看到這名男子就拿刀往他身上砸差點被命中,相當驚險。
    2016/03/19 16:14
  • 快訊/工人清洗發酵槽嗆昏 緊急搶救5人送醫

    屏東長治鄉的萬寶祿公司傳出工安意外,上午11點多3名工人在清洗發酵槽時,因為吸入過多沼氣昏倒,另外2名工人急著要進入搶救時也受困,消防人員緊急趕往,已經把5個人全給救出來,送往醫院急救。
    2016/01/28 12:19
  • 陸幼師拍男童集體裸照 PO網惹家長眾怒

    大陸河南一名幼稚園女老師,幫20名幼稚園小男生洗完澡後,竟然突發奇想幫男童集體拍裸照,還把照片貼上網,讓家長看到之後幾乎氣昏了頭,照片中一群光溜溜的小男童排出人字隊形還有愛心、太陽等各種造型,拍下裸照這名拍照的幼稚園老師振振有詞地說,他是要藉此教導學生,人赤裸裸來到世間,光明磊落,身上不能有任何污點的道理,然而這樣的說詞,家長顯然是完全無法接受。
    2015/10/20 10:43
  • ​〈快訊〉下水道施工疑吸入沼氣昏迷 1獲救1命危

    台南市一處下水道維修工程,下午傳出有2名工人施工時,疑似吸入大量沼氣,陷入昏迷,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搶救,其中一人恢復心跳呼吸,另外一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5/03/13 17:39
  • 不滿女兒動作慢 怒父當街狂推打

    竟然有這麼狠心的父親,當街狂打自己女兒;27日上午,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國小附近,目擊一名機車騎士,連續猛力推打女童,即使孩子已經重摔在地好幾次,依然不罷手;整個暴力過程被人PO上網後,社會局已介入了解,儘管男子辯稱,自己是因為女兒動作太慢,一時氣昏頭才動粗,但管教行為已經明顯出現偏差。
    2013/06/28 00:51
  • 掃墓公車禁忌!車牌忌諱「4」 不能說「走」

    清明節前一個週休假期,天氣昏暗細雨綿綿,台北市掃墓人潮不受影響,估計六、日兩天已超過25萬人次,許多民眾都會搭乘免費接駁公車上山掃墓,但公車業者認為數字「4」與「死」同音,因此在公車上不論在車號或車牌,都看不到「4」這個數字,另外連車子開「走」的「走」這個字眼,因為隱含著有不吉利意思,因此得改口成「發車」,所有的傳統民習忌諱能避開都會盡量避開。
    2013/03/31 18:56
  • 登船臨檢船長氣昏 家屬控海巡冷漠

    發生在這個月20日,宜蘭一艘漁船違反在12海浬內做拖網作業,遭到海巡艦艇登船臨檢,強行要開單,不過65歲的吳姓船東,苦苦哀求希望能網開一面,甚至船長還一度想要跳船抗議,沒想到老人家因為太過激動突然心臟病發;由於當時海巡署的艦艇因為水深無法靠岸,只讓家屬自行將船長送回岸邊,家屬指控海巡人員,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2012/02/24 23:02
  • 球隊比賽失分 教練激動當場氣昏

    台南新榮中學籃球隊教練田本玉,向來以風格剽悍、個性激烈,在高中籃壇出名,2日在HBL賽事中,新榮中學輸給泰山高中,無法直接晉級8強,教練田本玉激動過度昏厥送醫,3日敗部復活賽中再輸給松山高中,田本玉教練又一度喘不過氣全身癱軟,哽咽落淚。
    2012/01/03 18:38
  • 「想當台灣人」遭刁難 混血女槓移民署

    台美混血的麥姓女子,擁有美國籍,但由於熱愛台灣,因此向移民署申請要入台籍,卻遭到百般刁難,等了1個月收到通知領證,人都到了移民署卻只拿到空信封跟領證通知,要她回戶籍地領取,陪同的母親當場氣昏,竟然還遭移民署志工嘲諷,說「躺在地上不能解決事情」。
    2011/07/28 14:11
  • 不讓交男朋友 女兒失控父氣昏

    台中市一位爸爸,為了女兒的感情問題,竟然氣到心臟病發,暈眩昏倒,警方到場時,19歲女兒也很激動,不斷哭吼,還用頭撞地板,警方立刻制止,將她送醫治療。警方了解,原來女兒交男朋友,爸爸、媽媽反對,雙方發生衝突,才會情緒失控。
    2011/05/0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