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氣昏 結果共40筆

  • 污水槽久未清理? 6工人沼氣中毒

    彰化花壇皮革工廠沼氣中毒,目前1死5危急,消防隊調查,工廠的染色區污水槽,疑似太久沒有清理,存有大量沼氣,這6名工人受雇到污水槽鑽孔維修時,吸入大量沼氣昏迷,這家工廠經營不到2年,就發生重大工安意外,業者低調,不願面對媒體追問。
    2010/05/29 12:18
  • 疑機械故障?氨氣外洩 男子昏迷送醫

    凌晨2點多,高雄市前鎮區一家漁貨加工廠,氨氣外洩,工廠有一名吳姓員工,吸入大量氨氣昏迷,生命一度垂危;由於氣體飄散有200多公尺,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趕緊將附近居民疏散,至於氣體為何會外流?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0/01/12 07:38
  • 污水池沼氣中毒! 工人1死、3警消昏厥

    基隆上午發一起沼氣中毒事件,就在長安街的建築工地裡,3名工人為了進行污水池整修工程,沒想到卻因為吸入過多沼氣昏厥,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人,不過3名消防隊員在救人後,卻不敵沼氣威力,全身癱軟橫躺在地上,趕來的救護人員趕緊以氧氣面罩急救,6名中毒患者分別送醫急救,但是其中一名72歲的陳姓工人送醫後,不幸仍不治死亡。
    2009/08/25 11:06
  • 為了救媽媽 女兒同母命喪醃漬廠

    雲林縣水林鄉一間家庭式榨菜工廠,發生2死意外!21日晚間8點,工廠老闆娘先進入榨菜槽,疑似吸入外洩沼氣昏迷,二女兒爬進桶內救媽媽,結果母女2人不幸死亡;趕來救人的大女兒、兒子以及工人,也因為吸入過多沼氣,送醫急救,大女兒有生命危險,兒子和工人輕微嗆傷,令人遺憾的是,二女兒8月1日就要結婚,沒想到為了救媽媽,母女倆都不幸死亡。
    2009/07/22 07:04
  • 榨菜槽沼氣中毒 母女倆喪命

    雲林縣水林鄉一間榨菜工廠,晚間7點多傳出死亡意外。工廠老闆娘清理榨菜槽時,疑似沼氣中毒,昏迷後跌入深2公尺的槽中,老闆娘的2名女兒和兒子、工人趕過去救人,也因為吸入沼氣昏迷。
    2009/07/21 23:07
  • 天色昏暗地形劣 男墜150公尺山谷

    今天凌晨1點多,花蓮7名原住民,疑似要上山打獵,可能是天氣昏暗,加上地形濕滑,其中一名同伴杜先生,不小心墜落中橫149公里處登山步道附近,深達150公尺,由於地形陡峭,救援不易,消防人員花了將近4個小時,才把杜姓男子救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9/01/03 13:07
  • 印尼女工卡涵洞 吸入沼氣昏迷

    台東一名在養豬場工作的印尼籍女子,疑似因為要清理豬的排泄物,爬到涵洞裡,卻意外卡住出不來,而且還吸入過量沼氣昏迷,警消出動吊車,才破壞涵洞,把這名印尼女子救出來送醫,不過已經出現肺積水情形,情況不太樂觀。
    2008/11/09 07:49
  • 抗議爐渣廢土堆2年 婦人激動氣昏

    桃園觀音鄉一處化學工廠排放的爐渣,2年來都運往雲林斗六的農地堆放,當地居民指控,被爐渣臭味薰到受不了,上百人拉白布條抗議,其中還有一名婦人向環保課長陳情,但由於情緒太激動,當場昏了過去。
    2008/09/01 16:44
  • 毆傷小朋友 女老師痛哭流淚道歉

    被指控追打五年級男童,還將他的屁股打成瘀青一片的女老師,今天也勇敢的出來面對媒體;她說自己有著滿腔熱忱,希望能督促孩子好好唸書,有時才會體罰孩子,只是這次因為孩子三番兩次沒交作業,她一時氣昏頭,才會失控將孩子打傷,面對鏡頭女老師淚如雨下,哭著說自己真的對孩子和家長,很抱歉。
    2006/12/15 19:15
  • 〈快訊〉清理下水道 工人吸入沼氣昏倒

    台北縣五股凌雲路的一個地下道,傳出3名工人在進行下水道污水清理工程的時候,吸入了過多的沼氣而昏倒,消防隊已經趕往搶救。
    2006/07/17 14:16
  • 漁船冷煤外洩 一工人喪命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漁船的冷凍用氨氣外洩意外,1名負責看守船隻的工人,疑似在查看漁船艙底水的時候,吸入過多氨氣昏迷。被發現送醫,急救無效死亡。
    2006/04/24 11:55
  • 酒後找朋友耍賴 醉漢遭砍死

    嘉義市凌晨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酒客疑似在酒後前往熟識的小吃攤耍賴,先是和小吃攤老闆互毆。接著酒客竟然還拿出刀子想砍人,沒想到刀子被老闆娘奪下,酒客反而被氣昏頭的老闆砍了四刀,送醫不治。
    2005/11/23 07:29
  • 買法拍屋氣昏頭 四樓透天厝沒樓梯

    怎麼會有這樣的房子?台中縣烏日鄉一位高小姐花500多萬買了一棟法拍屋透天厝,結果一樓到四樓都沒有樓梯,高小姐氣得大罵法院沒有檢查房子,害她被騙。
    2005/02/21 17:06
  • 垃圾場工程維修 3工人不慎沼氣中毒

    桃園縣觀音鄉一對兄弟在清理垃圾掩埋場排水管線時,弟弟不慎掉落垃圾場坑洞,哥哥及同事發現趕緊下到坑洞搶救,3人卻因吸入大量沼氣昏迷被緊急送醫,不過弟弟情況嚴重,送醫後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04/06/05 13:36
  • 兄弟擄人勒贖 媽媽氣昏 哭倒在地

    嘉義市傳出擄人勒贖案。3名歹徒闖入連鎖麵包店工廠,公然把老闆擄走洗劫,還要脅他3天後付出100萬。由於報案時間緊迫,警方將錄音帶包裝成贖款交付,氣炸了歹徒,也順利將他們逮捕。
    2003/12/0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