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船臨檢船長氣昏 家屬控海巡冷漠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4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這個月20日,宜蘭一艘漁船違反在12海浬內做拖網作業,遭到海巡艦艇登船臨檢,強行要開單,不過65歲的吳姓船東,苦苦哀求希望能網開一面,甚至船長還一度想要跳船抗議,沒想到老人家因為太過激動突然心臟病發;由於當時海巡署的艦艇因為水深無法靠岸,只讓家屬自行將船長送回岸邊,家屬指控海巡人員,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海巡人員:「請你停船,接受我們的檢查。」

海巡人員登船臨檢,因為這艘金滿魚13號漁船,違法在12海浬內做拖網規定,海巡人員要求船長簽下罰單,沒想到船長拒絕,還想要以跳海抗議。船長:「那我跳海好了。」

雙方人馬從船艙內一度僵持到甲板上,沒想到情緒太激動的58歲船長,突然心臟病發。海巡人員:「現在船長情緒很激動,好啦好啦,不要緊張。」

船長全身不斷抽搐,嚇壞海巡人員,趕緊詢問家人要不要送醫,不過海巡艦艇最後以水深不足,無法靠岸,只讓家屬自行將船長送上岸邊,遭到家人抨擊,簡直漠視人命。船長家屬:「協助家屬怎麼當機立斷來處理,不是來詢問我們家屬怎麼處理。」

海巡公關總局黃大港:「有疏失,是我們沒有把老先生從一開始照顧到上岸。」

救人卻沒救到底,海巡署對疏失登門向家屬道歉,還好船長急救後沒有大礙,否則為了規避罰單氣的心臟病發,那可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721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