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車談8hrs又反悔 業務氣倒地嘴角滲血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3:51
圖/行家
圖/行家

北京車展最近剛落幕,但5月1日當天卻發生意外插曲,現場一名汽車業務員和一名顧客前後談了8小時,原本合約都簽好了,以為這筆生意談成了,沒想到要交訂金的時候,這名顧客一句回家再考慮一下,讓這名業務員白費一天工夫氣到心肌梗塞,整個人倒地抽搐,嘴角還破裂滲血。

圖/行家

 
穿著白色襯衫男子側倒在地上,身體不停抽動,地板上還能看到從嘴角滲出的斑斑血跡,仔細看當時畫面,男子倒下後旁邊的人雖然趕緊拿出衛生紙幫忙,但狀況來得太突然,還是搞得大伙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等到救護車,順利將人送醫,事情發生在1日的北京車展,昏倒的男子是一名汽車業務員,和一名顧客從早上談到下午,前後8個小時,合約都簽好了,沒想到要交訂金的時候,對方一句回家再考慮一下,氣得這名業務員當場心肌梗塞。

北京有人氣到倒地,安徽合肥的車展則有業務員為了搶生意,上演全武行。

 
大陸記者:「在現場大打出手絲毫不顧及形象,也有不少人在現場試圖拉開但無濟於事,場面一時混亂不堪。」

動手的兩個人身上都還穿著制服,打到躺在地上還不過癮,站起來繼續,賣車賣到火氣這麼大,全是因為在大陸汽車業務雖然可以抽成,但得先達到目標銷量,超過了才有得抽,也難怪每一輛車都得錙銖必較搶破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車展#氣昏#搶生意#業績#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