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看診賒帳被譏 朝人丟刀不成反被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昨天(18日)上午到鳳山一間診所看診,但因錢帶不夠想下午再來還錢,結果一旁葉姓男子說了一句「沒錢不要看病」,惹怒了郭姓男子,這一句話差點讓葉男小命不保!因為這名郭姓男子回家後越想越生氣,覺得自己被人羞辱了,一時氣昏了頭,竟然從家中拿了兩把菜刀和水果刀,看到這名男子就拿刀往他身上砸,差點被命中相當驚險。

兩輛雙載機車停了下來,車上的人正準備下車,突然從騎樓內殺出一名白衣男子,拿著刀子追了出來作勢要砍人,騎士眼見情況不對,拔腿就跑,但男子眼看人要跑了,情急之下把手裡的菜刀當成小李飛刀,朝人丟了出去,但騎士驚險閃過,男子反而被對方友人壓制,這時輪到員警登場,拿刀丟人結果反被抓,男子癱坐在地上一臉無奈,而一旁目擊整個過程的女子向員警描述過程時,情緒還相當的激動,但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這麼生氣?

當事人郭姓男子:「他挖苦我說沒錢就不要來看診,嘲諷我很多次了,我真的很抓狂,不然我都幾歲的人了,我會拿菜刀來丟他嗎?」

真的是被激到了,高雄這名57歲的郭姓男子18日上午到鳳山的一間診所看病,因為錢帶的不夠想賒帳1千元,結果被一旁的葉姓男子好心提醒他要記得還錢,沒想到回家之後郭姓男子越想越生氣,覺得自己遭到羞辱,下午拿了兩把菜刀和一把水果刀,又回到診所要找男子理論。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趙魯峰:「譏笑多次不滿才會這樣做。」

沒想到隨口說出的一句話竟然差點惹來殺身之禍,真的是禍從口出,而這名郭姓男子雖然沒砍傷人,但還是被警方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醫生#診所#賒帳#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