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氣功 結果共219筆

  • 獨家/氣功老師催眠 婦人架人體橋還能「坐人」

    人在催眠狀態下180度平躺,只有肩膀跟小腿撐在桌上,肚子的部分懸空,甚至還能坐上去一名50公斤重的女子也不會倒塌,這樣的場景出現在高雄氣功協會的培訓場景,明明是強調氣功卻示範催眠,追查之下協會表示,想透過催眠向學員展示專心集氣,才不會因此造成傷害。
    2015/11/07 18:08
  • 獨家/影片有破綻? 腳短暫騰空、抓手臂減重量

    如果在沒有被催眠的情況下,也有辦法做出影片中同樣的動作嗎?記者實際測試,發現要利用肩膀跟小腿,讓身體騰空不難,不過若是上面再坐了一個人,雙腳懸空讓躺著的人得負荷對方全部體重就支撐不住,健身教練就說這種動作會壓迫的下背傷到腰椎,千萬不可在家嘗試,不過卻也令人聯想到魔術的飄浮表演,魔術師利用障眼法遮住支撐人體的第三根柱子,讓觀眾以為真的可以靠魔術讓身體漂浮。
    2015/11/07 17:12
  • 買凶殺徒!陸知名「氣功大師」落網 輿論矚目

    跟藝人趙薇、李冰冰、王菲甚至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熟識的大陸「氣功大師」王林,被爆捲入綁架撕票案,政商關係良好的王林,過去曾經被指控涉嫌詐騙、行賄以及賭博等7項罪名,但最後靠著良好的政商關係,案件調查都不了了之,這次涉嫌買兇被捕,下場如何,引起大陸社會輿論關注。
    2015/07/17 12:57
  • 「冷宮不冷」?空調廣告搞笑 PK市佔率

    氣溫飆升,想在銷售數字求突破,冷氣業者把腦筋動到廣告上,除了請明星代言分享產品功能最常見,或是找素人拍廣告走溫馨路線,現在還出現模仿日本的大奧劇,妃子被打入冷宮卻不冷,原來是冷宮裝的是老舊冷氣,用戲劇方式呈現冷氣功能,引起不少討論。
    2015/06/24 19:04
  • ​龜派氣功波?狗狗發射神秘能量 男孩隔窗被擊倒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一隻小小的狗狗能有多大的力量?這個愛逗著狗玩的小男孩,接下來發生的遭遇,會讓你大喊「Magic」
    2015/03/05 12:54
  • 變身超級賽亞人 「龜派氣功」科學展現蹤

    日本卡通《七龍珠》,孫悟空心無雜念,坐上了觔斗雲,現在透過展覽,一般民眾也能坐上雲端,原來這是一個科學互動體驗營,體驗者只要戴上腦波感應器,精神狀態一放鬆,觔斗雲就能升空,甚至可以透過人體感應器,實際發射七龍珠裡經典的「龜派氣功」,學生放寒假,有不少展覽都像這樣強調互動體驗
    2015/01/30 19:11
  • 正確安裝熱水器 強制排氣添安全性

    冷氣團一波波來,天氣一冷,讓熱水器使用量大增,不過要提醒您,光新北市今年就有6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是因為熱水器安裝不當導致,提醒民眾,注意熱水器排氣功能,避免意外發生
    2014/12/23 22:05
  • 寒流暖身! 藝人「小百合」靠氣功練高音

    低溫來襲,不少人就想賴在溫暖被窩裡,不過也有人一大早起床,靠練「氣功」溫暖身體!像是剛辦完演唱會的歌手「小百合」,也愛上氣功!半年前,小百合覺得唱歌時中氣不足,無意間看到有人在河濱公園練氣功,好奇之餘跟著加入,練了幾個月之後,沒想到高音唱上去了,也變得更有自信
    2014/12/21 22:21
  • ​〈快訊〉急性腦梗塞!藝人趙舜病逝 享年58歲

    親友證實,趙舜因為急性腦梗塞,在10日晚間8點04分,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由於趙舜長年受糖尿病所苦,5年中風3次,還有高血壓、心臟衰竭、腎功能衰竭、胃潰瘍等疾病,雖然病痛纏身,但趙舜仍樂觀面對,前陣子還在友人介紹下,靠氣功養精氣神,不料狀況沒能好轉,因病辭世
    2014/12/10 20:58
  • 假鋼板真穿幫! 氣功師傅扮鐵頭真糗

    為了賺錢騙人,穿幫了真的很糗,大陸就有這麼兩個案例,一名女子假扮成孕婦跪地乞討,沒想到被記者抓個正著,這名女子惱羞成怒,破口大罵,另外一個則是氣功師傅,他在台上表演鐵頭功,卻被台下觀眾揭穿,他拿來敲頭的道具不是鋼板,而是一折就斷的道具。
    2014/05/13 12:00
  • 隔空震飛弟子! 氣功大師:信者恆信

    你相信隔空也能把一個大男人,打倒在地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氣功演練影片,大師運功發威,一下子就把弟子震的倒退4步,狼狽在地上翻了好幾圈,好巧不巧,在大陸,也有幾個氣功大師,擅長的也是隔空比武,只是這幾招,到底是真是假?沒人說的準!倒是網友發現,這些招數,跟周星馳電影裡的隔空打牛功,還真是有幾分神似!
    2014/05/10 13:27
  • 錢能這樣賺? 陸挨打王被揍月入10萬

    360行似乎已經不能囊括現在各種新興行業,例如在大陸就有人專門以挨打維生,1個月還能賺進台幣10萬的收入,原來是一個湖北武漢的男子,自稱學過氣功,一開始在街頭賣藝,號稱讓人挨打三拳,能完全不動如山,一次收費250台幣,最後慢慢闖出名號,甚至還上電視節目跟重量級拳王PK,現在出場費已經飆漲要價1萬5台幣。
    2014/02/15 13:18
  • 邵逸夫長壽秘訣 練氣功、堅持3不4要

    邵逸夫活到107歲高齡,養生之道令人嘖嘖稱奇,外界好奇邵逸夫長壽的秘密是什麼?他生前受訪時曾說,他每天早上都要做45分鐘氣功,而且有3不4要的秘訣,邵逸夫說他不賭錢、不喝酒、不做不正常的事;至於4要,原來邵逸夫勤奮工作,因為他認為勞動很重要,還有就笑口常開,而且他每天吃人參片,每個晚上都喝煲湯。
    2014/01/08 22:04
  • 全家6年砸180萬 「日月明功」前教友揭密

    被點名的神祕靈修團體「日月明功」,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團體,下午一名前教友林同學出面指證,當時他們一家都是成員,6人要繳1年30萬的會費,足足參加課程將近6年,後來退出,是因為一開始學習氣功舞為主,但後來學員要進教室之前,每天還被要求背誦不同的通關密語,從晚上9點到11點,如果違反規定,甚至會被幹部呼巴掌、罰下跪,最重是被禁足1星期。
    2013/12/06 14:33
  • 母沉迷靈修 日月明功藏身百年「默園」

    彰化高三生突然暴斃,事後媽媽向警方謊稱兒子是吸毒死亡的,然而檢方接獲檢舉,不是吸毒暴斃,是被虐死,和日月明功脫不了關係。媽媽沉迷的神秘靈修團體藏身於日月明功園區,又稱默園,佔地5千坪,負責人出身地方世族,平常鐵門深鎖,外人難窺園內環境,附近鄰居只知道裡面的人在練氣功,有時候看到半夜12點還在除草,鄰居覺得生活習慣很不正常。
    2013/12/05 12:03
  • 「靠山石」照垮台! 假氣功大師遭踢爆

    大陸媒體報導,江西氣功大師王林,自稱能夠以氣功幫人治病,知名藝人趙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等人,都是他的座上賓,甚至與貪污被捕的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交情匪淺,還在他辦公室放了一塊「靠山石」,但是劉志軍還是垮台,報導曝光後,網友痛批王林根本是「假氣功大師」!
    2013/07/24 12:28
  • 最新流行 日女高校生爆氣漂浮照

    如果還在跳騎馬舞、哈林搖的話,就落伍了,現在日本流行的是拍波動拳,或是七龍珠的爆氣照片,許多女高中生玩起這種高難度照片,大家擺出被氣功打飛的姿勢,停格在半空中,連CNN記者都嘖嘖稱奇。
    2013/03/31 16:05
  • 陸官方辦「氣功班」 稱打「任督二脈」

    愛看武俠小說的人,都聽過「打通任督二脈」,但大家可能以為這只是存在小說裡,其實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任脈、督脈;而且大陸甘肅的衛生廳還在官網上宣傳,他們的醫務人員上了課之後,真的打通任督二脈,真的有那麼神奇嗎?一起去了解。
    2012/05/25 17:50
  • 氣功隔空把脈? 衛生局稽查:未違法

    中醫看診講究望聞問切,但台中市一家中醫診所醫師被質疑,看診時用所謂的「無相氣功」隔空把脈,為病患抓藥,對此,醫師反駁,強調雖然診所內醫師都有氣功背景,但否認隔空把脈,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初步認為醫師只是用氣功輔助治療,不是用在診斷上,沒有觸法。
    2012/02/20 12:18
  • 紐約也瘋狂! 老外愛「不痛腳底按摩」

    隨著中國大陸的崛起,中國文化也在國際間大行其道,不管是氣功或針炙都有很多老外願意親身體驗一下,包括在台灣很流行的腳底按摩,現在也成為紐約最流行的健康活動,只是老外怕痛,師傅們都不敢捏得太重。
    2011/09/10 11:11
  • 特製充氣背心 可享受被擁抱感覺

    人類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原本看似不可能,但在發明家的創意下,這些奇想逐漸在現實生活中成真,正在東京舉行的虛擬大展,有一款神奇充氣背心,會讓你感受到被人擁抱的感覺,另外新的互動式遊戲機,可以讓你擁有像漫畫裡面的「龜派氣功」。
    2011/06/23 22:33
  • 少林武僧表演凸槌 斷棍險砸女主持

    大陸河南少林武僧的功夫,相當有名,不過他們昨天到苗栗參訪,表演硬氣功過程中,卻差點打到人,因為木棍敲在武僧身上,突然斷裂,木棍當場飛出去,還差點打中助理主持人,還好助理主持人反應很快,立刻蹲低閃開,才沒被打到。
    2011/06/16 11:08
  • 〈獨家〉氣功看得到「氣」! 舞台劇新噱頭吸票

    這樣的舞台劇您有看過嗎,演員在台上不僅會打氣功,而且連氣體用肉眼就看的到,這是舞台劇的新噱頭,不僅用布幕投射光束在舞台上,營造實體感,還打造360度的旋轉舞台,與科技結合,就是希望用聲光效果吸引觀眾買票,科技的舞台到底有多炫,透過鏡頭帶你獨家一探究竟。
    2011/04/18 19:26
  • 【中國進行式】追蹤爭議「拍打功」 陸百萬信徒追

    去年年初開始,台灣掀起了一陣學習「拍打功」的風潮,這種在中國氣功裡原本就有的養生方式,卻被一個人在兩岸發揚光大,此人叫做"蕭洪慈",他頗為傳奇,他在大陸做過大學老師,到美國讀金融,也曾經在華爾街工作過,但在40歲那年,突然放下高薪,鑽進深山裡,追隨赤腳道人,學習中醫去,結合中醫和氣功理論的這套「拍打拉筋功」,在大陸據說有超過百萬的追隨者,因為簡單易學,如果不參加培訓班,也不用花錢,於是在台灣也有人開始練拍打功,到底這套功夫有什麼根據,真的能夠治病嗎?帶您到北京,看蕭洪慈和他的拍打功,為什麼這麼多人相信。 ◎奇觀!忍痛忍淚 拍打團聚 不忍卒睹 這個畫面很瘋狂,這些人不斷往自己和別人的身上拍打。練功民眾:「這是誰的孩子啊!」 有人皺起了眉頭,有人呲牙裂嘴,滿頭大汗,還有人忍不住疼痛,已經淚流滿面。 ◎蕭大俠發號施令 多少兩岸人瘀青 台灣的觀眾對這樣的畫面,或許不陌生,這種「拍打功」已經由他,蕭洪慈,從大陸一路拍打到台灣去。拍打功推廣者蕭洪慈:「向台灣的觀眾證實一下,頸椎是可以拍,而且可以大力拍。」 知道我們來自台灣,他特意說了這段話,「拍打功」曾經在台灣造成爭議,根據媒體報導有一名台灣婦人狂拍頸椎,連腦脊液都被拍了出來了,險些造成癱瘓。蕭洪慈:「但她那個是因為,她那個脖子已經有骨刺了,和骨質增生已經就有問題了,他在那個地方再拍,而且說把那個裡頭拍的,腦叫什麼腦脊髓都拍出來了,我說那不是瞎掰嗎。」 ◎「越痛越要拍」 拍打王北京做基地 否認拍打功可能存在的爭議,他持續在台灣美國和大陸,巡迴演講教人這套自癒,自我療癒的功夫,留著山羊絡腮鬍,身材精瘦的蕭洪慈,還是個傳奇人物,他在美國唸過金融,在香港和美國金融界打滾十多年,40歲之後突然放棄一切,跑到深山裡,虔心修練學中醫。 蕭洪慈:「這叫什麼『禮失而求諸野』,只有在野外去找了。」記者:「真的有高人嗎?」蕭洪慈:「不只有高人,而且高人還不少,所以我就剛開始學了,這個點穴拉筋拍打正骨,各種各樣的刮痧都有,我學完了之後回來一看,不行,發現『非法行醫』。」 ◎「老師可以了嗎」 痛到飆淚不敢停
    2011/03/06 16:58
  • 安徽男子苦練硬氣功 腹部頂電鑽

    武俠小說裡的銅皮鐵骨,在現實中還真有其人,大陸安徽有一名男子,苦練硬氣功多年有成,只要他一運氣一發功,即使用電鑽鑽他的腹部,甚至是太陽穴,全都能毫髮無傷,很多人看了嘖嘖稱奇。
    2011/02/0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