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也瘋狂! 老外愛「不痛腳底按摩」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中國大陸的崛起,中國文化也在國際間大行其道,不管是氣功或針炙都有很多老外願意親身體驗一下,包括在台灣很流行的腳底按摩,現在也成為紐約最流行的健康活動,只是老外怕痛,師傅們都不敢捏得太重。

莎賓娜剛去登山回來,腳酸痛的不得了,決定在朋友的建議下,來紐約唐人街試試腳底按摩。美國顧客:「你幫我按腳的時候,我這裡有感覺。」

只是按腳居然讓她的後頸有感覺,她覺得神奇極了。美國顧客:「好放鬆,我都睡著了。」

不過老闆何先生私下告訴我,這些老外怕痛,還是不能捏得太重。腳底按摩店老闆:「外國人希望柔和一點,因為他們畢竟跟中國人不一樣。」

這就是紐約現在最流行的活動之一,就是相約去腳底按摩,與一般在紐約的按摩店相比,唐人街提供的腳底按摩至少便宜一半,經濟實惠,又能體驗一下中國文化,讓許多來紐約觀光的美國人,將腳底按摩列為必到景點,在唐人街有10多年按摩經驗的何先生告訴我,現在來的老外,跟以前很不一樣。

腳底按摩店老闆:「很多老外現在都接受中國的按摩,而且很多外國人還懂得這個經脈穴位。」

其實不只是腳底按摩,包括氣功、針炙,這些基於中國傳統醫學的活動,隨著中國大陸的崛起,現在也跟著水漲船高。腳底按摩店老闆:「我們都感到很欣慰,能夠把老外教育成這個樣子,是我們中國人的一種成就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38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