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民主價值 結果共120筆

  • 北京通過港版國安法 蔡英文:台灣團結挺港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中國繞過香港立法機構,強行通過「香港版國安法」立法的決議,朝野立委都有共識,要對北京當局提出譴責;此時此刻,台灣全體不分政黨色彩、不分政府民間,團結起來,相挺香港人民、相挺普世的民主價值。
    2020/05/28 17:57
  • 美國挺台呼聲漸多 學者憂美中對立下起反效果

    台灣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表現突出,加上守護民主價值,在美國享有呼聲愈來愈高的支持,但專家認為這未必會給台灣帶來重大影響,他們擔心,美國的力挺可能適得其反。
    2020/05/20 16:40
  • 快訊/布拉格、台北締結姊妹市 上海市:暫停官方往來

    捷克首都布拉格與台北市締結為姊妹市,布拉格市長指出,兩市雖分隔遙遠,但對民主價值、人權文化的尊重,將我們串聯起來。對此,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今天發出鄭重聲明:「上海市立即解除與布拉格市友城關係,並暫停一切官方往來」。
    2020/01/14 19:39
  • 宋楚瑜曝參選總統原因:為找回人民最大民主價值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來到彰化市,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玉芬站台;宋楚瑜說,他這次參選總統是要找回人民最大的民主價值。
    2020/01/05 16:09
  • 輔選李正皓 宋楚瑜:民意大於政黨利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輔選立委參選人李正皓,他表示,暴衝的立法院需新人進入國會講話,台灣不要政黨利益,真正的民意是兩岸和平、確保自由民主價值,這是中道的力量。
    2019/12/28 13:26
  • 馬英九:反滲透法會讓無辜人遭調查逮捕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訂定反滲透法會讓無辜的人被調查或逮捕,是很可怕的事情。捍衛民主價值的人,怎可以訂定反滲透法。
    2019/12/21 17:32
  • 不刪小英影片被解約 波特王:挺民主價值

    網紅波特王,日前才公布跟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沒想到15日就在自己臉書貼文自爆被大陸合作廠商解約,而且有上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雖然他人在度假,不過也透過其他同事出面說明,除了強調影片沒有刻意要挺哪一位候選人,對於被解約,他們也表示尊重,但也希望對方尊重他們的創作。
    2019/12/16 13:42
  • 蔡英文與網紅鍾明軒對話 鼓勵年輕人為國家投票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首投族將扮演關鍵選民,總統蔡英文過去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鼓勵年輕人投票,近日也與知名YouTuber鍾明軒對談台灣與香港現況,談民主價值與一般人要如何保護所愛的台灣。
    2019/12/14 10:33
  • 網軍受害者「被霸凌三兄弟」 韓:賴清德、柯文哲和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網路上被霸凌三兄弟是「賴清德、柯文哲與我」。他並質疑網軍傷害民主價值,執政的總統蔡英文,有責任跟義務向全台灣人說清楚。
    2019/12/04 17:56
  • 「英德配」成軍! 總統:永遠記得昔同甘共苦

    總統蔡英文今天(11/17)正式宣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他的副手,這也意味「英德配」成軍,總統致詞時還特別用「清德」兩字來稱呼賴清德,對於國民黨嘲諷過去兩人初選競爭一事,總統則回擊國民黨不懂民主價值,只是整場記者會相較總統喜悅的表情,賴清德幾乎沒什麼太大笑容!
    2019/11/17 13:29
  • 蔡總統:續與美國合作 捍衛民主價值生活方式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台灣站在守護民主價值的第一道防線,會繼續跟美國以及理念相近的國家加強合作,捍衛民主的價值與生活方式,並善用台灣優勢與強項,彰顯作為世界良善力量的角色。
    2019/11/11 17:55
  • 彭斯再批中 學者:美對民主價值的堅持不會打折

    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演說抨擊中國並力挺台灣。學者分析,彭斯的演講對亞洲、對台灣都是再次保證,美國對自由、民主的堅持,不會因跟中國談貿易協定而有所打折;價值觀不同是美中競爭的根源。
    2019/10/25 14:27
  • 港人舉星條旗遊行 籲美通過「香港人權法」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下午再次上演大批群眾塞爆接道的畫面,他們從遮打花園走到美國總領事館附近,遞交陳情書,希望美國盡快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遊行隊伍中很多人高舉美國國旗,強調香港人跟美國人一樣,擁護民主價值。
    2019/09/08 21:34
  • 美學者:蔡總統若連任 不會挑起軍事衝突

    香港反送中衍伸的示威持續引發國際與台灣對港台局勢的關注。美國學者認為,短期內台海發生危機的幾率不高,若總統蔡英文連任,也不會挑起軍事衝突,美國應協助台灣捍衛民主價值。
    2019/09/06 11:13
  • 蔡英文總統初選勝出 黨內分析4大關鍵

    民進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總統蔡英文出線,黨內人士分析,勝出包括主權議題發酵等關鍵,香港爆發反送中百萬人抗爭,蔡總統適時積極正面回應,展現台灣的民主價值,催動民眾支持熱情。
    2019/06/13 16:35
  • 快訊/延長管制兩年 馬表達強烈不滿嚴厲讉責

    因應國家機密法新制,涉密人員出境管制最長6年。總統府今天發函給卸任總統、副總統等人員,調整管制期限,若前總統馬英九要登陸,必須再等2年。馬英九透過辦公室表達強烈不滿,並嚴厲讉責,指控這明顯因人設事,戕害民主價值。
    2019/05/17 18:39
  • 以民主價值拚勝選 賴清德:民進黨不會辜負期待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4日)表示,民進黨是民主政黨,不論中執會、中常會都不會辜負民眾期待,能在民主價值體系下團結打贏明年選戰。
    2019/05/04 16:25
  • 厭煩政治紛擾 朱立倫:提出好政策讓台灣更好

    國民黨總統初選波瀾不斷,去年12月25日率先表達投入總統大選的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不能再紛亂內耗,必須團結守護台灣的民主價值,捍衛中華民國。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臉書直播「台灣更好」系列第五集,一開始就說到,面對政治的紛紛擾擾可能許多人已感到厭煩,但他還是堅持立場提出更多好政策,真正的關心台灣,讓台灣更好。
    2019/04/24 10:41
  • 台灣價值=小英價值? 孫大千酸:她為了自己犧牲全黨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通過延長黨內初選至5月22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這是一場捍衛執政價值的選擇,並非自我否定執政的選擇,初選的目標不是誰的輸贏,是在打贏大選。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蔡英文為了自己,犧牲全黨,並酸不管是台灣價值、民主價值、執政價值,其實都是「小英價值」。
    2019/04/13 15:06
  • 嗆中執會延後初選「否定民主價值」 賴清德:選到底

    民進黨中執會今(10日) 通過提案,將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延至5月22日。對此,公開挑戰總統蔡英文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無法認同,他稍早在臉書痛批「這已是中執會第二次修正、第三次公告,此舉是對民主進步黨的嚴重傷害」,且決議前也未徵詢自己意見,他為此深感遺憾,再次強調將「參選到底」。
    2019/04/10 19:21
  • 總統視訊華府智庫 批陸擴張威脅全世界

    台灣關係法今年立法40週年,總統蔡英文九號晚間,應美國華府「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等三智庫邀請,透過視訊會議,發表演說,內容提到,台灣挺過歷史的挑戰,但隨著台灣關係法的建立,台美關係穩固,也展現台灣的民主價值。面對中國大陸的挑釁威脅,有增無減,甚至威脅全世界。
    2019/04/10 08:32
  • 挺蔡總統連任 鄭文燦:有助台灣走在正確道路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他相信蔡總統連任有助於台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防止台灣的民主價值及和平現狀被改變,希望黨內按照先協調再民調的機制,獲得最大共識,讓結果更圓滿。
    2019/03/20 13:04
  • 洛杉磯僑宴高人氣 鄭文燦:民主台灣才是家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洛杉磯時間2月28日抵達,今天(2日)上午拜訪桃園姐妹城市,晚間僑宴展現高人氣。他致詞時強調,民主價值是全民共識,「民主台灣才是我們的家園」。
    2019/03/02 17:09
  • 姚文智中山大同造勢會 總統蔡英文現身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日起將陸續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舉辦區域聯合後援大會,首場由中山、大同區打頭陣,總統蔡英文也會出席,現身力挺姚文智,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總統表示今年民進黨沒有黨慶活動,就是要彰顯民主價值,姚文智則表示台北市長選戰很難打,但他會關關難過關關過,打好這場選戰。
    2018/09/28 23:30
  • 九合一選舉助選 藍綠立委不缺席

    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成立「改革挺台灣國會助選團」主要任務負責政策辯論與闢謠、隨招隨到,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年底選戰民主價值不能崩盤、台灣改革持續深化。
    2018/09/2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