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價值=小英價值? 孫大千酸:她為了自己犧牲全黨


發佈時間:2019/04/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5:06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宣布黨內初選延期,賴清德或蔡英文究竟誰將代表黨內出選,備受關注。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宣布黨內初選延期,賴清德或蔡英文究竟誰將代表黨內出選,備受關注。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通過延長黨內初選至5月22日,總統蔡英文臉書中強調,這是一場捍衛執政價值的選擇,並非自我否定執政的選擇,初選的目標是在打贏大選。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蔡英文為了自己,犧牲全黨,並酸不管是台灣價值、民主價值、執政價值,其實都是「小英價值」。

對於黨內初選延期,總統蔡英文10日在臉書上表示,初選應該是「捍衛執政價值」的選擇,而不是「自我否定執政」的選擇,目標是打贏大選,而非誰的輸贏,台灣只有一個,國家前途永遠大於政黨利益,她也很清楚,自己最重要的責任是捍衛國家主權、執政價值、本土政權,並喊話「支持執政、捍衛台灣的辣台派們,請跟著蔡英文一起,繼續堅定向前走」。

 

對此,孫大千今(13日)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果然是辣台妹,對付黨內同志心狠手辣,毫不留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以為了全黨,犧牲自己,但蔡英文卻是為了自己,犧牲全黨;國民黨一直絞盡腦汁,變更制度,只是為了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民進黨卻是用盡心思地扭曲規則,只為了做掉最強的候選人。

孫大千在臉書中批評蔡英文。圖/翻攝自 孫大千 臉書

孫大千指出,國民黨的黨內初選規則因為不斷修正,受盡了民進黨的嘲笑,但綠營的黨內初選,只不過是一場黃袍加身的戲碼,一旦出現意外的競爭者,只好使用奧步,耍「賴」翻桌,甚至揚言輸了也不認帳,孫大千更酸「搞了半天,不管是台灣價值、民主價值、執政價值,其實都是『小英價值』」。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初選#國民黨#孫大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