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毒癮 結果共694筆

  • 阿公大義滅親 毒蟲孫偕女友雙雙就逮

    桃園一名相當疼愛孫子的阿公,眼看愛孫染上毒癮吸食「彩虹菸」,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決定向少年隊舉報。少年隊持搜索票破門查緝,發現21歲的邱姓男子不僅只是吸食而已,更是和女友倆人成了販毒的毒鴛鴦,當場於邱男的機車置物箱內查扣新興毒品彩虹菸54支。
    2022/08/24 19:19
  • 西班牙傳奇女主廚 陪兒子料理人生酸甜苦辣

    西班牙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Carme Ruscalleda),是世界上獲得米其林三星的七位女性之一,手上的餐廳涵蓋西班牙與日本,全盛時期,更先後摘下七顆米其林星星;但其實她的摘星歷程,不如我們看到的順遂。卡梅爾的兒子勞爾曾經染上毒癮,因此罹患生理和心理疾病,當時已經小有名氣的卡梅爾深受打擊,花了五年的時間才終於釋懷,在「名廚」和「母親」的角色間取得平衡。勞爾如今追隨母親腳步,也成為摘星主廚,這對米其林母子檔的故事被搬上大銀幕,一起來看他們如何料理人生的酸甜苦辣。
    2022/08/19 19:52
  • 加州毒品安全注射合法化遇社會問題 恐讓毒癮正常化

    加州州長紐松是下屆美國總統的傳聞人選之一,他將面臨政治生涯一個重要決定,是否讓「毒品安全注射站」合法化,以對抗用藥過量的加州社會問題。
    2022/08/15 09:17
  • 婚禮太嗨新郎表哥鳴槍慶祝 下秒悲劇子彈貫穿新娘頭部亡

    位於西亞的伊朗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時,當時有賓客在現場鳴槍慶祝,沒想到子彈竟然打穿新娘頭部,還波及到另外2名賓客,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人送醫,結果新娘傷重不治,2名賓客則是受傷觀察中。事後了解,開槍的賓客是新郎的表哥,案發後一度想逃逸,但目前已經警方逮捕。
    2022/07/19 21:54
  • 9天前剛被判緩刑 日男星田中聖3度持毒遭逮

    《NHK》報導,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於29日晚間,持有毒品遭到警方當場逮捕。這是他第3次持毒被捕。20日,法院才剛判處他1年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看到他這麼快就再次犯案,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認為應該要把他送進設施,戒除毒癮。
    2022/06/30 13:11
  • 詹皇前隊友流落街頭!染上毒癮散盡家財 沿路乞討遭拍

    38歲前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前隊友魏斯特(Delonte West),近年因飽受心理疾病困擾,多次被目擊精神恍惚,甚至在街頭遭到毆打,而不擅理財又染上毒癮的他疑似散盡家財,近期又被捕捉到在路上乞討的畫面。
    2022/06/16 11:45
  • 送禮自用兩相宜?捲大麻菸贈友害被抓 持毒郵票也遭逮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先前在擔任替代役期間,竟染上毒癮,利用管道購買大麻,再自行捲成大麻菸分享給朋友,沒想到害的對方被警方逮捕,自己也遭鎖定。員警經蒐證後、跟監埋伏,持搜索票和拘票在王姓男子上班前將他逮捕,除了起獲大麻還有毒郵票,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後,遭檢察官起訴。
    2022/06/15 15:58
  • 缺錢買毒扮雨衣盜 娃娃機店偷「整台兌幣機」

    彰化兩名年輕人,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買毒,就把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上頭,他們開著租來的車,掛上偷來的車牌,再把車身貼上黑色標線,製造假的特徵誤導警方,進到娃娃機店要偷兌幣機,因為不知道怎麼拆開,竟然就把整台兌幣機搬上車偷走。
    2022/06/15 12:56
  • 顏正國被吉了!直播轟「不要臉無敵」 合夥人不甩道歉開告

    藝人顏正國自童星出身,憑藉《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後來卻染上毒癮,甚至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遭檢察官求處死刑。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接連執導《角頭2:王者再起》、《少年吔》受到矚目,怎料日前卻爆氣怒轟電影合夥對象「不要臉天下無敵」;儘管他於8日道歉,但合夥人已在今(10)日下午到新北地檢署提告「背信」,並駁斥顏正國的說法。
    2022/06/10 18:39
  • 越線停車露餡!毒蟲駕百萬賓士街頭狂飆 壓制竟囂張嗆警

    今(10)日凌晨2點多,一名花姓毒蟲開著百萬賓士,行經高雄鼓山街頭,因停紅燈超越停止線,巡邏員警懷疑是酒駕,示意路邊受檢,花嫌一開始佯裝配合,後加速逃逸,警方隨即調派支援。雙方往北追逐到左營,花嫌才受困被捕,員警將其拉下車壓制,花嫌竟反嗆警方「你壓我幹嘛?」,事後員警於車上查獲K他命和K盤,依法移送。
    2022/05/10 09:56
  • 外送到你家!安毒藏手機盒 送貨變運毒

    躲避警方追查,竟透過外送平台運毒!嫌犯把安非他命藏在手機盒中,騙女友自己在賣手機,請對方交給外送員,寄送給買家。警方掌握行蹤,日前在嫌犯住家附近埋伏逮人,這名毒販因毒品案遭判刑30年,發監前落跑遭通緝,這下得乖乖入獄服刑。
    2022/05/07 15:20
  • 女毒蟲淪街友 嫁5任尪結婚又離婚30次「3個還在關」

    彰化縣一名49歲林姓女子沈溺毒癮,淪為街友多年,不料她卻把婚姻當兒戲,自稱曾和5名男子結婚、離婚30次,5男當中有3人正因案服刑。日前林女毒癮發作,找上70歲「老毒蟲」汪姓男子供毒,對方甚至還提供住處讓她開毒趴,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林女必須觀察勒戒2個月,汪男則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判刑3月。
    2022/05/05 16:37
  • 吉野家高層稱行銷如「讓純潔少女染毒」 挨轟後慘丟飯碗

    日本知名連鎖餐飲品牌「吉野家」一名高層日前前往早稻田大學進行演說時,竟稱該公司針對年輕女性顧客的行銷策略就像是「讓純潔的少女染上毒癮」,引發不小爭議。吉野家於18日證實該名高層不當發言一事,公開向各界道歉,並在今(19)日宣布解除該名人士在吉野家的所有職務。
    2022/04/19 15:21
  • 剛出勒戒所! 毒犯躲「女友老家」繼續吸遭逮

    一名剛從勒戒所出來的毒犯,因為擔心在雙北活動,會被警方掌握行蹤,特地躲到新竹的女友老家三合院繼續吸毒,大批員警前往攻堅,果然又搜出大量毒品和改造手槍,甚至還在他身上發現「解癮神器」舌下錠。
    2022/04/15 22:24
  • 現代鴉片戰爭!美國芬太尼止痛藥泛濫成癮

    2013年開始出現的美國止痛藥成癮危機,現在似乎演變成一場現代鴉片戰爭,而美國至今是輸家,每年因鴉片類止痛劑「芬太尼」而死的人約是6至10萬。一開始是美國藥廠見有利可圖而濫用,芬太尼進入常用處方止痛藥的成分中,讓人全無提防,最後3分之1止痛藥重度使用者,會變成毒癮患者。芬太尼原料大部分在中國提煉,經走私進口,也因此去年底拜登政府制裁了4家中國藥廠。而芬太尼的致死力相當高,美國最近甚至出現了引起爭議的街頭「安全解癮站」,讓吸毒者在有急救準備的安全地點,少量吸毒,以避免失控用藥過量獨自倒斃的悲劇。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的報導。
    2022/04/07 19:54
  • 毒癮犯了!男躲捷運廁所拉K狂吼「我是誰」 遭警壓制

    昨(29)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新店區七張捷運站內發生有名男子行為怪異,似乎有點神智不清,趕緊通報站務員人員,而轄區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不過該名男子卻不配合警方盤查,還頻頻大喊「我是誰!」,過程中男子的包包內,突然掉出一包毒品,警方趕緊噴辣椒水將人壓制。
    2022/03/30 13:46
  • 靜靜看著你!女工程師販毒被逮抱男友哭5分鐘

    台中有毒鴛鴦被警察抓到,刑警接獲線報有女子涉嫌販毒,到場發現有毒品以及吸食器,廖姓女主嫌本身是工程師,月收入10萬,染上毒癮錢不夠花下海當賣家,被逮時抱著男友哭5分鐘。
    2022/03/15 14:40
  • 曾遭求處死刑!顏正國入獄10年「轉念更生」新身分曝光

    童星出身的47歲藝人顏正國,當年憑著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後來卻染上毒癮,甚至被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遭檢察官求處死刑。服刑10年後,顏正國轉念更生,先是以《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億萬票房導演,如今他再度執導演筒並主演電影《少年吔》致敬侯孝賢,努力變回從前的自己。
    2022/02/28 14:46
  • 「小姊姊」是K他命! 年輕人網路毒品暗語躲查緝

    發現孩子在網路平台經常使用「漂亮小姊姊」,「拉拉熊」、或是「彩色惡魔」等用語,可得特別當心孩子染上毒癮!高雄少年隊破獲毒趴,當場逮到4名年輕男女,他們說,為了躲避查緝,會在IG、LINE等通訊平台,使用毒品暗語來行銷或買賣毒品。
    2022/02/23 12:46
  • K之呼吸?女把毒藏「鬼滅」紅包袋 隊長一句話破心防

    高雄少年警察日前偵辦毒品案件,對一處民宅進行攻堅,發現女子小柔(化名)和3名友人在屋內開毒趴,員警發現一行人將K毒,藏在「鬼滅之刃」的紅包袋內,當場人贓俱獲帶回所裡偵辦,經一番勸導,總算突破小柔心防,她坦承從高中就碰毒,以為自己能控制毒癮,最後仍落到被逮的下場,警方也提醒,現在的毒品用多種暗語和包裝流竄於市面,家長得多加留意。
    2022/02/23 11:07
  • 銀行前副理吸毒走歪路 P圖冒名辦32張信用卡得手上百萬

    台北市一名43歲的譚姓男子,之前在某間銀行擔任副理,但卻染上毒癮,嚴重影響工作,離職後就利用自身金融業的專業知識,開始冒名申辦信用卡盜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直到有民眾發現自己明明沒有申辦信用卡,卻有「帳單」才驚覺被冒用身分。刑事局獲報後將人拘提到案,訊後依觸犯毒品、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聲押獲准。
    2022/02/15 16:38
  • 4大悲劇樂透得主!窮到連續搶銀行 還有人染毒癮孤獨死

    許多人都夢想有朝一日中樂透,藉此翻轉人生,卻有不少幸運兒沒善用這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反而讓自己陷入悲劇。英國《太陽報》近日整理出4名美國樂透得主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其中有的人窮到去搶銀行11次,還有人甚至染上毒癮,連命都沒了。
    2022/02/14 10:38
  • 「毒癮玩很大、無職業道德」 AV導演爆本土女優7大罪

    導演圤智雨因擔任鄧佳華AV作品《華根初上》的導演而受到矚目,過去也是阿喜、雪碧等眾多網紅的經紀人,經常大爆業界內幕。他昨(13)日在臉書透露,自己不想當女優經紀的原因,就在於女優本身,羅列出本土女優的7大罪,強調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但絕對是大部份了」。
    2022/02/14 10:15
  • 過來人同理關懷! 毒酒癮者「重生」助戒癮

    今天「分享愛無限」要介紹高屏地區的「沐恩之家」,它專門收治身陷酒癮、毒癮困擾的患者,進入機構展開一年半的戒癮療程,收容人完全免費,而支撐機構經費的來源,有七成靠民間募款,疫情衝擊下,教會活動紛紛取消,辦不了義賣,經費來源減少,但收容人全天候24小時待在家園,人事成本、生活開銷卻變多了,增加營運困難。
    2022/02/10 11:21
  • Toyz獲釋!勒戒所評「無毒癮」憔悴現身 警續追上游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捕,去年11月底羈押期滿,法官裁定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來後又馬上被送進勒戒所觀察治療。經過近40天,Toyz因戒治期間狀況良好,無毒癮戒斷症狀,已於昨(3)日傍晚5時獲得釋放。
    2022/01/04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