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到你家!安毒藏手機盒 送貨變運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5:20

躲避警方追查,竟透過外送平台運毒!嫌犯把安非他命藏在手機盒中,騙女友自己在賣手機,請對方交給外送員,寄送給買家。警方掌握行蹤,日前在嫌犯住家附近埋伏逮人,這名毒販因毒品案遭判刑30年,發監前落跑遭通緝,這下得乖乖入獄服刑。

圖/TVBS

 
穿著灰衣的女子,從住家走下樓手裡拿著一個袋子交給外送員,對方確認物品後裝進箱子內騎車離開,原以為是單純送貨,但這裡面裝的東西不單純。

警方vs.周姓嫌犯:「來這邊單純的啦,好啦,有問題等下再問。」

周姓男子外出買早餐,被警方逮個正著,不斷哀求千萬別破門。

 
警方vs.周姓嫌犯:「大哥我都反銬了,拿鐵撬破壞門我還要,這是我女朋友她媽媽的朋友家,你們不用這樣子好不好,我讓你抓就讓你抓了。」

圖/TVBS

最後乖乖交出鑰匙,原來他才是真正的寄貨人,33歲的周姓男子長期販毒把安非他命分裝多包,藏在手機盒中,請女友交給外送員寄送給買家,女友被瞞在鼓裡以為男友在做手機買賣,不知對方是個毒販。

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專案小組於日前,至台北市文山區查緝毒品案件,向上溯源發現周嫌販毒罪嫌重大,不僅在三重租屋處交易毒品,並將毒品裝於手機盒中,利用外送平台寄送毒品以掩人耳目。」

嫌犯年少時就沾染毒癮,長大後從吸毒變成販毒遭判刑30年,但沒入監遭到通緝,這次是其他藥腳供出他的行蹤,警方到住家附近埋伏逮人。

圖/TVBS

被上銬帶走時嫌犯痛哭,長期販毒維生,還欺騙女友是在賣手機以為透過外送運毒不會被發現,殊不知自己早就被盯上被抓只是遲早的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運毒#賣手機#毒販#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01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