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毒癮 結果共694筆

  • 《黑暗榮耀》李蓑羅爆紅!金赫拉曝最想演的角色其實是「她」

    《黑暗榮耀》第二季延續上季的人氣,許多人在上線首日就一次把整季追完,直衝Netflix 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慧喬因為第一次出演暗黑角色引發超高話題性,劇中飾演「霸凌5人幫」的配角演員們也隨之爆紅,其中毒癮千金「李蓑羅」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最初試鏡時準備的角色是「朴涎鎮」不料卻落選了,還透露想挑戰飾演女版的「河度領」。
    2023/03/14 05:20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 顧客占用超商廁所一小時 警到場驚見他「滿臉白粉」

    新北市39歲陳姓男子,日前外出時因為毒癮難耐,竟直接跑進超商廁所內拉K,不料男子因為吸毒後占用廁所超過1小時,店員發現異狀後以為顧客發生意外,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將陳男喚出,發現他滿臉不明白粉,搜身後還在他身上起獲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23 17:14
  • 「小丑」應導演要求「戒糖又戒色」 化身毒蟲:此生最難角色

    名導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的成名代表作《噩夢輓歌》4K數位修復版將首度在台上映,該片內容驚世駭俗,加上對毒癮者生活細膩描寫,長年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導演更直白呼籲「如果是追求輕鬆娛樂的人,我拜託你,不要來看這部片,因為你會很難受。如果你想體驗100分鐘彷彿搖滾般的感受,那麼它就是一部好電影。」
    2023/02/23 16:13
  • 吸毒太茫!通緝犯毒癮發作原地恍神 讓警輕鬆逮人

    新北市38歲高姓毒蟲,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戒不掉,近期又誤信損友讒言,以為使用毒品可以改善皮膚病,卻因上癮後無法自拔。日前上午,高男帶著毒品到新北市樹林區交易,不料,途中巧遇刑警辦案,高男疑因毒癮發作後精神渙散,警員察覺異狀後上前盤查,果然在高男身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3/02/16 16:02
  • 誤信「吸毒可治皮膚病」反染毒癮 通緝犯攜毒品遭逮

    無業的38歲高姓毒品通緝犯疑誤信吸毒可治好皮膚病,卻養成嚴重毒癮。他日前在新北樹林區騎車時誤入警方查案蒐證範圍,被警方認出且搜出身上有8包海洛因,遭移送偵辦。
    2023/02/16 15:37
  • 搶不怕!百貨櫃姐剛下班遇劫 落網嫌3天二度「搶劫恐嚇」

    這名持刀恐嚇取財落單女的嫌犯,犯案前一天,他才剛交保出來,原來他日前在鳳山地區,毒癮發作,兩手空空到超商搶劫,得手了8300元,短短1小時被逮,移送後剛交保出來又犯案,這次拿水果刀抵住剛下班的百貨公司櫃姐腰部,脅迫對方到超商ATM取款,這次移送聲請羈押,希望法院關他關久一點。
    2023/02/13 13:21
  • 搶劫!超商店員嚇傻交8300元 毒犯1小時內落網

    高雄鳳山深夜驚傳一起超商搶案,嫌犯因為毒癮發作,沒錢買毒,鋌而走險到超商搶劫,店員嚇壞了,交出收銀櫃裡的現金,總共8千多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循著逃逸路線沿路追查,一小時候鎖定嫌犯藏匿地點,嫌犯還一度要從窄小的防火巷逃逸,不過四周多名警力包圍,將他上銬,逮捕歸案。
    2023/02/10 12:22
  • 艾米漢默自爆13歲遭猥褻!認了性醜聞差點輕生 「鋼鐵人」私下解救

    影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憑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等多部作品人氣高漲,可卻在2021年爆出性虐待醜聞,其中牽涉性暴力、食人等恐怖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低谷,沉寂2年的他,近期接受外媒採訪,坦承了有性、精神虐待的傾向,但他將這歸咎於自己13歲有被牧師猥褻的慘痛經驗,導致自己在性的理解上扭曲,此外他還提到,自多宗醜聞爆出後,自己曾一度受不了打擊差點輕生。
    2023/02/08 15:08
  • 臉白白的?違停遭攔查 男躲超商廁所拉K

    毒癮難耐竟躲超商吸毒!新北三重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輛車違停,引擎、大燈都沒關,當時駕駛正好從超商走出來,員警發現,男子臉上有不明白色粉末,最後他才坦承,因為毒癮發作,躲在超商廁所吸毒。
    2023/02/07 12:25
  • 逃逸移工染毒癮被通緝還在吸 遭警逮訴苦:工廠賺太少

    日前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因不滿擔任工廠作業員薪資太低,索性逃離雇主,但卻因為涉入毒品案被通緝!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阮姓移工的貨,都是和同鄉所購買,索性於兩人面交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並於他們身上搜出安非他命。
    2023/02/07 11:15
  • 偷吃不擦嘴!毒癮難耐衝超商廁所拉K 男滿臉白粉糗被逮

    新北市31歲劉姓男子,本(2)月晚間開車出門找朋友,不料途中行經三重區龍濱路時突然毒癮發作,劉男索性將車輛違停在超商前,火速跑進廁所內吸食K他命解癮。當時巡邏經過的新北市保大警員關切違停車輛時,發現劉男滿臉白粉、步履蹣跚地走出超商,立刻將他攔下盤查,劉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才坦承吸毒,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02/07 10:04
  • 水果攤純樸夫妻染毒還當起小盤商 藥腳給差評對話成鐵證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查獲陳姓夫妻平時開著貨車到市場賣水果,卻因染上毒癮,私底下還將買來的毒品賣給不特定對象賺取價差,2人遭送法辦並起訴。
    2023/01/15 14:42
  •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2023/01/13 16:40
  • 小黃卡人行道!司機、乘客都昏睡 員警嚇

    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搭到危險小黃!新北市板橋,員警執勤時,一輛計程車卡在人行道,以為是車禍,上前發現司機跟後座乘客都在昏睡,等到駕駛下車,立刻看到針筒,懷疑他半途毒癮發作,停在路邊施打毒品;不過,一開始,員警以為,乘客也是毒友,結果進一步釐清,發現他是聚餐喝醉,昏睡後不知運將在做什麼。
    2022/12/30 12:42
  • 扯!運將疑毒駕體力不支 竟跟乘客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

    新北市67歲楊姓計程車司機,日前深夜至板橋區載送1名酒醉的乘客,中途行經板橋民生路二段、萬板路時,疑因毒癮發作,逕自將車輛臨停在路邊後昏昏睡去,巡邏警方以為發生車禍,上前查探才發現楊姓運將與乘客2人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荒謬景象讓警員傻眼,警方事後在車上找到毒品注射針筒,當場將楊男帶回偵辦。
    2022/12/30 09:36
  • 女星3度染毒!遭重懲強制出境 「喊反省卻再犯」判決曝

    曾陷入藥物濫用醜聞、甚至因為吸毒行為罪證確鑿,導致被判處重刑、外加強制前送出境的美籍韓僑女藝人Amy(에이미)又惹出爭議,短短的10年間被抓到三次染毒,脫序行為也讓曾經支持她的粉絲大嘆心寒。
    2022/12/25 17:00
  • 沒要付錢!「假裝要買」 男奪4.9萬元金項鍊

    缺錢買毒品,竟然搶劫!桃園一名男子,鎖定中壢一間銀樓,全身包緊緊上門,假裝要看金項鍊,趁店員不注意拔腿狂奔、騎車逃逸,兩條價值近五萬的金項鍊,就這樣被搶走,而且他相當狡猾,遮蔽機車車牌、躲避追緝,但警方四個小時就找上門,進屋抓人時,搶匪還正在吸毒。
    2022/12/20 17:28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毒癮犯了狂發抖!男駕駛違停路邊抽K菸 異味引來巡邏警

    上個月1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違規停車,便上前盤查,怎料員警才一靠近駕駛座,就發現呂姓男駕駛不斷顫抖,且車內還飄出一股難聞的K他命菸味,隨後警方也在其駕駛座旁找到了摻有K他命粉末的吸管,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2/10/02 13:26
  • 睡前還在玩手機?螢幕藍光影響睡眠品質 青少年更嚴重

    你也喜歡睡前玩手機嗎?躺在被窩裡,一片黑暗中手機的螢幕仿佛變得特別有趣,尤其當今時代的青少年,大部分都患上了「睡前玩手機」的毒癮。以前,在傳統的電視時代,只要關上電視就可以去睡覺了,然而現在來到短影音、流媒體時代,越來越多青少年出現了睡眠問題。
    2022/09/26 15:53
  • 你的毒掉了!嫌拒撿逆向逃 半路慘自摔

    花蓮警方11日凌晨巡邏,攔查一名可疑騎士,結果對方拒撿還加速逃逸,沿路逆向,最後在巷口自摔,口袋的毒品全掉出來,員警調查,嫌犯是一名工人,多次勒戒但毒癮難改,賺錢都拿去買毒,這回證據確鑿,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9/11 19:15
  • 韓涉毒男星被曝光!媒體供「5線索」洩端倪曾演《私生活》

    韓國演藝圈驚傳40多歲男演員吸食毒品,疑似毒癮發作竟在街上奔跑,目擊男星「脫序」行為的民眾看不下去直接報警。然而,同年出道又同為40多歲的李茂生、朴海鎮兩人慘被拖下水後,現在由韓國媒體提供5大線索來看,疑似就是曾出演《私生活》的李尚寶。
    2022/09/11 15:05
  • 【今日熱搜】朴海鎮/羅志祥/烤鱷魚/包偉銘/梅花颱風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海鎮」。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1 12:55
  • 朴海鎮IG突「清零」被指吸毒男星!公司沉默一天這樣說

    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
    2022/09/11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