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之呼吸?女把毒藏「鬼滅」紅包袋 隊長一句話破心防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1:07
屋內開毒趴,女咖啡包藏「鬼滅」紅包袋。(圖/TVBS)
屋內開毒趴,女咖啡包藏「鬼滅」紅包袋。(圖/TVBS)

高雄少年警察日前偵辦毒品案件,對一處民宅進行攻堅,發現女子小柔(化名)和3名友人在屋內開毒趴,員警發現一行人將K毒,藏在「鬼滅之刃」的紅包袋內,當場人贓俱獲帶回所裡偵辦,經一番勸導,總算突破小柔心防,她坦承從高中就碰毒,以為自己能控制毒癮,最後仍落到被逮的下場,警方也提醒,現在的毒品用多種暗語和包裝流竄於市面,家長得多加留意。
 

小柔與友人開毒趴遭警攻堅。(圖/TVBS)

 
高雄少年隊指出,日前偵辦一起毒品案,專案人員持搜索票,衝入某間民宅,小柔正和3名友人於3樓開毒趴,聽到攻堅聲響想衝下樓逃跑,仍被員警逮個正著,員警也於「鬼滅之刃」的紅包袋中,倒出幾包毒品咖啡包,而小柔始終不發一語,面對提問和偵查都相當不配合,員警認為她可能剛用完毒,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只好先將其帶回警局。
 
 
一行人將咖啡包藏紅包袋內。(圖/TVBS)

 
少年隊長王春生苦口婆心,對其好言相勸,最後一句「第1次吸毒是不是遇人不淑?」,她才卸下心防,侃侃而談自己的「吸毒史」,小柔說,自己從高中就有用毒品咖啡包的習慣,當時自以為可以控制毒癮,「想吃就吃、想不用就不用」,結果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最後落到被警察攻堅的下場,警方見其有悔過之心,請小柔以過來人的立場,提供時下的青少年避免染毒的建議。
 
毒品包裝樣式多。(圖/TVBS)


毒品甚至會以巧克力、糖果的包裝進行販售。(圖/TVBS)

 
警方表示,現在毒品相當多元,外包裝會假借巧克力、糖果、果汁進行販賣,但販毒集團在製造過程中,加入了不明的成份及劑量,常造成吸毒者使用過量,身體無法負荷猝死;行銷手法也從傳統的互相介紹,演變成社群軟體行銷,搭配各式暗語流竄在網路上,家長如發現子女有施用毒品徵候時,應即時通報警方處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毒品#鬼滅之刃#毒趴#咖啡包#包裝#少年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2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