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毒品案 結果共770筆

  • 詭異!10歲男童遭「虐死埋屍」 夜夜託夢母親哭喊:媽我好餓

    男童冤靈夜夜啼!14年前,新竹警方在監聽一起毒品案時,發現一名10歲男童無故失蹤,並派人前往男童母親位於新竹寶山的老家查訪,據鄰居所述,多年前曾看過男童,但奇怪的是近幾年並未有人再見過,儘管親友表示男童送給別人撫養,但卻無法具體說出送給誰,經過一番查證,男童不僅沒有就學紀錄、戶籍資料,就連送養紀錄也都沒有,如同人間蒸發般、不知所蹤。
    2023/04/24 12:37
  •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2023/04/22 17:18
  • 弘仁會槍手奶奶現身! 陪同開庭「不認識他」

    持續追蹤這名少年槍手!今天(4/21)早上9點半在少年法庭開庭,奶奶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原來她才是少年的監護人,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又因為毒品案在坐牢,從小隔代教養長大,她擔心孫子長大沒有依靠,還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讓少年當包租公,沒想到這回竟犯下重大槍擊案,經過半小時的審理,法官最後裁定收容。
    2023/04/21 13:35
  • 槍聲四起!少年槍手背景曝光 隔代教養嬤帶大父親坐牢

    幫派利益糾紛,雙北接連兩天槍聲四起,華山幫一名17歲吳姓少年昨(19)日凌晨在雙北連轟,不到5分鐘後便到板橋分局投案,接著今(20)日又有一名弘仁會17歲劉姓少年在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持步槍連開51槍,隨後到板橋警分局投案,而開槍的劉姓少年背景也曝光,其父親因毒品案正在坐牢,劉姓少前從小便交由祖母隔代教養帶大。
    2023/04/20 20:59
  • 假「清冠一號」打開都是毒咖啡 專約洗車場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毒品案,嫌犯刻意將毒咖啡包外觀,設計成清冠一號的樣子來以假亂真,在網路上販毒,跟買家約在洗車場角落交易,躲避警方查緝,警方跟監蒐證鎖定住處將人查緝到案。
    2023/04/15 17:53
  • 泡麵包裝怪怪的! 竟被「加料」藏安毒包

    台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回到他的租屋處搜查,發現他竟然將毒品藏在泡麵的調料包裡頭,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泡麵包裝重新黏合的痕跡露了餡,另外,在高雄也破獲一起毒品案,毒犯疑似擁槍自重,隱身在一處私人宮廟內,警方持續跟監,抓準時機,出動大批警力將他逮捕歸案。
    2023/04/12 14:39
  • 保溫箱內全是大麻!竹聯幫成員偽熊貓外送員當毒品小蜜蜂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緝毒品案時,向上溯源發現,負責運送毒品的「小蜜蜂」疑似是名foodpanda外送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天堂成員,平時根本沒在外送,只是將外送箱裝在自己的機車上,裡頭裝的全是毒品,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因他專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的毒蟲,被警方鎖定後將人逮捕。
    2023/04/08 14:03
  •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2023/04/05 15:58
  • 講義氣?警查「毒品一條龍」 小弟嗆警單挑護藥頭

    台中刑大日前向上追查毒品案,找到藥頭交易毒品的地點,發現竟然還提供一條龍服務,而警方在攻堅時,一度還被藥角小弟阻擋嗆聲,最後順利攻破,在頂樓平台逮捕嫌犯。
    2023/04/04 17:38
  • 小心惹「麻」煩! 高檢署籲旅泰遊客別僥倖用毒

    臺灣高等檢察署3月28日,針對111年度國內毒品案件統計數據,召開記者會,並就國內大麻濫用情形提出示警及因應對策,111年大麻查獲數量創新高,108年查獲大麻數量為202.56公斤,111年暴增為1559.96公斤,更發現施用大麻的黑數偏高。
    2023/03/28 15:55
  • 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先前還涉入「台版柬埔寨案」,囚禁、控制被害人,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今年2月剛出獄,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循線跟監埋伏搜證,昨(26)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迷迷濛濛被上銬。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起穫印有「幸運、大吉」的毒咖啡包、FM2和大麻煙油。
    2023/03/27 15:06
  • 「喝完春酒吃牢飯」 花檢警聯手強力掃蕩竹聯幫明仁會

    為貫徹執行「內政部警政署」強力打擊竹聯幫明仁會專案,花蓮分局與花蓮地方檢察署聯手查獲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以暴力私刑拘禁手法黑吃黑毒品案,逮捕以邱姓犯嫌為首之竹聯幫明仁會花蓮分會成員5人,起獲大批新興毒品。
    2023/03/24 12:14
  • 太囂張!男埋伏士檢外 棍砸前女友新歡車

    台北市士林地檢署外,爆發埋伏襲擊案!一名王姓女子假釋後,要去報到,沒想到被前男友掌握行蹤,帶著甩棍躲在外頭,一見到前女友要被新歡載走,氣得上前砸車,過程中女子想勸架,也被甩出車外。
    2023/03/23 18:38
  •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毒蟲女友被抓急壞了 不畏警癡守北檢外

    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與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共辦毒品案,查到一名陳姓藥頭疑似為中盤商,就連他的女友也涉入其中。警方跟監埋伏掌握相關事證後,向法院和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和拘票,前往陳姓藥頭住家逮人,殊不知沒看到他,卻意外逮捕女友。但陳姓藥頭聯繫不上女方,相當擔心,隔天一早就前往新北地檢署等候,找嘸人,又再到台北地檢署外,殊不知便衣員警早就在附近埋伏,當場將人逮捕。
    2023/03/17 12:27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4
  • 擁槍自重!嘉義男帶「3把槍」探望阿嬤 警圍捕破窗逮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日前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時發現29歲馬姓男子疑似擁槍自重,歷經長時間蒐證、追蹤,本(3)月初,大批警力南下嘉義,趁著馬男返鄉探望祖母時埋伏逮人,起初馬男一度拒絕下車盤查,甚至作勢衝撞警員,但警方強勢破槍將他拉下車制伏,果然在駕駛座下查獲3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4 11:26
  • 老大請睡...死忠小弟擁槍護主 連床都讓位

    桃園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判刑18年,未到監服刑通緝,潛逃在外,台中市刑大佈線查緝,發現他足不出戶,輪流躲在2名小弟租的大樓裡,小弟還把主臥房讓給老大睡,並擁槍護主,怕警察來要準備隨時火拚。
    2023/02/25 13:26
  • 北市警跨區查緝毒犯遭衝撞 警開6槍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槍響!今(21)日下午15時許,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五股查緝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開車衝撞後衝撞警方,警員雖然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擊破車窗企圖將陳嫌拉下車,但最後仍被犯嫌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2/21 18:10
  • 桃警擴大除暴掃毒 掃蕩1107案件、共1236人遭逮

    桃園市警察局17日晚間與市府相關局處同步實施全市擴大性臨檢專案勤務,一共查獲治平案件1件6人、毒品案件113件121人、毒品重量共達8.342公斤;非法槍械案件3件5人、查獲非制式槍枝3支、子彈27顆;緝獲其他重要逃犯共47人,共計查獲各類案件1107件1236人。
    2023/02/18 18:10
  • 就怕滋事!竹聯幫和堂春酒 210警出動維安

    宜蘭礁溪一間餐廳附近,15日晚上出現超過200名員警,附近店家說,這大場面還以為是總統要來,結果是竹聯幫「和堂」舉辦春酒,400多名和堂成員從台北到宜蘭參加,警方為了避免滋事,大陣仗維安;和堂2021年曾涉及毒品案,將市價20億的海洛因從泰國運到台灣,這回辦春酒,讓警方全面戒備,幸好沒發生什麼狀況。
    2023/02/16 13:13
  • 非「余文樂」是「魚聞樂」!情侶詐個資 月賺30萬

    台中警方查獲到一對情侶檔,販賣個資跟人頭門號卡給詐欺機房,他們在網路上還用「魚聞樂」當暱稱,不法所得一個月可賺20到30萬,還有被害人是遭到誘騙,收到法院的毒品案件通知書,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
    2023/02/16 12:07
  • 趴下!警荷槍實彈攻堅 圍剿2處毒窟

    警方荷槍實彈圍剿毒窟,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查毒品案,發現嫌犯利用偏僻郊區鐵皮屋當據點,使用空煙管、捲菸器等工具製作毒品彩虹煙,並且販售,經過長時間跟監,見時機成熟,攻堅,逮捕嫌犯,並且起出毒咖啡包、彩虹菸等毒品。
    2023/02/15 12:29
  • 逃逸移工染毒癮被通緝還在吸 遭警逮訴苦:工廠賺太少

    日前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因不滿擔任工廠作業員薪資太低,索性逃離雇主,但卻因為涉入毒品案被通緝!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阮姓移工的貨,都是和同鄉所購買,索性於兩人面交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並於他們身上搜出安非他命。
    2023/02/07 11:15
  • 有陰影!3年前被抓過 警親切問候讓藏毒男嚇到露餡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深夜執行清源專案,在轄區復興路攔查1輛可疑車輛時,眼尖的警員認出副駕駛座上的40歲陳男在3年因毒品案遭捕,因此親切地打招呼:「好久不見耶!」陳男聽聞頓時神情大變,與44歲孫男面面相覷,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2/0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