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毒品案 結果共770筆

  • 才通緝1天就被逮 颱風夜「狂奔哀叫」拒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一天前才剛因毒品案被通緝,結果颱風夜他騎車出門,馬上就被員警認出,他竟為了拒捕,不僅狂奔還想從一層樓高的護欄跳下去,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結果從坐上警車到派出所路上,他沿路哀哀叫還腿軟,連員警都受不了,請他不要再叫了!
    2023/07/27 19:14
  • 價值5000萬「布丁粉」?拆封全是毒品 可供萬人施用險流出

    日前苗栗竹南、新竹竹北警方共同破獲一起重大毒品案,45歲的張姓男子持有大量的毒品,要販售給別人施用,將外包裝弄成布丁粉、茶葉,警查緝時,當場識破裡面全庄有大量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證物,將張男逮捕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
    2023/07/22 10:21
  • 狼狽趴地!狡猾毒蟲倒車猛撞偵防車 警破窗拉出壓制

    昨(20)日晚上9點時30分,在台中霧峰警方在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2男1女在共乘一部轎車,此時警方持拘票查緝毒品時,該毒犯竟然倒車衝撞偵防車,員警下車,強勢以警棍破窗,將車上3人拉下車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21 17:44
  • 實施會員制!刺青師揪親弟「毒」賣熟客 不務正業賺飽飽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55歲的陳姓男子為一名刺青師,偶爾吸食安非他命,後來發現吸毒好賺,竟然和弟弟一起販毒,以自己的刺青店為據點,實施「會員制」,必須為他的刺青客、熟客介紹才可以向他購買,還不會囤貨,生意興隆,但是早就被警方盯上,警方持搜索票到陳男家搜索,當場人贓俱獲,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8 11:41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疑毒駕就驗尿?「車藏毒、舉止怪」才可強制

    持續追蹤這名肇事駕駛!35歲劉姓男子犯下多起毒品案件,被判刑12年8個月,坐牢7年獲准假釋超過一年,已不是毒品列管人口,就算出車禍也無法強制驗尿。因為毒駕檢測不同於酒測,除非車上被搜出毒品,或是當事人行為舉止怪異,有相關事證,警方才能向檢方申請強制採驗許可。
    2023/07/15 14:15
  • 口香糖裝安非他命!越籍失聯移工當毒品外送員 下場GG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40多歲的越南籍移工騎著朋友的機車,準備要「外送」毒品,但警方早已接獲通報,在一處加油站將其攔下,在他的外套口袋中,找到一包用口香糖袋偽裝的毒品,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6/29 10:28
  • 不要命?通緝男藏「高樓屋頂縫隙」躲警 落網喊:我也不想

    不要命了?桃園一名毒品案通緝犯為了躲避員警,竟然逃至頂樓水塔上方的屋頂夾縫處,最終見無路可逃才乖乖就範,落網時被員警勸勇於面對錯誤,嫌犯還喊道「自己也不想」,並透露拼命躲藏原因,最後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06/23 11:33
  • 隨叫隨到!弘仁會販毒 機車淪「機動倉庫」

    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案,25歲的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在雙北市租下套房,當成製毒倉庫和分裝場,警方發現販毒集團除了以公司化模式管理,每週發薪水給小弟,甚至連機車也被拿來當成機動倉庫。
    2023/06/22 12:26
  • 賓士藏安毒!男裝死飄走打電話 警叫過來:又不會把你吃了

    今(20)日凌晨1點,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2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賓士,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巡邏員警要上前盤查時,驚見駕駛座附近有一包「白色不明粉末」,且男子神情奇怪,慢慢走到一旁,回應員警問題也不斷閃躲,被員警查獲白色粉末為毒品,立即將陳男依法送辦。
    2023/06/20 16:05
  • 請求支援!毒犯拒捕朝警轟3槍 屏警大陣仗攻堅逮2人

    屏東分局員警清晨前往追查毒品案時,沒想到嫌犯拒捕,還從屋內開了3槍,其中2槍貫穿鐵門,幸好屋外員警沒人受傷,由於屋內還有家屬小孩,員警沒有開槍回擊,但同時調來霹靂小組,以優勢警力支援攻堅,順利逮捕2名嫌犯。
    2023/06/19 14:54
  • 警匪對峙2小時!屏東警查槍毒民宅 嫌開3槍反擊

    屏東縣警方今(19)日上午到萬丹鄉新鐘路某民宅,搜索一起毒品案,屋內的嫌犯拒捕,連開3槍反擊,警方隨即通知霹靂小組到場支援,因屋內有嫌犯的妻兒,警方不敢貿然回擊,過程中,2嫌其中1人從後門跳投逃跑,經一番勸說,屋內的嫌犯放棄抵抗,該名逃跑犯嫌也自行投案,沒有人受傷。
    2023/06/19 09:27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多愛星爺?「一日喪命散」成毒咖啡靈感 毒犯遭聲押獲准

    日前警方在雲林縣破獲一起毒品案,不法咖啡包在雲林縣內流竄,警方全力追捕沈姓毒犯,發現他販售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一日喪命散」殺人於無影無蹤的毒物,形象被做成造型毒咖啡包,還在人多的地方販售,當場遭逮且查獲諸多證物,檢察官認為沈男有羈押必要,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06/15 12:47
  • 進口馬克杯夾帶安毒 調查官走屋簷追捕

    調查局日前查獲毒品案,四名嫌犯計畫一年,從越南進口馬克杯和茶葉,卻把超過三百公斤的安非他命,夾藏裡頭,市值近五億,專案小組到租屋處搜索時,還有人逃到頂樓,只好小心翼翼走在屋簷,拔槍靠近喝斥,場面驚險。
    2023/06/13 20:29
  • 涉「通風報信」給毒販! 霧峰劉姓偵查小隊長遭羈押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追大麻毒品案,向上溯源時發現,嫌犯似乎知道警察的一舉一動,還提早防備,警方懷疑有內鬼,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果然揪出一名偵查隊劉姓小隊長疑似洩密,涉嫌通風報信給毒販,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23/06/13 14:54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涉洩密給毒販!台中霧峰小隊長當眾被帶走 裁定羈押禁見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偵辦網路販賣大麻毒品案件,於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發現犯嫌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防備之舉,懷疑有員警洩密,經向承辦檢察官報告,檢察官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發現劉姓小隊長涉有嫌疑,於今(13)日凌晨遭裁定羈押禁見,市警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
    2023/06/13 09:06
  • 四海幫成員斜槓刺青師開店收小弟 囚禁人頭戶還販毒慘落網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查緝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還做詐騙,甚至拘禁人頭戶,於2月逮捕六名成員後,向上溯源,發現一切都是由陳姓堂主所主導。據悉,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陳姓堂主利用自己的刺青才能,在三峽地區開社刺青館,同時也作為海富堂堂口。警方蒐證後,火速前往該地將陳姓堂主和3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6/02 16:49
  • 進口車「5555」超醒目!假裝洗車 面交毒品遭逮

    雲林警方接獲情資,鎖定一名許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平時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而且他交易毒品時開的進口車,車牌還是「5555」鐵支超級醒目,警方長時間蒐證,在嫌犯假裝洗車販毒時,當場逮捕人贓俱獲。
    2023/05/28 21:02
  • 販賣319凶槍入獄9年!出獄擁槍販毒 又遭警方逮捕

    台南市警方最近抓到一名違反槍砲及毒品案的嫌犯吳旻璟,結果一查,他居然是當年319槍擊案的主嫌之一,原來當年槍手陳義雄,透過他向改造槍枝的唐守義,買了行凶槍枝,吳旻璟還因此入獄關了9年,沒想到出獄後,他改賣毒品,又被警方鎖定。
    2023/05/24 19:52
  • 通緝犯拒檢逃! 所長跳機車後座「抱緊處理」

    通緝犯拒檢逃逸,被警方「抱緊處理」!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因毒品案未入獄遭通緝,被警方攔查時謊報身分被識破,竟想催油門落跑,一旁的派出所所長看到立刻跳上後座,環抱住嫌犯,喝斥他下車,騎士一路騎了一百多公尺,眼看甩不掉警察,才乖乖就範。
    2023/05/20 13:18
  • 抓一送三!警追查毒品藥頭「三重貴妃」 順便逮3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偵辦毒品案件,發現一名廖姓藥角長期跟一名綽號「貴妃」的藥頭購買毒品,循線展開調查,掌握其位於三重的毒品交易、吸食場所,經1個多月跟監後,持搜索票上門逮人。不過警方除了逮捕「貴妃」外,還在屋內逮到2男1女通緝犯,訊後依法送辦。
    2023/05/17 12:04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拒檢企圖衝撞逃!彰化毒犯遭警開槍命中 倒土地公廟送醫不治

    彰化縣員警昨(13)晚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未打方向燈,當下攔查卻被拒檢,員警一路尾隨至死巷,機車上兩名男子欲上前衝撞後逃逸,員警危急之際朝機車開了1槍,打中楊男,不過該機車仍竄逃數公里。警方循線在距衝突點不到5公里處發現楊男,緊急將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全案報請檢方偵辦中。
    2023/05/1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