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母湯 結果共339筆

  • 冰箱大掃除!母湯2行為恐現食安危機 6大整理撇步必學

    吃不完的食材通通丟冰箱?經常被譽為「吃電怪獸」的冰箱,在使用時不僅要注意用電量以節省荷包,其實在擺放物品時也有不少小訣竅,如此不僅能減少細菌入侵的風險,預防食物中毒,更可以幫自己快速地從冰箱找到想要的食材。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即分享了6大管理法,傳授給你整理冰箱的輕鬆小撇步。
    2022/07/10 05:30
  • 母湯!大冒險輸了「紙袋套頭」 闖超商喊搶劫

    台中上個月有3位好友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一名男子輸了,就拿紙袋套頭,在深夜11點多闖進超商,還大喊3聲「搶劫」,害店員信以為真,嚇到直接報警,警方以車追人,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2/07/07 12:23
  • 健康只是你以為!醫揭6種「母湯」早餐:高糖高鈉高熱量

    向NG早餐說再見!那些你愛吃,但其實很糟糕的早餐在這裡。泌尿科醫師指出,常聽到有人說「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若吃錯早餐,可能會造成許多負面影響;他也舉例6種高糖、高鈉、高熱量的早餐,提供給民眾避雷。
    2022/06/29 08:24
  • 別當討厭鬼!職場同事5行徑超母湯 遇這事最易被激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討厭的同事行為」話題網...
    2022/06/24 12:39
  • 跟騷OUT!八大類行為真母湯 保大警宣導防制觀念

    「跟蹤騷擾防制法」於今(111)年6月1日施行,為使民眾瞭解新法規範,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警員蔡葉闔、余明展等2人,特別選在大稻埕碼頭人潮聚集處,設置「機動派出所」執行宣導勤務,員警以徒步巡邏方式主動出擊,透過自製海報圖像解說與民眾深入淺出的互動,加深民眾對跟蹤騷擾行為及求助管道的認知,以強化自我保護能力及防制觀念。
    2022/06/22 15:33
  • 爽賺?家裝太陽能板「年給8千」 過來人搖頭:北部母湯

    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已打開冷氣清涼消暑,隨之而來的就是節節攀升的電費,有人會在家裝設太陽能板,兼具環保與省錢。一名網友近日受到廠商鼓吹,在頂樓設置太陽能板,還會給補助,雖然他有點心動,卻不太清楚其中的利害得失,因此上網發問,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歷解答。
    2022/06/05 18:25
  • 粽子哪種餡料最母湯?網激戰「點名2物」:看到直接丟掉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家庭早已準備好粽子等著過節,不過市面上粽子百百種,除了放肉之外,還有人會加入香菇,鹹蛋黃等配料,南北部在口味上也有許多差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哪種料的粽子你會直接丟掉?」文章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01 12:13
  • 求職面試回「1用詞」超母湯!網酸穩被刷掉:人資會傻眼

    畢業季即將當來,許多人也正準備進入求職階段,尋找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然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男友正在找尋工作,不過當面試公司的人資傳訊通知時,男友竟以「注音文」的方式回覆對方,令自己感到有些傻眼,她好奇詢問大眾對此的看法,貼文引起熱議。
    2022/05/28 05:40
  • 首次買車想「包膜」 過來人急阻止:常停室外母湯

    若是要保護新車的鈑金烤漆不受到傷害,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包膜,而包膜也分很多種類以及等級,像是很多人會包覆消光色的膜,讓車輛看起來有種神秘感,而有些車輛本身的烤漆就相當精美的車主則會選擇透明膜。
    2022/05/13 23:26
  • 高額頭超母湯?網公認顏值是關鍵 點名「她」完美駕馭

    去年憑藉《月老》、《瀑布》一夕間爆紅的「影視新生代女神」王淨,不只外表靚亮、笑容甜美,就連演技也相當一流,吸引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王淨雖然屬於飽滿高額頭,但搭配上她立體的五官,根本毫無違和感。此外,有人指出,高額頭要好看,就是要搭上「高顏值」。
    2022/05/01 09:31
  • 濕敷補水超母湯!皮膚恐更乾燥 正確保養SOP帶你看

    感覺臉變得粗糙?明明年紀沒有很大,細紋怎麼這麼明顯?是保濕的化妝水擦太少?許多人遇到肌膚乾燥,就想到補水才會保濕,甚至用「化妝水濕敷」,皮膚科醫師提醒,不是狂擦化妝水就能把保濕做好。
    2022/04/29 13:10
  • 神話破滅?大谷翔平先發吞敗、打擊掛蛋 表情漸母湯認懊悔

    天使隊在今(8)日開幕戰對上太空人,「二刀流」大谷翔平頂著「大谷條款」先發登板,主投4.2局僅失1分,不過接著換上打擊卻掛蛋,比賽中坐在休息區的大谷表情逐漸母湯,終場天使以1:3敗陣,大谷新賽季第一場就神話破滅,他悔恨表示「結果就是輸了,這就是全部」。
    2022/04/08 16:18
  • 母湯!玩滑軌「助跑+用力推」重摔倒地險砸頭 家長:缺乏自律

    新北大都會公園,6日晚上有民眾不當使用「滑軌」遊樂器材,三名男子用力助推,導致坐在設施上的女子,承受不住力量,重重摔落差點砸到頭,讓不少家長直呼,真的太危險。但其實遊戲區旁都有公告限制「禁止助推」,對此新北高灘處則表示,發生當下就請保全驅離民眾,如果造成設施毀損,也會進行求償。
    2022/04/07 20:06
  • 買房哪種格局最不能接受?「這類型」過來人狂喊母湯

    想要晉升買房族,荷包勢必得有一定深度,而每個人因預算考量,對房子的格局要求也會有所取捨。一名網友指出,若預算有限,無法買到想要的房子坪數,往往會產生一些格局上的缺點,像是採光、通風不佳等,他也列出自己在選擇房子上的優先順序,並詢問廣大網友們,都如何做出取捨?
    2022/03/24 21:12
  • 阿伯母湯!文心路逆向騎 下一秒撞飛女騎士

    台中一位駕駛開車右轉,驚見有阿伯騎機車逆向,才正為他捏一把冷汗而已,他就被另一輛左轉的機車撞上,不過阿伯沒被撞倒,反倒是撞上的女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
    2022/03/20 18:55
  • 爽租台北「1萬1大套房」?內行揪致命傷勸退:真的母湯

    隨著房價越來越高,民眾在外租屋更必須要精打細算,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弟弟租了一間1萬1000元的套房,坪數看上去似乎不小,各種家具設備也一應俱全,不過原PO卻嫌這樣太貴,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除了有人大讚划算,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房間內有個「致命缺點」。
    2022/03/18 15:26
  • 儲蓄險放到忘記!女見利息哭了 行員再慫恿推銷網勸母湯

    現代人講究理財,會買保險、投資基金、股票等方式來「錢滾錢」。而一名女子哭訴,在19歲那年買了6年15萬的郵局的儲蓄險,結果轉眼間約期、錢都到了,卻完全忘記這回事,導致前面原本的高利息再加後來活存的利息,平均下來「利息有等於沒有」,事後郵局行員又再向她推薦一款6年16萬的保單,放10年後可拿到4800元的利息,對此,她直呼「值得嗎」?
    2022/03/16 05:14
  • 少冰、去冰較健康?營養師揭手搖錯誤觀念:水果飲更母湯

    台灣人非常熱愛手搖飲,據統計一年可以喝掉11億杯。隨著天氣逐漸回暖,不少民眾會想選擇冰飲,不過儘管愛喝,大家還是會想選擇更健康的喝法,像是可以去冰、少冰或者是改喝水果類的飲品,覺得好像可以比較健康,然而,營養師嫚嫚(陳嫚羚)卻透露,其實這些都是大家對於手搖飲的迷思,她以自身在手搖飲打工的經驗,與大家分享應該要如何喝飲料,才能解渴又健康。
    2022/03/15 16:43
  • 脫手中古車怎開價?網揭「行情計算法」 賣這類人最母湯

    車子老了舊了想換車該怎辦?有人會選擇把老車賣給二手車商,儘管收車價格不見得漂亮,但畢竟專業處理最方便 ; 有人則認為自己的車要賣,有親朋好友要收就直接賣給自己人也不賴!想脫手老車要賣給誰、賣多少比較好?是許多車主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有網友就在社群上以「問問大家在賣自己的車時會怎麼開價!!!」為題發文,引來網友熱情回應。
    2022/03/11 12:18
  • 阿北母湯!見機車忘拔鑰匙偷騎 「身體不適想趕快回家」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紀姓女子和男朋友一起去文山區台北市立動物園玩,傍晚準備回家時,到了停車場才發現自己整輛機車不見,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一查赫然發現原來紀姓女子停好車之後就忘記拔鑰匙,直接被人騎走,而旁邊還有一名機車車主的安全帽也失竊。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在景美地區找到偷騎車的72歲尤姓男子,他供稱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要趕快回家,才會將他人的車輛騎走。
    2022/03/09 17:17
  • 阿公找算命仙幫孫女取名 網看母湯勸:長大會哭

    南投縣草屯鎮有個喜獲孫女的阿公,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請了「命名仙ㄟ」列出小孫女的名字,前後一共列了20個。不過仔細一看,上面出現「麗珠」、「淑娟」、「招弟」、「秋鳳」、「素琴」等名字,其命名可說是非常老派,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建議這位阿公趕快換一個算命老師,否則「孫女長大會哭」。
    2022/03/07 18:19
  • 吃炸物配1物超母湯!他轟世界最不配 網點頭:根本妖道

    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多家炸物店,而在享受雞排、薯條等美食的同時,不少人會習慣搭配胡椒粉的調味料來增加風味。對此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認為世界上最不配的食物就是「炸物加梅粉」,貼文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2/03/03 05:20
  • 不溝通還逃避!女心寒問「交往禁忌語」 網認這句超母湯

    一言不合就吵架?情侶間難免會出現爭吵、磨合,不過在發生摩擦時卻不願意溝通,又或爭吵當下一個不小心口出惡言,不僅造成對方心裡蒙上陰影,更容易導致關係出現裂痕。許多網友則指出,一旦聽到「隨便你」時根本理智線全斷。
    2022/02/17 10:43
  • 你清潔對了嗎?專家破解洗臉3大迷思 做錯皮膚恐更遭

    扛著一整天的疲憊回到家,多數人皆會洗臉清潔以好好休息。儘管適當的清潔臉部與身體可以保持乾淨,但許多人的清潔方式與使用產品卻時常不適合自己。另外網路上也流傳許多洗臉與沐浴用化妝品的NG迷思,對此食藥署也於藥物食品安全週報教授大眾正確的皮膚清潔方式,並同時破解三大母湯迷思。
    2022/02/13 22:49
  • 女星睡前男友家「遭毛手毛腳」 Melody驚呼:母湯

    「樂天啦啦隊」成員巫苡萱,近日在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討論主題「是否還能跟前任當男友」,她自爆曾經在分手後借睡前男友家,遭男方誤會成是「復合的機會」。
    2022/02/0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