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母湯 結果共339筆

  • 母湯喔!荷蘭男愛愛「偷拔保險套」 法院判賠3萬

    荷蘭一名男子日前在與女伴發生親密關係的過程中,趁著對方不注意,擅自拔下保險套,結果女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荷蘭法院也在14日正式做出判決,雖然裁定男子在性侵指控上「無罪」,但中途拔套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女方的「人身自由」,需賠償對方1000歐元(約3.2萬新台幣)和3個月緩刑,成為荷蘭首例「偷拔套」挨告的案件。
    2023/03/15 17:20
  • 無奈這些人就是要去對岸黃埔校慶 藍黃復興主委:母湯啦

    中國大陸方面以黃埔軍校建校99週年校慶名義,邀請台灣多個退伍軍人社團號召500名校友赴對岸參加,退輔會連忙出面勸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今(14)日發聲明語重心長表示,傾聞我黃埔同學500人,規劃前往黄埔參加99週年慶,雖經校友總會、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正詞規諫後,仍有極少數同學執意成行,「個人以為期期不可」。
    2023/03/14 17:04
  • 別當超雷乘客!6大令人反感行為 駕駛怒指「碎念」超母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討人厭乘客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討人厭乘客行為。
    2023/03/03 10:50
  • 阿嬤母湯啦! 「輔具車」騎快車道+跨雙黃線

    日前有民眾在花蓮目睹,一名阿嬤騎電動醫療輔具車,不只騎在快車道,還跨越雙黃線左轉,替她捏把冷汗。不少用路人都表示,常看到電動輔具車擋住車道,也只能禮讓。不過警方提醒,這種電動輔具車是被歸類在「行人」的範疇,要遵守行人的交通規則,如果違規騎上車道,最高可能挨罰3600元。
    2023/02/27 13:58
  • 天冷想「電熱毯捆起來」取暖? 台電喊母湯:5點要注意

    今(25)日是228連假第一天,天公卻不作美,又濕又冷。許多人天冷會使用各項電子產品取暖,對此,台電就提醒,抗寒用電熱毯比電暖器更省電,但有「5不」千萬別做。
    2023/02/25 13:34
  • 母湯啦!挨著水泥車轉彎 機車伯擦撞倒地!蓋白布

    危險總在一瞬間。台南一名74歲的機車騎士,打著方向燈要左轉,但是他貼著水泥車,從車頭前轉彎,被大車擦撞命喪輪下。還有高速公路下涵洞,機車騎士綠燈穿越過來,要過馬路,騎士綠燈直行,卻遭測邊闖紅燈大貨車撞上擊落,還好只是擦挫傷。
    2023/02/21 20:48
  • 炸物去皮一樣母湯!「5食物」除罪惡感 蘋果減少脂肪吸收

    不少人以為炸物「剝掉外面麵皮」後再吃,就可以完全去掉油脂,心想「反正油都在麵皮上」,所以每次買了雞排後,總是先把外層麵衣撕掉,如此一來吃炸物就不會那麼罪惡。營養師指出,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是掉進了「炸物陷阱」,想要消除罪惡不妨搭配5種食物,如蘋果、淺培咖啡和綠茶等,可減少脂肪吸收、促進脂肪代謝。
    2023/02/16 13:49
  • 運動前母湯拉筋?名醫坦言「沒有幫助」 曝1時間點才對

    拉筋要在運動前還是後?能否避免運動傷害?過去有許多說法。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近日就解惑,坦言運動前拉筋對預防運動傷害「沒有幫助」,還有可能影響效果,建議運動前做「動態伸展」熱身,即可避免運動傷害。
    2023/02/07 15:25
  • 1條內褲撐3天?聞一聞繼續穿超母湯 私密處恐「飄惡臭」感染

    您多久換一次內衣褲呢?相信大多數人都認為「每天更換內衣內褲」是基本常識,但近年的調查卻有驚人的發現,竟然有許多人沒有每天換洗貼身衣物!
    2023/02/07 15:16
  • APP最新排行前3名!他一看喊「母湯」 過來人曝神用途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APP也不斷推陳出新,那麼近期最受歡迎的是什麼呢?近日有網友打開APP Store發現,前3名的功能都十分相似,讓他直呼「母湯」,然而不少人卻跳出來反駁,「沒下載的人都不知道有多好用」,引起眾多討論。
    2023/02/06 19:44
  • 母湯喔!金戒指遺留民宿 經理找回竟索討2千元報酬

    1名女遊客過年到宜蘭旅遊,住的是1晚要價6500元的民宿,結果不小心把價值逾2萬元的金戒指留在民宿裡,她說,打電話請店家幫忙尋找,沒想到,女經理原本答應幫忙寄回,隨後又要他們自己拿,最後,還要求2千元的紅包,說是遺失物可索取10%報酬,讓遊客傻眼,其實,這是遺留物並非遺失物,遊客讓家人到警局尋求協助,才順利取回戒指。
    2023/02/03 19:09
  • 愛挖耳朵恐致癌!名醫警告3下場 用棉花棒、指甲都母湯

    有事沒事愛挖耳朵?醫師提醒,自己挖耳朵不只可能造成耳朵感染、聽力受損,嚴重甚至會導致外耳道癌症,呼籲民眾務必當心。
    2023/02/01 12:07
  • 迎新年!招好運母湯踩雷做這些 「11項過年禁忌」一次看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從過去到現在流傳許多習俗,《TVBS新聞網》整理了過年11件事不要踩雷,提醒民眾小心別觸碰禁忌,開開心心過好年,好運一整年。
    2023/01/21 08:30
  • 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

    不少人在感情路上,總是遭遇波折和坎坷,讓人不免同情。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先後交了3任男友,從第1任被分手,到第2、3任接連被對方背叛而導致分開,「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在情場路上順利一點,找到一個愛我的人!」女網友甚至自曝,想花16萬元找知名命理老師「改名招桃花」,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20 21:36
  • 八三夭吉他手爆飛機上「臉色發白」 一路慘吐近況曝光

    搖滾天團八三夭睽違三年,3月25日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與敲碗已久的香港粉絲碰面,而地點選在Wonderland竹翠公園不僅跟以往規模比起來更大,更是八三夭首次挑戰大型戶外場地;有別於室內場地的座位侷限,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次要一起嗨翻香港、非常興奮與期待!年後工作滿檔的八三夭,年前也因為尾牙季而行程相當充實,因此團員們特地提前找了空檔團聚、照慣例交換禮物,只是今年禮物一個比一個地獄,主唱阿璞甚至抽到18禁的情趣用品,只見他開箱後表情逐漸「母湯」。
    2023/01/19 13:50
  • 過年鬧劇荒很母湯?Disney+原創日韓台影劇、獨家漫威電影、星戰系列,讓你整個過年不無聊!

    過年假期的出國機票買了嗎?還沒?那我們就把Disney+訂起來吧,長達10天的年假扣除聚餐、睡覺、出外走走的時間,還有100小時時數呈現空轉,就讓Disney+的經典好劇、原創影集、獨家電影填滿這空窗期,療癒身心吧!
    2023/01/16 13:21
  • 要見男友爸媽!女問這些衣服「能穿嗎?」 網勸:母湯喔

    男女交往感情穩定到一定程度,通常都會帶回去見家長,基於禮貌也希望讓對方留下好印象,大多數人都會很注意穿著。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年期間將到男友拜會,由於平日自身穿著,都是比較性感的款式,儘管男友說要她「做自己就好」,但還是會擔心長輩看法,因此發文求助。網友們看完後,一面倒地勸她千萬別相信這種話。
    2023/01/11 17:31
  • 麻油雞、羊肉爐都母湯!冬季食補易踩雷 8飲食如「乾癬炸彈」

    身上突然長出紅色斑塊,常見於頭、臉、四肢、軀幹等部位,不時還會出現白色屑屑,甚至搔癢難耐;指甲也相繼有點狀凹陷、甲片增厚泛黃等症狀,其實是「乾癬」在作祟。中醫師艾莉絲表示,乾癬是一種慢性免疫反應,冬季超夯的暖胃食補「羊肉爐」、「麻油雞」,容易打壞身體陰陽平衡,加劇乾癬搔癢的狀況。
    2023/01/07 05:20
  • 年節大魚大肉!肥胖不能只看體重 「4指數」超標一樣母湯

    年節將至,一不小心體重就會走鐘,但是你知道體重不能只看體重機上的數字嗎?千萬別被數字綁架,以為自己沒很胖就放心大吃大喝,如果這幾項標準超過,你也算是肥胖體質哦!
    2023/01/01 05:00
  • 影音/KTV喝黃湯變得很母湯! 2男爆衝突醉女脫序訐譙

    2022/12/19 10:28
  • 吃清淡鍋反增3公斤!營養師曝「1組合」母湯:不胖也難

    天氣漸冷,許多人喜歡吃熱呼呼的火鍋。不過,大啖美食的同時也要小心吃鍋1組合。有營養師透露,有女子吃火鍋都選擇相對清淡的鍋底、脂肪低的肉類,沒想到吃了1個多月後,身材卻變胖到連朋友都問說「怎麼變那麼胖」,仔細一問營養師才發現其中的問題,並直呼「不胖也難」。
    2022/11/27 05:30
  • 可可粉不用泡的!她見同事1吃法驚呆 網喊母湯:恐釀肺炎

    「從來沒看過這種吃法」!有民眾透露不久前上班看到同事,直接插一根吸管開始吸可可粉,她看了相當吃驚,直呼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貼文一出,釣出許多人表示小時候都會這樣吃,不過有人卻警告,此舉恐會嗆到氣管,引發吸入性肺炎。
    2022/11/11 14:01
  • 母湯喔!遊客搶拍石棹琉璃美景 道路紮營當心挨罰

    嘉義阿里山石棹琉璃光美景,吸引遊客及攝影好手前往觀賞取景,但卻有人就在茶園間的產業道路停車,甚至在車道上搭帳篷露營,由於道路狹窄,居民進出不便,只好通報警方前往驅趕。
    2022/11/11 11:43
  • 這樣怎麼打球啊?籃球場搭帳篷為求風乾 水利處:母湯喔

    怎麼會有人把帳篷搭在籃球場上呢?在屏東河濱公園的籃球場,16日禮拜天,有人搭了帳篷,占據了籃球場1/3的寬度,運動民眾根本無法打球,讓人很傻眼!負責管理的水利處表示,這還真是前所未見,由於影響了民眾打球的權益,如果有人通報的話,會立刻前往勸離,拆除帳篷。
    2022/10/17 22:43
  • 與公婆同住OK嗎?過來人指5點超母湯 「作息不同」非冠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公婆同住」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公婆同住困擾網路聲量排行。
    2022/10/1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