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母愛 結果共334筆

  • 小海綿曝光啦!Baby緊擁現身《奔跑吧》 母愛爆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男星黃曉明結婚後,在今年1月產下愛子「小海綿」,目前幾乎暫停工作專心帶兒子的她,為了節目《奔跑吧》錄製VCR,更在影片中首度抱著小海綿一起現身,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17/04/15 16:12
  • 天下父母心…清明野火燒死母雞 身下護一窩「熟蛋」

    母愛的力量,沒有界線。大陸廣西一名網友近日發布一組照片,恰逢清明時節,山林野火頻傳,沒想到在掃墓祭祖的時刻,卻有一隻母野雞遭到野火波及,不幸被燒死,更令人驚訝的是,大夥兒在牠的身體下,竟發現了一窩已被高溫烤熟的「蛋」,母雞到死都還守護著孩子的毅力,讓網友看了也心酸。
    2017/04/06 16:22
  • 林予晞吻戲全交黃遠帶 甜蜜長吻閃瞎眾人

    黃遠與林予晞這對姊弟戀人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因父親賀一航的反對,兩人之間的分歧與爭吵日漸增加,最終林予晞決心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令劇中飾演黃遠母親的柯淑勤相當不捨,愛子心切的柯淑勤向丈夫賀一航表明立場「我只要我的孩子快樂!」堅定的母愛令人動容。而另一位即將成為母親的林予晞,也在黃遠的努力不懈,與父母給予支持後,態度軟化轉念與黃遠攜手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兩人的婚禮戲更被六月爆料「吻很大!甜蜜閃瞎眾人。」
    2017/04/04 17:09
  • 這就是媽…癌細胞擴散命危 她撐到寶寶平安出生才走

    母愛,是這世上最強大的力量…美國一名30歲的母親,在2年前罹患第四期皮膚癌,原以為已經痊癒,卻在懷孕期間復發,且癌細胞迅速擴散到全身以及腦部,但她堅強撐到剖腹生產,並在3天後確認寶寶平安才安心離世,為母則強的表現,讓一家人感到不捨,也感動許多網友。
    2017/03/27 21:12
  • 童日吞44顆藥抗癌 「怕看不到11歲的生日...」

    「媽,我辦不到…」這名10歲的男孩喬(Drake, Stinky Joe)2012年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去(2016)年9月被證實罹患睪丸癌,從此之後生活一直被病魔摧殘著;他的媽媽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張喬在廁所嘔吐的照片,只見小小的身體十分消瘦,表情相當痛苦,令許多網友表示心疼與不捨。
    2017/02/23 14:24
  • 桃監攜子服刑年均20人 孩發展受阻難取捨

    位在桃園龍潭的女子監獄,平均每年攜子的入監的人數,大約落在20人,比例為居全國首冠,將孩子帶在身邊撫養,雖然滿足了女受刑人作為母親的渴望,也讓孩子得到母愛,但是監獄內人數超收空間狹小,以及監獄內的團體生活和氣氛,都深深影響到孩子的成長,也讓攜子入監的現象,逐漸受到重視。
    2017/02/17 17:07
  • 母愛無限…羊媽媽闖公路遭撞 死前一刻產下寶寶

    雖然無法照顧你長大,但希望你能好好活著…大陸江西泉男高速公路,日前有一隻母羊誤闖進公路,迎面而來的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羊媽媽當場死亡,但令人驚訝的是,牠竟然在死前的瞬間奮力產下了寶寶。
    2017/02/13 00:23
  • 母愛爆棚!林辰唏高鐵上解衣餵母乳  網讚「畫面好美」

    機車廣告「彎道情人」中的女主角林辰唏,跟大20歲的導演林立書甜蜜交往5年,低調的她去年11月突然公開表示生下愛女。顯少公開私生活的她,昨日(9日)罕見大方在臉書po出她在火車上餵母乳的照片,母愛大爆發,也讓許多同是媽媽的粉絲讚她有勇氣,並感嘆「大部分的人還是帶著異樣眼光。」
    2017/02/10 12:50
  • 【育兒好簡單】研究證實:懷孕會變笨、母愛是內建模式

    研究指出,母親因懷孕過程導致「母愛大爆發」,而且因大腦變化,確實記憶力會減弱。
    2017/01/26 10:00
  • 為母則強!母狗不顧斷腳 走4公里只為帶人救孩子

    為母則強!國外一隻流浪狗,因心心念念要拯救自己的孩子,不顧自己的腳骨折,走路一拐一拐,堅持帶著獸醫走了近4公里(2英里),直到他們找到寶寶後,狗媽這才放鬆下來,堅強的母愛令人佩服。
    2017/01/25 00:39
  • 不變的母愛!竇靖童緊抱王菲 20年來都是媽媽微笑

    竇靖童昨天(3日)迎來她的20歲生日,在晚間她特別在微博上po出一張與「天后」媽媽王菲的合照組圖,一張是小時候她抱著王菲,另一張是長大後也抱著王菲的照片,不變的是媽媽王菲一直以來都寵溺的微笑,讓粉絲深深感受到母女倆的深厚情感。
    2017/01/04 17:51
  • 無助小毛驢被欺負滿身是血 驢媽媽緊緊守護牠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朗朗上口的兒歌,配上想像中可愛的小驢子,這是很多人對牠的印象,但這隻被攻擊的小驢子卻與大家印象中的牠大不同,被別隻動物攻擊的小毛驢渾身都是傷口和血漬,在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下才慢慢恢復健康。
    2016/12/26 16:45
  • 影/有洋蔥!浪浪要到肉不吃 飛奔叼回家餵4兒

    就算媽媽再餓再累,都不會讓你們餓著…近日一名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在泰國曼谷的街道上,有一隻還脹著奶的流浪母狗四處向人討食,終於有人願意給牠一支烤雞腿,沒想到牠竟然沒立刻狼吞虎嚥,而是叼著肉往另一頭飛奔,等到拍攝的人跟上前去,才發現牠不是自己要吃,是要帶回去餵飽4個孩子。
    2016/12/24 00:00
  • 不是倉促! 同志母親:同性婚姻已經等很久

    同志父母愛心協會郭媽媽今天說,婚姻平權修法已經等很久,不是倉促立法;她認為這波修法引發的爭議中,受傷最重的,是反對修法人士周圍的親朋好友,「因為同志無所不在」。
    2016/11/24 15:14
  • Angelababy素顏錄音 彎腰護肚洩母愛

    愛妻一族的大陸男星黃曉明之前透過微博,甜蜜Po文公布和老婆Angelababy「做人成功」的好消息,而目前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的她行程依舊滿檔,日前微博上更是曝光一組baby素顏錄音的照片,畫面中的她笑得開心,素顏依舊是超高顏值,被網友稱讚實在太漂亮!
    2016/11/09 12:22
  • 父母愛曬小孩照! 孩子4歲時平均po千照

    現代人愛用社群軟體,很多是爸媽po小孩子的萌照,平均小孩到了四歲時,就已經po出快1500張照片。
    2016/11/05 11:13
  • 愛黛兒自爆後悔生子 曾產後憂鬱症纏身

    英國知名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2年生下兒子安傑羅,但她卻透露自己幾年前罹患「產後憂鬱症」,甚至嚴重到一刻都無法離開安傑羅,也因為對安傑羅的愛太沉重,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當媽媽。而她對孩子的愛,也讓她從此不再酗酒、抽菸,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健康,母愛讓人感動。
    2016/11/02 16:09
  • 浪浪遭撞眼珠掉出… 仍堅持爬回寶寶身邊餵奶

    無論是動物或是人類,母愛的天性都能夠面對一切困難。泰國一隻浪浪在過馬路時,意外遭到疾駛而過的車子撞成重傷,但牠仍堅強地撐起身子,努力爬回自己的寶寶身邊餵奶,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16/10/17 17:58
  • 痛失愛子… 堅強母捐56公升母乳造福6寶寶

    母愛不分你我。美國一名母親,3個月前愛子不幸夭折,突如其來的噩耗雖然讓她傷心欲絕,但她馬上振作起來,將自己的「母奶」捐出來,幫助其他需要的寶寶,同時也藉此撫慰喪子之痛。
    2016/10/13 21:33
  • 珍娜傑克森50歲有喜 挺孕肚母愛洋溢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證實,50歲的她懷上第1胎,她的孕肚也證實了這件喜事。
    2016/10/13 15:06
  • 等了19年的電話… 暖警助通緝犯找回母愛

    一通電話能承載多少思念?台中第五警分局松安所副所長陳建中,近日逮捕一名22歲袁姓通緝犯,偵訊時才得知他3歲父母離異,16歲開始就過著無父無母的生活,表示很想再找回媽媽的愛,陳建中便展開這項「超級任務」,透過層層關卡,終於找到失散19年的生母,讓母親淚謝員警「這通電話等了10多年了」!
    2016/10/07 22:34
  • 母女平安!瑞莎產女氣色紅潤  臉書報平安

    混血女星瑞莎2015年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今年初在臉書上宣布懷孕消息,而今天(21日),女兒報到了,瑞莎也在第一時間於臉書上公布照片,剛生完小孩的瑞莎氣色紅潤,抱著小Baby,展現十足的母愛模樣,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16/09/21 16:02
  • 影/長頸鹿媽媽衝入獅群救孩子 結果讓人心碎…

    在大自然的法則裡,弱肉強食是不變的定律,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就發生一起充滿母愛卻驗證自然法則的戰爭,園區內2隻獅子虎視眈眈的望著一隻腳傷的年幼長頸鹿,此時長頸鹿媽媽看見,立刻飛撲奮力抵抗,企圖將獅子趕走,不料最後仍是不敵大貓襲擊,兒子還是成了盤中飧。
    2016/09/08 19:35
  • 滿滿母愛!兒上學首日 媽媽不放心蹲圍牆偷窺

    歡樂的暑假結束,接著就要面對開學,不少「校園新鮮人」是第一次踏進校園,對於孩子的上學初體驗,最放不下心的就是爸媽了!泰國星暹傳媒近日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一位媽媽蹲在學校圍牆旁,偷偷看著孩子在校園裡的表現,讓人覺得可愛又溫馨,還有人想到自己的爸媽而紅了眼眶。
    2016/08/30 12:23
  • 母親與世長辭…鄭明典痛哭緬懷媽媽「神蹟」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23日經歷喪母之痛,為了紀念母親,他25日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母親的「神蹟」經驗。他說在他還在念台大的時候,父親的薪水要等一個禮拜後才能拿得到,全家只剩下母親的私房錢100元支撐。
    2016/08/2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