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黛兒自爆後悔生子 曾產後憂鬱症纏身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6: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知名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2年生下兒子安傑羅,但她卻透露自己幾年前罹患「產後憂鬱症」,甚至嚴重到一刻都無法離開安傑羅,也因為對安傑羅的愛太沉重,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當媽媽。而她對孩子的愛,也讓她從此不再酗酒、抽菸,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健康,母愛讓人感動。

愛黛兒今年28歲,2012年就幫男友賽門生下一名寶貝安傑羅,她日前接受雜誌《Vanity Fair》採訪中談及,生下兒子之後,她就陷入嚴重的「產後憂鬱症」,無法離開兒子一步,只因為太過愛自己的兒子,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這樣讓她甚至開始產生「我作了錯誤的決定」的想法,後悔生小孩,更何況是第二胎。

 

愛黛兒說她嚇壞了,沒有服用任何藥物,也不敢告訴任何人,因為她糟糕的狀態,讓她身旁還沒生過小孩的朋友感到煩躁,她的男友建議她:「你應該多出去跟其他當媽媽的朋友聊聊。」愛黛兒後來發現,她開始傾向跟同樣當媽媽的人做朋友,「因為他們能更理解我。」而她也發現,她唯一需要的就是「給自己一天下午,做我想做的任何事,就是不要有我兒子在旁邊。」有朋友問她,這樣你不心疼嗎?她說:「我發現兒子就算我不在身邊,他生活也沒有比較糟糕,而這樣也可以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媽媽。」

有子萬事足的她,為了兒子戒菸、戒酒,因為她說:「宿醉帶小孩完全就是一場噩夢,只要想像煩死人又開始會講話的小孩在旁邊吵鬧,就會知道那就是地獄。」至於何時與男友辦婚禮,她很酷的說「我不需要用結婚,來證明我們多相愛,只要我們對對方有承諾,擁有孩子,這就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dele#愛黛兒#產後憂鬱症#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58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