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母愛 結果共331筆

  • 7浪汪寶寶遭眼鏡蛇偷襲 狗媽奮力狂戰顯母愛

    母愛勝過一切恐懼!印度1隻流浪犬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狗寶寶,不畏恐懼的奮勇對抗偷偷潛入的眼鏡蛇,雙方對峙許久,場面驚險,所幸最後居民發現,立刻通報捕蛇人員,讓狗媽媽跟寶寶們保住一命。
    2018/09/25 22:13
  • 腹部冒腫瘤...女嬰被醫宣告癌末 一年後卻奇蹟康復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行醫時的所見所聞,近日他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去年接生一名女嬰,但女嬰出生後沒多久就被宣告癌末,在醫院動了手術也做了2次化療,但似乎成效不彰,因此女嬰的父母決定自動辦理離院,想珍惜與女兒剩下的相處時光,沒想到這名媽媽日前懷上了第二胎,結果施景中看到去年被診斷為癌末的老大容顏光潤,讓他相當驚訝,「是母愛、還是菩薩保佑,抑或是醫學上的奇蹟?」
    2018/09/25 17:35
  • 超催淚!寶寶被收養狗媽媽不捨 舔臉吻別「照顧好自己」

    俗語有句話說「母子天性」,無論是人或是動物,對於懷胎辛苦生下的孩子,總是會拚命的保護。最近在大陸河南的鄭州大學,有一隻流浪狗生下了12隻小寶寶,好心的學生們會幫這群狗寶寶找領養者。日前就在送出最後一隻小寶寶時,這隻狗媽媽依依不捨,不但輕輕地舔舔孩子,有學生捕捉到牠最後回頭的那一幕,讓人看了「心酸酸」。
    2018/09/19 23:24
  • 強颱來襲! 「最強媽媽」備妥滿滿乾糧應戰

    823暴雨炸台南,當時麻豆埤頭里水淹大腿,竟然有一名媽媽照樣泡水下廚,為年幼的孩子做雞湯,照片PO網,被喻為「史上最強媽媽」。如今強颱來勢洶洶,充滿母愛的媽媽說,由於家中地勢低漥,她們已經把家具墊高,並在廚房裡準備了滿滿的乾糧,希望政府治水之外,也能補助災戶施作水閘門,並儘早提供沙包備戰。
    2018/09/13 12:15
  • 《太陽》女星獨自養兒 告白「活著的理由」超感人

    南韓女星朴煥熙,原是網拍、雜誌模特兒,後來參與韓劇《學校 2015》演出,轉行成為演員,才正式進入演藝圈。先前在《太陽的後裔》飾演急診室護士「崔敏智」,而打開知名度。年僅27歲的她,其實有過一段婚姻,兒子已約7歲大了;前天(8日),她貼出數張兒子的照片,感性對兒子表白「活著的理由」
    2018/09/10 10:54
  • 大雨中動也不動! 母雞敞雙翅護小雞「見證母愛偉大」

    母愛不僅僅限於人類!近日一支影片在網路瘋傳,一隻母雞站在大雨中動也不動,仔細看,原來這隻母雞是張開了翅膀在保護小雞,即使全身淋濕也在所不惜,影片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母愛最偉大!」
    2018/09/08 18:17
  • 是母愛無誤!猴媽媽疼愛狗小孩 溫馨畫面暖翻網友

    母愛真的好偉大,甚至可以跨越物種的界線!泰國益梭通府Loeng Nok Tha縣近日有個「猴媽媽」把小狗當作自己的孩子般疼愛,幫牠抓癢、撫摸,百般呵護的舉動也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都說「這是母愛,無誤!」
    2018/08/22 08:47
  • 男嬰飢餓哭鬧沒人理...暖警掀衣餵哺母乳 感動上萬人

    阿根廷一名女警日前剛完成醫院巡邏的任務時,經過兒童病房聽見一名男嬰在瘋狂哭鬧,本來就是為人母親的她,因為不忍心看著孩子哭泣,在經過醫師許可後,用自己的母乳來餵飽男嬰,母愛噴發的照片曝光後,感動上萬網友。
    2018/08/19 15:50
  • 母愛感人…虎鯨媽媽伴游夭折寶寶17天終於放手

    虎鯨媽媽塔勒夸(Tahlequah,或稱J35)守護夭折幼鯨屍體的母愛舉動引起全球關注,研究中心證實,塔勒夸伴游至少17天後終於放手,結束這趟「悲傷之旅」。
    2018/08/13 13:54
  • 手腳並用「抱娃又帶狗」 神照曝女人為母則強!

    俗話說「為母則強」,不少女生結婚有孩子後,從嬌柔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英勇的媽媽,願意付出一切保護家庭。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老婆實在太厲害,簡直像有三頭六臂。
    2018/08/06 14:41
  • 誇張母親把兒女當豬養 身上滿是爛瘡、蝨子

    母愛真偉大,但有些母親的行為,卻讓人感受不到母愛的存在!美國一名行徑誇張的母親,將自己6名兒女置在惡劣的環境生活,直到這些孩子遊蕩在街頭,被好心人士通報警察,整起事件才終於被揭發。
    2018/08/05 10:56
  • 幼鯨出生就夭折 虎鯨媽「頂水面」伴屍7天不肯走

    母愛不分種族!華盛頓州一名專家日前看到一起令人心碎的景象,一條鯨寶寶在出生的半小時後就死亡,而虎鯨媽媽不斷的將鯨寶寶頂向水面,過程持續7天。
    2018/08/02 11:21
  • 為毒下手!缺母愛邀入住10年 竟預謀殺人

    遭餵藥甚至還綑綁的死者,其實對待林姓嫌犯就像是自己的孫子一樣,10多前因為看在他生長在單親家庭、缺乏母愛才會同意讓他入住家裡,但他最終卻沒有好好報答這份恩情,反而為了要吸食毒品,平時沒工作,缺錢就找死者借,這回竟變本加厲預謀要迷昏拿錢。
    2018/07/27 19:07
  • 湯唯初戀男友遭評「媽寶」 母:干預每段感情

    大陸最近一檔綜藝節目,讓湯唯的初戀男友,也就是大陸藝人朱雨辰登上熱搜榜。節目中找來朱雨辰媽媽談自己對兒子有多寵愛,除了每天清晨4點幫兒子熬果汁,還認為兒媳婦就該當賢妻良母做家務。最讓女生聽了倒抽一口氣的,或許是這位星媽對兒子的每段感情都要干預,這「中國式家長」的母愛讓外界認為壓力好大。
    2018/07/20 20:10
  • 男嬰被棄…速食店女員工「母愛噴發」 幫餵母乳想領養

    菲律賓一間連鎖炸雞店,日前收到一名棄嬰,員工們不但細心照顧,甚至還用母乳哺育他,行為超有愛。目前男嬰已由社福單位接手照料,警方也正在追查男嬰父母的下落;女員工們更是母愛大噴發,表示希望能有機會領養男嬰。
    2018/06/26 23:47
  • 陳怡蓉懷胎6月親揭寶寶性別 「3個但書」洩母愛

    39歲的藝人陳怡蓉2016年嫁給醫美集團CEO薛博仁,今年4月宣告已懷胎5個月的喜訊,讓不少人猜測肚中寶寶的性別。今天(21日)陳怡蓉在臉書上親自曝光肚中原來是個女寶,她還寫下「3個但書」透露對女兒的期許,粉絲們看完紛紛獻上祝福。
    2018/06/21 14:04
  • 「女工具人」被當媽 盼男友陪就醫還被打槍

    有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說自己男友因為從小就單親,缺乏母愛,所以各種生活大小事情都非常依賴她,就連擋酒都是她來。但當得知女方無法自然受孕時,竟然要她自己去看醫師,讓她心裡非常受傷,「你把我當女友還是當媽」?
    2018/06/12 21:13
  • 不知明天或無常誰先到...單親母推腦麻兒征戰路跑人生

    台南奇美醫院6日舉辦「讓愛一起飛」公益路跑活動,其中這對母子檔特別引人注意!這名母親推著患有腦性麻痺的兒子來到台南參加比賽,即便辛苦但為了兒子開心,母親甘之如飴。
    2018/05/08 22:59
  • 母愛!4幼犬困深溝 狗媽媽每天跳3米坡餵養

    昨日動保團體獲報,有4隻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內長達15天,原以為只是小狗意外落水,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卻看到一旁狗媽媽跳下溝內餵食孩子們,根據附近居民表示,狗媽媽每天都會跳上3公尺高的深溝去覓食,然後再跳下去餵食小狗們,讓前往救援的志工感嘆「母愛真偉大!」
    2018/05/02 22:30
  • 名模爆未婚生子 母愛畫面直擊

    錢帥君過去曾是伊林名模,最有名的除了是她曾罵計程車司機「神經病」,被以公然侮辱罪起訴之外,還有多年來像是赴美生子及交手富二代等等祕聞八卦;最近種種關於錢帥君的都市傳說再起,本刊經過連日調查,直擊了數幀驚人畫面。
    2018/04/18 07:51
  • 賈靜雯媽媽經停不了 母愛噴發「經驗」不藏私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日(17日)舉行總決賽,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安心亞、導師王月外,更邀請到亞洲天王任賢齊、最美媽媽賈靜雯、編劇饒雪漫及新銳導演連奕琦擔任決賽評審。
    2018/04/17 16:09
  • 母愛!她自然產4660公克巨嬰 醫揭這24秒是關鍵

    俗話說,女人生產宛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因此母愛相當偉大!一名孕婦日前產下4660公克的巨嬰,過程大約只花1分鐘,幸好最後母子平安,接生的醫生也形容,這是開院以來,遇過最大的自然產巨嬰。
    2018/04/12 14:41
  • 懷孕5月癌末…她放棄治療留寶寶「讓他看世界」

    「就算我的生命終結了,我也要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看看。」上海一名26歲的媽媽,新婚1年就懷上第一胎,一家人原本沉浸在幸福氛圍,但就在懷胎5月時,她被診斷出胰臟癌末期;最終她捨棄醫生引產的建議,選擇放棄治療留住胎兒,要讓這個孩子看看世界。
    2018/04/01 15:14
  • 港年輕媽遭撞斷腿 2歲女護胸前毫髮無傷

    香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媽媽帶著2歲女兒走在人行道上,結果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衝撞,左小腿當場被撞斷、右邊腳掌全碎裂,但她還是忍痛將女兒護在胸前,先確認女兒毫髮無傷之後,才鎮定地要求肇事駕駛幫忙叫救護車,現在她說希望能裝上義肢,陪女兒成長。
    2018/03/21 12:03
  • Ella神切換陳雷版《拔蘿蔔》 勁寶傻眼全都錄

    藝人Ella陳嘉樺2012年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去年(2017)4月順利產下愛子「勁寶」,忙碌工作之餘,Ella也經常撥空陪伴寶貝兒子。今天(7日)Ella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她抱著勁寶嗨唱《拔蘿蔔》的影片,第1段還母愛滿滿,第2段她居然神切換成陳雷的獨特嗓音,勁寶在一旁聽了完全傻眼,逗樂不少網友。
    2018/03/0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