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母愛 結果共334筆

  • 懷孕5月癌末…她放棄治療留寶寶「讓他看世界」

    「就算我的生命終結了,我也要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看看。」上海一名26歲的媽媽,新婚1年就懷上第一胎,一家人原本沉浸在幸福氛圍,但就在懷胎5月時,她被診斷出胰臟癌末期;最終她捨棄醫生引產的建議,選擇放棄治療留住胎兒,要讓這個孩子看看世界。
    2018/04/01 15:14
  • 港年輕媽遭撞斷腿 2歲女護胸前毫髮無傷

    香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媽媽帶著2歲女兒走在人行道上,結果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衝撞,左小腿當場被撞斷、右邊腳掌全碎裂,但她還是忍痛將女兒護在胸前,先確認女兒毫髮無傷之後,才鎮定地要求肇事駕駛幫忙叫救護車,現在她說希望能裝上義肢,陪女兒成長。
    2018/03/21 12:03
  • Ella神切換陳雷版《拔蘿蔔》 勁寶傻眼全都錄

    藝人Ella陳嘉樺2012年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去年(2017)4月順利產下愛子「勁寶」,忙碌工作之餘,Ella也經常撥空陪伴寶貝兒子。今天(7日)Ella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她抱著勁寶嗨唱《拔蘿蔔》的影片,第1段還母愛滿滿,第2段她居然神切換成陳雷的獨特嗓音,勁寶在一旁聽了完全傻眼,逗樂不少網友。
    2018/03/07 18:00
  • 吳思顏首曬「孕肚第一拍」!小樂說溜嘴意外曝光寶寶性別

    知名模特兼藝人吳思顏2016年嫁給老公韓志華,婚後跟著對方定居杜拜,早前大方宣布懷孕的她,近日首度曬出圓圓孕肚,母愛大噴發!只是弟弟「小樂」吳思賢轉發姊姊的PO文時,居然不小心曝光了寶寶的性別!
    2018/02/11 15:05
  • 天王嫂不易當!昆凌邊化妝邊帶孩子母愛噴發

    「天王嫂」昆凌和周杰倫婚後陸續生下愛女小周周及兒子Romeo,升格當媽的她為了兼顧演藝事業與家庭,把握時間和孩子相處。近日有化妝師就在微博上分享昆凌邊化妝邊抱小孩的照片,只見一個坐在腿上、另一個則抱在懷裡,母愛大噴發!
    2018/02/09 15:00
  • 母愛羽翼!重擔也是惕勵 法文豪感人回憶

    母愛是文學一個重要的主題,有部電影正是改編自法國中學生的指定重點讀物,原著作者羅曼加里大有來頭,他是史上唯一一位獲得2座龔固爾文學獎的作家,龔固爾獎規定1人只能拿1次,羅曼加里有1次以秘密的筆名出版小說,讓他破天荒榮獲第2座龔固爾獎,而這次改編成電影的名著則是他的自傳體小說,描述母親對他強烈的愛與期望,惕勵甚至是逼迫他奮發,從立陶宛移民成為二戰英雄、文豪以及外交官,雖然他前半生顛沛流轉,但敘事手法詼諧又帶著滑稽,更讓人體會即使困頓,也要樂觀以對的浪漫和熱情。
    2018/02/02 20:26
  • 有種餓是媽媽覺得餓!回家探親 後車廂被「母愛」塞滿

    每每回家,總能滿載而歸!台中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大里人聊天室」分享每次回家,後車廂總是被母親「塞好塞滿」,讓他一個禮拜不愁吃。
    2018/02/01 11:19
  • 《與神同行》票房3.5億超《速》 聾啞母親身份曝光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15飆破3.5億台幣,正式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電影在南韓也持續刷新票房紀錄,截至15日已經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七名。催淚劇情口碑發酵,壓垮許多鐵漢子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屬最後一幕資深女星藝秀晶與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看到此處幾乎無人倖免。片中飾演聾啞母親的藝秀晶,以深具母愛的感人肺腑演出,被南韓民眾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就連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也透露當下被她的情緒自然牽動著:「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
    2018/01/16 16:06
  • 血色聖誕節!勇母肉身擋刀救女 她淚訴「媽死在我懷中」

    英國北愛爾蘭在聖誕節當天驚傳砍人事件,共造成多人傷亡,其中1名43歲的母親為了保護女兒夏綠蒂(Charlotte Reat),英勇地用肉身擋下歹徒攻擊,最後不幸在愛女懷中斷氣。逃過一劫的夏綠蒂親眼目睹母親遇害,心中嚴重受創,事後更在臉書表示,媽媽的痛苦表情至今歷歷在目,她「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2017/12/28 22:31
  • 「Ella」久違唱跳骨頭散了! 獻唱勁寶之歌母愛四射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熱力登場,節目請到盧廣仲、畢書盡、周湯豪等巨星接力演唱,其中,勁寶的媽媽「Ella」也現身舞台,帶來一連串的組曲揭開序幕,她身穿黑色搖滾系皮衣,唱跳多首嗨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017/12/17 19:39
  • 產婦親手接生被當色情照強刪 醫師:相當難過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昨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名媽媽的生產照,畫面中一名產婦在產檯上弓著身體,親手將孩子從產道中抱出來,讓人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母愛,然而在隨後臉書官方卻將此將照片當成「色情照」強制移除,讓他非常難過。
    2017/12/07 12:49
  • 媽咪親手從產道抱出寶寶 畫面震撼眾人

    這畫面太震撼!一名新手媽媽選擇迎接自己第一個寶寶的方式,就是自己接生!
    2017/12/06 21:42
  • 見誰都笑!搭機巧遇Baby母子 網曝小海綿不怕生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15年男星黃曉明結婚後,在今年1月產下愛子「小海綿」,兩人更不避諱時常公開大談父母經,新手父母的喜悅溢於言表,而日前就有網友搭機時巧遇母子倆,他透露Baby本人非常瘦,且小海綿非常乖巧,見誰都會笑。
    2017/10/20 14:54
  • 心碎!目睹媽媽被撞死…小無尾熊緊抱玩偶發抖

    因為一時貪快,就這樣輕易的奪走孩子的母愛。澳洲一隻母無尾熊被車輛高速衝撞輾過死亡,留下目睹一切的小無尾熊「Ryder」獨自生存,所幸被動保團體發現後救回,但Ryder似乎遲遲走不出喪母陰影,緊緊抱著絨毛娃娃當作媽媽,頻頻發抖啜泣,讓志工看了都心疼不捨。
    2017/09/07 17:14
  • 撞車!女駕駛昏迷 對方發揮母愛抱童安撫

    彰化和美接近中午的時候,發生一件車禍意外,轎車在路口沒有減速,被直行休旅車撞上又撞上電線桿,轎車女駕駛昏迷,後座男童差點撞上電線桿,10公分之差加上安全座椅保護毫髮無傷。休旅車上一對夫妻也載著一名男童,太太發揮母愛,抱著對方的孩子安撫照顧。
    2017/08/12 16:59
  • 影/母愛! 一群母牛圍牛牆保護海豹寶寶

    一段兩年前的影片,近日在網路再次瘋傳及爆紅,有一隻出生5天的海報寶寶,遭海浪捲走,最後被沖到牧場裡的泥濘中擱淺,此時一群母牛即時出現,並將海豹寶寶圍起,避免牠再次受到傷害。
    2017/08/10 21:10
  • 小周周萌舉草餵長頸鹿 昆凌伸手護女母愛爆棚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近日迎來第二個寶貝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人生活幸福甜蜜,羨煞眾人。日前昆凌也開心曬出自己牽著女兒小周周「Hathaway」一起開心餵食長頸鹿的照片,畫面超級溫馨。
    2017/08/10 11:43
  • 海鳥叼10魚餵子 他苦等7小時拍感人母愛

    台東眼科醫生朱建銘,日前到英國拍攝鳥類,在風雨中守候7小時,捕捉到大西洋角嘴海雀口中同時叼著10條魚帶回餵幼鳥的特別鏡頭。
    2017/08/04 15:18
  • 秋葉原隨機殺人事件 「邊緣人」不定時炸彈

    8年前日本東京秋葉原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兇手加藤智大先開車衝撞,再用藍波刀行兇,造成7死10傷。兇嫌因為從小缺乏母愛、學業不順,加上沒什麼朋友,幾乎過著社會邊緣人的生活,因為對社會不滿,萌生殺機。
    2017/07/28 23:07
  • 添好孕! 超萌小貓熊平安生下小寶寶

    台北市立動物園傳喜訊!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小貓熊「美可」平安產下2隻小寶寶,由於是美可二度生產,照顧孩子的技巧也更成熟,母愛大發的牠,仔細清潔寶寶身體後才安心睡去。
    2017/06/30 13:28
  • 張柏芝帶兒子逛遊樂園 照片曝光網友大驚:不對勁

    女星張柏芝與謝霆鋒2006年結婚後,生下兩子Lucas跟Quintus,兩人離婚後,由張柏芝獨力撫養。近日在大陸蘇州拍戲的張柏芝,被網友拍到她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園玩耍。雖然張柏芝全程陪伴Quintus玩耍,洋溢滿滿母愛,但卻有網友看到Quintus照片後,驚訝地說「感覺有點不對勁」。
    2017/06/18 14:09
  • 左左右右萌樣激發六月母愛 喊「再生一對」嚇壞李易

    六月和李易這對夫妻檔難得合體,在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KTV單元甜蜜合唱兩人在KTV必點的男女對唱歌曲「小酒窩」,夫妻間的眼神交流透露滿滿的愛意,讓主持人又仁和白文鳥招架不住,直呼「墨鏡拿來!」六月錄影前巧遇左左右右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忍不住對著老公李易嚷著「好想生雙胞胎」,讓李易當場臉垮!提到KTV歡唱,李易分享酒醉後的糗事,他回憶,幾次喝完酒之後沒回自己家,竟直接醉倒在自家隔壁大樓的大廳,每次都是由大樓管理員通知六月將他領回,李易也想不透怎麼一直跑錯地方,六月聽了則是故意虧他:「你有女朋友住那裡是不是!」
    2017/05/12 18:21
  • 母愛偉大…虎斑貓路倒癱軟 仍拚盡全力勇產4子

    母親節將至,母愛的偉大不只實現在人類身上,就連動物間的母愛都值得被歌頌!中和動物之家就有一隻虎斑母貓「班斑」,被民眾發現奄奄一息倒在路邊,緊急通報新北動保處救援後,才發現牠即將臨盆,而斑斑也發揮母親的力量,拚盡全力勇敢生下4隻寶寶,努力賦予孩子生命的堅強模樣,讓現場人員都紅了眼眶。
    2017/05/09 23:52
  • 心酸…羊寶寶被車輾斃 母羊頂住車頭阻兇手離開

    這樣的畫面,任誰看了都心疼。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拍下一隻羊死命用頭頂住一台貨車車頭,像是在和對方反抗,沒想到事後才發現,車後竟然有一隻被輾斃的小羊,才知道羊媽媽竟然是想要擋住貨車,不讓兇手離開。
    2017/05/03 23:07
  • 進不了小學的人 導演黃惠偵專訪之一

    黃惠偵10歲那年,母親因不堪丈夫家暴,帶著她與8歲的妹妹黃惠娟逃家,因走得匆忙,忘了帶戶口名簿,無法入學,她變成只有小學肄業。母親跟不同的女人出遊、玩樂,她在喪禮上跳牽亡歌陣,拿錢回家。她渴望母愛,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母女根本不溝通,家庭是情感的廢墟,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20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去拍她們跳牽亡,她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拿一台小機器為自己說話。首部紀錄長片《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得獎,這一次她以手裡的攝影機做法器,布下牽亡歌陣,母女下地獄又走一遭,超渡了悲傷的情緒,原諒一切該原諒的,然後還陽。
    2017/04/17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