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左右右萌樣激發六月母愛 喊「再生一對」嚇壞李易


發佈時間:2017/05/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21
圖/TVBS
圖/TVBS

六月和李易這對夫妻檔難得合體,在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KTV單元甜蜜合唱兩人在KTV必點的男女對唱歌曲「小酒窩」,夫妻間的眼神交流透露滿滿的愛意,讓主持人又仁和白文鳥招架不住,直呼「墨鏡拿來!」六月錄影前巧遇左左右右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忍不住對著老公李易嚷著「好想生雙胞胎」,讓李易當場臉垮!提到KTV歡唱,李易分享酒醉後的糗事,他回憶,幾次喝完酒之後沒回自己家,竟直接醉倒在自家隔壁大樓的大廳,每次都是由大樓管理員通知六月將他領回,李易也想不透怎麼一直跑錯地方,六月聽了則是故意虧他:「你有女朋友住那裡是不是!」

演藝圈閃光夫妻檔六月和李易一同參加TVBS《周末鳥仁秀》錄影,兩人育有一子一女Star和Shinny,六月一直嚷嚷著還想再生,前些日子也夢到自己會在9月份受孕,話一出讓所有人都引頸期盼胎夢成真,而錄影這天,夫妻倆正巧在化妝室遇到超萌雙胞胎組合左左右右,見到她們的可愛模樣更是母愛噴發,直呼「真的好想生一對雙胞胎!」但一旁的李易面有難色,當場被誤會是不是不想配合,疼老婆的他趕緊澄清:「我是捨不得她(六月)因為照顧小孩的關係,放棄了熱愛的演藝工作、還有到處旅遊的機會。」貼心舉動讓主持人百白大讚好暖!

 

夫妻間有甜蜜也會有爭吵,提到最受不了對方的事,李易自曝被六月立下規定,在她孕期和餵母乳的期間,李易不許喝酒,原因是「她不能喝,那別人也不可以喝」,讓他超無奈但也只能配合老婆大人。李易還加碼分享自己酒醉後的糗事,在夫妻倆搬家之前,李易好幾次喝醉都會不自覺醉倒在隔壁大樓的大廳沙發上,六月常常一早接到管理員打來的電話,提醒她「老公睡在大廳,嚇到早起的住戶」,李易自己也不曉得為何喝醉酒會一直往隔壁棟跑,由於實在太頻繁,六月忍不住開玩笑問:「你有女朋友住那裡是不是!」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42頻道,每週六晚間23:30《周末鳥仁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末鳥仁秀#六月#李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