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母愛 結果共334筆

  • 余天帶2外孫激起余苑綺母愛 喊話「我不會那麼容易死」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近日身體狀況不穩,今(20)日中午余天特地帶了2個孫子到醫院探視,坦言余苑綺已經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下午3點44分,余天與李亞萍帶著一對孫子女現身大廳,眼眶依舊都是淚水,「情況不好,第一天她叫我放棄,不要急救,我剛剛跟她說,爸絕對不會放棄你,不管怎樣,一起努力,她說好,我不會那麼容易死,我就很感動」。
    2022/08/20 16:20
  • 孫藝真「雙手護4月肚」飄母愛 真實身材網震驚:真有懷孕?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而她近期拍攝廣告,以一身米白長裙現身,不僅露出纖細雙臂,腰身線條也超級明顯,讓粉絲暴動驚呼「真的有懷孕嗎?」
    2022/08/07 18:48
  • 母愛偉大!火場肉身護子仍釀悲劇 慈母重傷幼子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1棟3層樓老舊公寓,今日凌晨0時許驚傳嚴重火警,造成2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27歲葉姓女子仍在與死神搏鬥。根據第一線救援的消防人員透露,葉女為了保護年僅6歲的幼子,不惜肉身護子,2人被發現時緊緊相擁在一起,但幼童最後仍傷重不治,不禁令人鼻酸。
    2022/06/29 10:48
  • 見證母愛偉大!二伯曝「凍胚胎」真相:以最好狀態迎接他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拍片風格以搞笑、溫馨為主,時常也會分享與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互動的日常,而兒子們可愛模樣擁有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二伯先前卻宣布決定凍胚胎,同時不少網友感到好奇,爲何有這樣的決定。
    2022/06/24 12:04
  • 新手爸曬妻3胞胎巨肚照 喜獲1龍2鳳曝光「3大震撼」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做丈夫的一定要更加疼惜妻子。一名謝姓人父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口氣當了「3寶爸」,原來是妻子近日生下「1龍2鳳」,而且孩子出生後也都很健康,讓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喜悅。此外,謝男也分享妻子生產前的「巨肚照」,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2/05/25 21:23
  • 才爆站都不能站!余苑綺「6分鐘母愛視角」逼哭全網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已經經歷70次化療,目前改採放射性療程,不料李亞萍日前透露女兒癌指數又飆高,病況幾乎是「連站都不能站」讓人相當心疼,不過余苑綺仍為了最愛的家人仍繼續努力,她昨(13)日還Po出6分鐘女兒吃飯的可愛影片,母女倆超甜互動、充滿濃濃的母愛,感動千人。
    2022/05/14 21:52
  • 兒時被媽拋棄!女星「罹癌又摘除卵巢子宮」淚憶悲慘童年

    47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入行,拍攝過大尺度寫真集,形象火辣性感,2019年罹患胃癌,之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不料近日又因卵巢腫大而摘除卵巢和子宮。昨(8)日適逢母親節,相較於家家戶戶開心團聚的氣氛,她的心情卻格外煎熬,因為從小沒有獲得母愛的關懷,加上生病無法懷孕生子,忍不住嘆道:「又到了母親節,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殘忍,大家在慶祝的時候,其實我心偷偷在滴血。」
    2022/05/09 17:23
  • 《原子》水星「捧臉甜笑」萌翻全場 Ella抱緊處理喊媽媽惜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第二集於上週六播出,8團之一的「水星」由平均年齡17歲的男孩們組成,舞台表演散發出青春洋溢、清新可愛的少男風,讓人不自覺會對他們露出「姨母笑」;Ella看完表演後更是母愛噴發,忍不住說:「唉呦!真的是媽媽惜惜,媽媽以你們為榮。」這番話卻讓現場一片安靜,坤達與周湯豪無力招架,深怕接錯話。
    2022/04/25 23:10
  • 大久保麻梨子嫁台灣郎5年仍不能懷孕 見麻衣兒子母愛噴發

    現年37歲的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盧禹薇)蟬聯3年再度代言「和心酒藏」清酒,今(9)日身穿紅色繽紛的和服亮相,因疫情關係已經2年多沒有回日本探親,上週剛好與日本家人以視訊的方式聚餐,太久保麻里子坦言爸爸非常傳統,想念不會說出口,「爸爸這次吃飯跟我聊了2個小時,雖然一開始很不願意,讓我很驚喜。」
    2022/04/09 16:21
  • 「彷彿未離開」車禍奪愛子命 母忍痛將他永留左臂上

    刺青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今年1月,桃園一名49歲的婦人林玉珍痛失因車禍意外喪命的29歲愛子,兒子的離開讓她每每想起便痛不欲生,便決定將兒子的肖像刺上身,「彷彿他一直陪伴在身邊,從沒離開過。」刺青過程共5小時,結束後林玉珍也決定好好振作,在兒子另一種形式的陪伴下,過完每一天。
    2022/04/09 09:50
  • 為阿妹合音太嗨! 《星光》歌手「乳滑了」驚喊:黏黏的

    天后張惠妹相隔7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自1日起展開12場演唱會,門票開賣9分鐘秒殺完售,不只歌迷狂歡嗨翻天,擔任合音天使一職的歌手葉瑋庭,唱到忘情處發生意外插曲,不小心噴飛溢乳墊,她笑說:「是一個充滿母愛的故事。」
    2022/04/03 08:47
  • 確診消失2個月!深田恭子「突曬餵奶照」噴母愛網狂賀

    長相甜美的39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1998年因和男神金城武合作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爆紅,她也以歌手身分發過唱片,更出過多本寫真集。然而去年(2021)爆出罹患適應障礙症停工休養,才復工又確診染疫,讓她再次宣布暫停演藝事業。消失了2個多月後,近日她竟在IG曬出「餵奶照」,網友瘋湧入道賀。
    2022/03/16 16:37
  • 孩火車平躺睡「她整趟蜷縮在地」 衝擊一幕惹淚:想媽媽了

    火車停靠站點多又相較高鐵便宜的優勢,成為通勤族或旅行代步的好交通工具。近日有乘客在通勤途中,見到溫馨感人的畫面,放上網路後,引起眾多網友淚喊「想媽媽了」。
    2022/03/10 05:45
  • 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曾演出陸劇《楚喬傳》、《以家人之名》的28歲女星孫銥,去(2021)年公開懷孕喜訊,13日開心宣布自己順利生產的好消息,迎接兒子「豆苗」誕生,同時分享了從產檢到生產的過程;她透露,當時產後一度大出血,寶寶也因肺部感染收到病危通知,所幸最終母子平安度過。影片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直呼「母愛好偉大」。
    2022/01/18 10:50
  • 母愛爆棚!獅子見牛羚寶寶迷路 不獵殺還一路帶牠找媽媽

    坦尚尼亞國家公園的官方推特發布一段珍貴畫面,只見一頭母獅和牛羚寶寶並肩而行,她在途中照顧著這隻孤零零的弱小動物,並一路護送牠回到牛羚群中,野生動物官員稱母獅行為相當有愛,因為牠爆棚的母愛已經戰勝先天的掠奪性本能。
    2022/01/14 17:00
  • 義守大學2部短片用鏡頭說故事 獲「eye臺灣 win兩岸」佳作

    第4屆「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日前公佈得獎結果,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分別以「母愛」及「港仔Neil:移民港人的在臺經驗談」拿下佳作。這次的比賽中,總共有123件參賽作品,參賽的隊伍不分年紀、職業和國籍,競爭可謂是相當激烈,義守大學大傳系的學生團隊,能從眾多專業且優秀的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實在不簡單,得獎的同學直呼太開心了。
    2021/12/25 14:37
  • 火災警報大作!隋棠「母性爆發」衝出門 3娃反應超有愛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三名子女,分別為大兒子Max、二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除了演藝工作外,隋棠就是專心陪伴孩子成長,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近日她透露,幾個月前,住家大樓的火災警報器突然大作,小朋友全都緊張得圍在她身旁,當下她也不免感到有些擔心,正準備開門查看外面情況時,3個孩子的反應令她倍感窩心。
    2021/12/11 23:28
  • 6歲兒遭花豹叼走!超狂印度老媽急奔1公里 與猛獸PK

    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攻擊事件,一名6歲男童在自家門口遭花豹攻擊,並被當成食物般叼走,母親發現後立即追了上去,跟了1公里才發現花豹蹤影,她拿著棍子和花豹搏鬥,展現強大的母愛,雖然2人在過程中都受傷,但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1/12/04 13:38
  • 3歲兒和「床底長髮女」對話 驚吐:她沒有腳⋯歌后嚇瘋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2018年5月公開懷孕的消息,並與孩子的父親,演員隆宸翰登記結婚,兩人育有一子「路易」。升格為媽媽的魏如萱,母愛大噴發,忙於演藝工作的同時,仍細心陪伴兒子長大。如今3歲的路易,偶然間跟她說自己做了一個夢,魏如萱一聽夢境內容,嚇得立刻上網求助,果然引起熱烈討論。
    2021/10/16 20:10
  • 魏如萱新曲MV藏洋蔥!化身「地表最強母親」笑翻眾人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昨(15)日推出新歌〈變形金剛〉MV,首度攜手新手奶爸的金曲大導比爾賈合作,安排置入魏如萱與兒子「小路易」瘋狂的日常片段,可以說是華語樂壇最另類的母愛歌。
    2021/09/16 18:05
  • 獨/王宇婕見小甜甜女兒激發母愛 約10年男友拼「做人」

    女星王宇婕和會計師男友交往快10年,一直都對結婚一事抱持著豁達的想法,更曾開玩笑表示「只要懷孕就會結婚」,昨(9)日王宇婕透露看到小甜甜(張可昀)的女兒「米苔目」後,有考慮要不要積極「做人」。
    2021/09/10 17:47
  • 母捐腎救女!患罕病出生不久就洗腎 2歲童重獲新生

    2歲的陳小妹出生不久就患末期腎病,必須洗腎維生。今年台大醫院團隊替她進行腎臟移植,由媽媽捐腎救女,克服感染、排斥與疫情挑戰,最後順利完成手術,也見證母愛偉大。
    2021/08/24 15:19
  • 母愛痕跡!Janet曬產後照 鼓勵女性別對自己太嚴苛

    每回看到女星們在生產完後,迅速在短時間內恢復產前身材,氣色超好的她們,或多或少都在無形中帶給不少剛生完孩子的新手媽媽們碩大壓力,但是,在半年前生完二寶Dylan的Janet就貼出了自己的身材對比照,大方的態度也吸引到5.8萬粉絲按讚、留言。
    2021/08/01 13:45
  • 嚴立婷手抱嫩嬰喊「再度當媽」 網心疼勸別生了

    39歲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育有一雙子女,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驗,今(26)日嚴立婷分享手抱嫩嬰的母愛照,直呼「我又再度當媽了!」
    2021/07/26 20:14
  • 賈靜雯40歲遇見幸福!勇敢金句:別為殘敗愛情浪費青春

    當年,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賈靜雯在鏡頭前哭得狼狽的模樣仍記憶猶新。不過,轉眼間,如今的賈靜雯渾身散發堅定與溫柔,那不是母愛,而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令人由衷敬佩。回顧賈靜雯從第一段婚姻的挫敗,一路逆轉重新擁抱愛情的超勇敢金句,值得你我細細品味。
    2021/07/2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