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毀謗 結果共325筆

  • 豬隊友說那是「毒品」 他打胰島素3小時後被開除

    有民眾在臉書上貼出多張LINE對話截圖,指出自己同事因為有糖尿病,上班時候施打胰島素,結果被其他人誣指為毒品,回報上級,幾小時後就被開除,上級還叫警察來處理,結果反當場被提告毀謗。
    2018/08/01 21:22
  • 遭爆仲介女神級網美海外陪酒做S 雪碧喊冤:不是那樣

    網拍辣模雪碧(本名方祺媛) 因為擁有傲人上圍、作風嗆辣,在臉書上累積逾40萬粉絲,被封為「情色教主」。昨天(18日)她遭爆仲介女模、知名網紅到國外陪酒坐檯甚至做S,神隱1天後她首度在臉書上回應稱自己是遭到「惡意攻擊毀謗」,揚言保留法律追溯權。
    2018/07/19 10:32
  • 被抓包在議場看片!綠委爆氣告鄉民 結局出爐…

    今年1月立法院臨時會馬不停蹄審議《勞基法》時,一名陳姓鄉民在PTT爆料,民進黨團立委林俊憲旁若無人地在議場,用平板看電影《十二猛漢》,更稱其「看盜版」,對此林俊憲爆氣怒告陳姓鄉民及其他留言網友加重毀謗。不過林俊憲事後與陳姓鄉民達成和解並撤告,新北地檢署12日處分不起訴。
    2018/07/13 12:11
  • 10萬欠3個月 「宋米秦」品牌遭控打樣欠款

    藝人宋米秦合作的自創服飾品牌還和好友李毓芬出聯名款式,即將舉辦發表會,不過日前被廠商控訴欠下尾款10萬元,對此還發出聲明是毀謗名譽。我們實際找到廠商負責人出面受訪表示自己過年還通宵趕工就是為了趕上時裝週卻被欠錢,完全不能接受。
    2018/07/05 21:20
  • 批蕭敬騰穿像同性戀 李敖女兒李文挨告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擔任主持人,不過紅毯上老蕭造型,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說他穿著像同性戀,言詞引發爭議,老蕭所屬的喜鵲娛樂,將對他提告公然侮辱,不過李文也沒再怕,還說「歡迎來告」。
    2018/07/05 13:37
  • 批蕭敬騰穿像同性戀 李敖女兒李文挨告

    李敖女兒李文批評金曲歌王蕭敬騰,在金曲走紅毯的造型像GAY,對此蕭敬騰經紀公司喊告。
    2018/07/05 09:57
  • 說老蕭金曲穿著像同性戀 李文挨告:終於等到這一天

    因看到蕭敬騰在金曲獎上戴著伯爵珠寶的項鍊,李文隔天在自己臉書發出長文,指出「他怎麼穿的像同性戀一樣,這不是女人帶的珠寶嗎」,根據媒體報導,蕭敬騰所屬的喜鵲娛樂將對此提告公然侮辱與毀謗。李文則是回應「太棒了」,還說「終於等到這一天」。
    2018/07/04 16:33
  • 市占率3成日老牌藥商「妙利散」 疑遭仿冒

    日本老牌藥商「妙利散」在益生菌的市占率中占約3成,但現在疑似有仿冒品出現。外包裝、內包裝甚至連成分都很相似,對此「妙利散」出面說明,強調這款商品並非它們所生產的,提醒消費者要小心注意!
    2018/04/16 19:49
  • 牆歪磚斜!屋主控修繕不專業 PO網恐挨告

    快過年了,房子正在忙著整修嗎?那可得留意要訂定完整的合約才行!嘉義就有一名女屋主緊急上網找土木水泥工幫忙整修房子,品質卻讓她很不滿!她說工人把牆砌歪了,還向上開花,另外磁磚不平整,牆壁也抹得歪七扭八,因此在第4天喊卡。不過屋主把照片PO網後惹火小包商,直呼這是還沒收尾的工程,有可能水泥未乾被動手腳,因此不排除提告毀謗。
    2018/01/03 18:54
  • 罵執法警沒知識像狗? 男子PO文挨告

    高雄市一名鄭姓男子,上個月21日下班時間,在大寮為了是禮讓車輛還是違規停車跟員警爆發口角衝突,事後他將影片PO在網路,還加註文字說明,沒想到最近卻收到市刑大的到案通知書,說他成了毀謗案被告,讓他氣得PO文再罵員警耍威嚴,但承辦員警也說,由於對方有寫警方沒知識沒水準,加上影射他像狗一樣亂吠,為了維護執法尊嚴才決定提告。
    2017/12/13 16:01
  • 不接受私下道歉!吳宗憲嗆:賠不起別當「賤」盤客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批評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公佈和男星白雲的床照是「王八蛋」,惹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而他也不甘示弱地火大反擊表示將會依「加重毀謗」的名義提告,日前果真有網友表示收到到案通知書,這才知道自己真的被「吉」了」,對此吳宗憲也強硬表示,自己不接受私下道歉,還歡迎那些被告者一起進棚錄影接受公審!
    2017/12/04 14:13
  • 「鼠王便當+蟑螂腿」男PO文詆毀店家 遭起訴

    即使在網路上也要為自己的PO文負責,桃園一名男子在臉書上以假帳號PO文,指楊梅一家餐廳蟑螂老鼠相當多,客人上門可以點鼠王便當加蟑螂腿,店家不滿名譽受損,氣得報警,PO文的男子被依加重毀謗罪嫌起訴。
    2017/11/22 10:54
  • 快訊/空服員指控陪酒 遠航將提告加重毀謗

    日前遠航工會在網路上發布影片,指控空姐要求去參加活動,結果卻是去「陪桌吃飯,幫長官倒酒」,對此遠航認為這是抹黑,將在下午前往地方法院對公會理事長以及秘書長等人,提告加重毀謗罪。
    2017/11/10 13:33
  • 快訊/遭藍委控圖利 鄭麗君4聲明駁斥並提告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召開記者會,指文化部長鄭麗君投資的公司「慕哲」,標到台中市政府700萬的案子,鄭麗君發出聲明駁斥,指完全跟事實不符合!早在擔任立委前就辭去該公司董事長,說自己被以對價、圖利汙衊、毀謗名譽,將請律師提告!
    2017/11/03 12:08
  • 「她是壞人」!房客縱火還罵人 房東恐慌

    之前我們曾獨家報導新北市淡水老街有女子故意縱火燒了店家,之後被判刑一年四個月,沒想到之後她心生不滿,到處張貼辱罵海報反嗆告她的房東,由於這些海報張貼在人來人往的老街上,讓房東十分困擾,店被縱火還得飽受毀謗,如今房東很害怕還會有人身安危,出面控訴為自己討公道。
    2017/10/31 13:26
  • 閨密小三告性侵 男主角警局提告毀謗

    這起男友劈腿閨密事件,越演越烈!因為影片中有人發現,被打的女子疑似穿著成人紙尿褲,影片對話中,還出現這一句「吃藥吃的很嚴重」,有人懷疑被打的女子是否涉嫌吸食K他命!對此毒物科醫師說,拉K的確會影響膀胱發炎,容易頻尿甚至尿失禁。不過警方說,沒查到毒品,無法證明女子是否吸毒!但事件男主角被控性侵,他今天現身,強調當時是你情我願,他也要告女方毀謗。
    2017/10/03 18:33
  • 再爆不合張韶涵 范瑋琪忍不住跟網友吵架

    「范范」范瑋琪與張韶涵自2010年開始就屢傳不合,近日兩人都上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由於張韶涵公開評論范范模仿「大白」(杯麵)的造型,還說「打死都不會試」;加上兩人2010年同台演唱卻零互動的影片被網友翻出,讓昔日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范范甚至還在臉書上生氣指責罵他的網友「毀謗」。昨天(19日)范范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這件事略顯尷尬,她坦言和張韶涵很多年沒見面,也沒機會同台,但表示希望她很好「祝福她」。
    2017/09/20 11:09
  • 債務惹殺機 母子返家遭埋伏槍擊1死1傷

    苗栗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蔡姓嫌犯,自稱和被害人有上千萬債務糾紛,對方還開芭樂票,他說對方跳票,對方又告他毀謗,他實在氣不過,帶著槍埋伏被害人住家一小時,被害人開車回家就遭槍殺,被害人的兒子要攔阻,手部槍傷,他開槍後,從苗栗到新竹自首。
    2017/08/10 12:43
  • 指控吳敦義喬砂石利益案 李文忠免賠定讞

    前副總統吳敦義不滿前立委李文忠暗指他出國喬砂石利益和安排南投正副議長人選,提告求償。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見解,判李文忠免賠定讞。
    2017/07/17 12:19
  • 20歲殺手張峻豪 疑為百萬「明牌」種殺機

    槍殺3人的兇手,張峻豪,年紀才20歲,穿著打扮和手法,跟職業殺手沒兩樣,事後警方追查發現,雙方都是經營運動彩券明牌的研究公司,張峻豪今年3月,公司疑似被惡意毀謗倒閉,上千會員跑到尹守騰等人經營的公司,才會心生不滿,引來殺機。
    2017/06/23 12:43
  • 快訊/幕僚毀謗罪定讞將入監 洪哽咽「政治迫害」

    國民黨前副祕書長張雅屏,在屏東縣黨部主委任內,製作文宣影射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女性民代不倫,挨告毀謗,遭判2年10個月定讞,國民黨晚間開「坐監惜別會」聲援,主席洪秀柱一度哽咽,張雅屏判刑比毒油案判兩年還重,不符比例原則,洪秀柱質疑是「政治審判、綠色迫害」。
    2017/06/09 19:32
  • 買1個喇叭給12個拒退錢 補教師挨告詐欺

    高雄有一名19歲的女學生投訴,她上網跟以前曾擔任學生營隊值星官,帶領自己活動的補習班老師買藍芽喇叭,因為可憐老師急需用錢,總共給了3千元,老師卻寄來滿滿一整箱12個喇叭,裡頭沒有一個是她要的,她說,老師後來封鎖她,她氣炸了,把貨全退了,卻拿不到錢,因此,她錄下裝箱的過程,到地檢署提告這名老師詐欺,但這名老師也反控遭毀謗。
    2017/05/16 18:07
  • 不滿遭點名! 補習老師吳翰陞按鈴告毀謗

    因為女作家林奕含的輕生事件,市議員蕭永達曾預告要在市政總質詢時直接點名,誰是狼師,今天他的確公布,補教界本名吳千田的吳翰陞老師,就是狼師之一,本來吳千田親自到場是想等市議員的一句道歉,結果沒等到反遭點名,下午他直接到地檢署提告毀謗,吳千田說該讓事實回歸事實,因為子虛烏有的事情,已經影響到家人和補習班了。
    2017/05/09 17:56
  • 女作家事件延燒 遭影射蔡主任現身告網友

    女作家林奕含之死,在書中提到負責接送女學生到老師家的蔡姓班主任,遭到網友影射的蔡主任本人,下午現身發表聲明,稱網友指控都是不實,將要對PTT網友提出加重毀謗告訴,要捍衛自身清白。
    2017/05/05 21:40
  • 刺青會長李耀鳴爭議不斷 曾遭提報流氓

    李耀鳴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了!在紋身界頗富盛名的他,不僅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擔任技術指導,也曾在「貧民英雄」裡客串演出,與演藝圈關係良好,不少藝人身上的刺青就是他的傑作。但是他在7年前涉嫌暴力恐嚇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2013年分享同事臉書,也曾被提告毀謗;去年更是在大街上被開槍擊中左腿。
    2017/05/0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