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是壞人」!房客縱火還罵人 房東恐慌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5:28

之前我們曾獨家報導新北市淡水老街有女子故意縱火燒了店家,之後被判刑1年4個月,沒想到之後她心生不滿,到處張貼辱罵海報反嗆告她的房東,由於這些海報張貼在人來人往的老街上,讓房東十分困擾,店被縱火還得飽受毀謗,如今房東很害怕還會有人身安危,出面控訴為自己討公道。


 

戴著帽子、墨鏡、還有口罩,女子鬼鬼祟祟,手上提著一包袋子,開始沿著街道,從裡面拿出海報張貼,他可不是在貼廣告,全都是罵房東的不堪字眼。

蔡姓房東:「他的店被砸了,他認為是我找人去砸的,但是沒有這回事,法院都認證了,他說他房東找殺手去砸他的店。」

房東好害怕,出面控訴,因為這女子不只貼了海報,還曾經縱火燒了自己的店。今年6月淡水老街的店內傳出火警,火光在一樓間燃燒,租的攤位幾乎燒的變形,而起火前監視器發現縱火的就是她,也就是貼海報罵人的房客林姓女子。
 

原來2014年時房東將店面租給她,沒想到對方不斷遲繳房租,房東拒絕再租,對方疑似記恨竟放火燒屋,縱火的林姓女子,一審被判1年10個月,因此貼海報開始罵房東。

房東:「讓當然人來人往看到,我是一個很惡劣的房東,可是事實上不是這樣,所以我都不敢去,都請員工管店裡的事情。」

事隔好幾年不斷跑法院外,房東心裡的陰影至今揮之不去,不但房子被燒,又被張貼辱罵海報,讓淡水老街遊客、還有鄰居都看了大笑話,房東決定蒐證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燒屋#縱火#砸店#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3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