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物過期才轉送?議員曝民眾把育幼院當「噴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09:5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自己不要的才給別人?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文指出,竟然有民眾將前一天吃剩的便當、過期的食物等,要求議員幫忙轉送育幼院,以免浪費。但他認為這些東西送到育幼院去,反而是會造成他們的困擾的。
 

翻攝/王浩宇 臉書

「我這邊有爛一半水果,切掉就可以吃,議員可以幫送給育幼院嗎?」、「我們這邊有昨天中午剩下的便當,可以幫我送育幼院嗎?」、「議員,我們這邊有過期的麵包、牛奶,可以轉送哪間育幼院孩子不要浪費?」面對民眾的這些「好意」。

 
對此,王浩宇貼文說到「別人的孩子也是孩子。育幼院的孩子不是『垃圾桶』,不新鮮、快過期的東西、穿過的內衣褲襪被送到育幼院去,是會造成他們的困擾的。」
 
針對此文,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這是把育幼院的孩子當乞丐吧」、「滿滿的惡意吧!爛掉的水果跟過期食物拿給育幼院小孩吃」、「育幼院又不是垃圾場」。
 
但是也有部分網友幫忙緩頰說,有人想到育幼院,捐贈者想必是心中有愛的,不然當垃圾處理掉真的方便許多,只是大家可能還不夠清楚這樣的東西在分送時也有困難,育幼院的小孩也不見得要全新的東西,應該幫忙多宣導釐清概念,否則這樣的提醒,反而會讓一些想要捐贈的朋友打退堂鼓,因為深怕自己送錯東西要被罵,民眾不敢捐,這對育幼院來說也不是好現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育幼院#垃圾桶#過期#食物#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50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