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包垃圾」拋入海引撻伐 原來真相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2:09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宜蘭頭城外澳雙獅海灘,昨(27日)有釣客目擊,一名女子疑似拿著一大包垃圾,往海裡丟,對此環保局回應,將會前往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追查此人。而當地里長了解原因,原來女子是不捨年邁老父,晚上下水抓魚,擔心有危險,才想說把他的裝備丟入海!

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寫道「一開始看到很感動…結果…傻眼…」,原PO一開始以為,照片中身著黃衣的女子,是在海邊淨灘,不料她疑似拿了一大包垃圾,往海裡一丟就跑了,貼文被轉PO到「烏石港龜山島釣漁樂」臉書社團,引發釣友熱議,表示「太過份了」、「有夠誇張」等氣憤留言。

 

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氣得要肉搜該名女子,當地里長見狀,認出該名女子是熟識的村民,立刻去了解詢問情況!外澳里長石錫煌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表示,「女子的父親年近80歲,因為家境不好,想下水捕捉鰻魚補貼家用,但他的女兒考量父親年邁,加上夜間下水很危險,多次勸阻,父親仍執意,甚至女兒把他的用具跟裝備丟到垃圾車,父親還去找回。」

「她也是一片孝心,也承認錯了!」石里長幫忙解釋,她丟的不是垃圾,是爸爸的抓鰻魚的裝備跟防寒衣,實在是因為爸爸都不聽勸阻,她想說丟到海裡,爸爸就找不到了!

石里長也說,昨日環保局稽查人員也有來了解情況,追查行為人並確定發生地點,若不在漁港範圍內,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千2百元以上罰鍰。
 
 
而事後女子也表示,已知錯反省並願意受罰,同時也答應日後將當志工,協助淨灘活動;因此石里長也希望網友能將貼文徹下,不要再追究!本台剛搜尋該篇貼文已撤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垃圾#海邊#淨灘#鰻魚#補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1654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