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欠3個月 「宋米秦」品牌遭控打樣欠款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21:20

藝人宋米秦合作的自創服飾品牌還和好友李毓芬出聯名款式,即將舉辦發表會,不過日前被廠商控訴欠下尾款10萬元,對此還發出聲明是毀謗名譽。我們實際找到廠商負責人出面受訪表示自己過年還通宵趕工就是為了趕上時裝週卻被欠錢,完全不能接受。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這一件是第一版,他也改設計,像我們口袋是做這樣。」

這件就是藝人宋米秦的時尚品牌參尚,和李毓芬聯名款的原型衣,將要開發表會,但承攬打樣的廠商萱中公司卻控訴他們欠下尾款。

投訴人黃小姐:「這些都是我們的辛苦錢,我們熬夜通宵,今年過年都沒什麼再過,都在搞他的東西。」

 
圖/TVBS

雙方在去年12月底談定合作,議價2次終於談定工錢,然而3月中時裝週前全部交貨完畢,體諒即將出國沒有立刻結帳,卻拖了3個月還拿不到錢。人工加上印刷、材料費總共25萬多,扣掉訂金還有10萬。

投訴人黃小姐:「都沒有消息,我們打電話都沒有回、也已讀不回,中間他們的助理有回一句,有一次有回,就說他們的主事者還在國外還沒回來。」

事件爆發後,宋米秦也立刻發布新聞稿反咬萱中公司延遲出貨造成損害,而且報價金額異常的高,甚至還說他們的衣服瑕疵過多,因此時裝週所穿的都是其他廠商製造。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你如果說所有的衣服的品質不好、你沒辦法參展,第一你巴黎展是在先、東京展是在後,那你巴黎展和東京展為什麼有參展?你幾月份回來了,今天現在幾月了,你為什麼這段期間裡頭沒有任何的通知?」

對此參尚公司強調絕對沒有欠款,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只不過欠款傳聞,也讓原本時尚的服裝發表會蒙上一層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米秦#欠款#服飾#品質#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