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惹殺機 母子返家遭埋伏槍擊1死1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50

苗栗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蔡姓嫌犯,自稱和被害人有上千萬債務糾紛,對方還開芭樂票,他說對方跳票,對方又告他毀謗,他實在氣不過,帶著槍埋伏被害人住家一小時,被害人開車回家就遭槍殺,被害人的兒子要攔阻,手部槍傷,他開槍後,從苗栗到新竹自首。


 

苗栗一處民宅內,在傍晚竟連續傳出好幾聲槍響,救護車趕到現場救人。

目擊者:「聽到三四聲槍響,他說他聽到鞭炮聲這樣,以為是放鞭炮,走出來就看到他兒子抱著他媽媽。」

在槍口下的是一對母子,45歲的朱姓婦人和他27歲的兒子,兩個人先後開車返家,但朱姓婦人一下車,就遭人開槍射擊,兒子聽到槍響後,立刻查看右手也遭槍擊。
 

朱姓婦人,胸部大腿都有槍傷,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而兒子傷勢穩定,行兇的就是他。49歲蔡姓男子開槍之後,拿著殺人兇槍到新竹派出所自首,他說和朱姓婦人先生是拜把兄弟,這幾年來他們以投資名義欠了他上千萬還給芭樂票,憤而埋伏開槍。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林育旺:「嫌疑人與死者有債務糾紛,金額約莫1千萬左右,加上嫌疑人被死者提告毀謗官司,認為心裡有委屈。」

警方調查,嫌犯開白色車子在下午五點到現場等候,等了一小時,朱姓婦人開墨綠色車子回家了,他立即開槍,40秒做案完開車離開。

他口中的拜把兄弟,老婆死了兒子受傷,不承認兇嫌說的債務和交情,兇嫌在臉書寫下和對方的恩怨,還跟警方說拜把兄弟沒回來,不然會同時對他開槍,兄弟為錢反目成仇,如今得自己面對殺人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跳票#毀謗#埋伏#海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54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