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毀謗 結果共325筆

  • IU頻遭攻擊! 經紀公司告酸民處以加重罰款

    韓星IU從出道以來擁有高人氣,仍常遭酸民批評,讓經紀公司硬起來提告,並宣布這些毀謗者已經被處以罰款,未來也會持續監控絕不姑息!而她的戲劇作品《德魯納酒店》也紅到美國去,宣布要拍成美劇!
    2020/06/26 13:19
  • 快訊/臺灣前途由人民決定 外交部:拒一國兩制

    針對大陸外交部長王毅,(5/24)誓言兩岸勢將統一在一中原則下,外交部晚間嚴正說明,臺灣的前途只有臺灣人民有權決定,我方拒絕北京當局矮化臺灣、破壞現狀的一國兩制主張。這次新冠肺炎疫情,大陸政府到處阻撓其他國家接受臺灣捐贈、惡意毀謗,也阻止不了臺灣政府與人民走向國際的決心。
    2020/05/24 22:50
  • 怎這樣對我!閨密影射外遇 美女CEO淚灑法庭

    有名媛PO文影射閨密外遇,遭檢方依加重毀謗罪起訴!台北市一名郭姓名媛,前年將一間科技公司的美女老闆婚紗照,打馬賽克後寫上外遇、立志嫁入豪門等字眼,當事人黃小姐發現後相當不滿,認為遭到影射,嚴重影響生活,提告加重毀謗,沒想到開庭時,郭姓名媛否認犯案,還強調為不實指控,讓閨密淚灑法庭,質問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0/05/19 13:18
  • 遭控撿丟棄蘭花再拜 祭祀業者:同業毀謗

    台中一間祭祀品公司遭自稱是員工朋友PO網指控,說公司要求員工到垃圾場撿被丟掉的蘭花,再拿到靈位佈置,還爆料公司回收拜過的祭品,重新煮過再拜等,但業者澄清員工是去回收場休息室拿寄放的花,並不是撿花,懷疑同業惡意毀謗,已經報警提告。
    2020/05/15 20:50
  • 與阿嬌離婚後首現身 賴弘國嗆告死酸民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對外證實已經簽「分居協議」,賴弘國今天早上首度露面,現身經營的診所復工,表示和阿嬌分居很遺憾、難過,目前沒心情談感情,對於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只要涉及毀謗,一定告到死。
    2020/05/12 16:33
  • 女兒回台待產被罵「健保毒瘤」 譚艾珍心疼喊一句話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籍男友RK交往5年結婚,懷孕5個多月的她考慮到日本疫情嚴重,於是搭機返台待產,怎料此舉卻遭到網友抨擊,認為她回台占用醫療資源。對此,歐陽靖日前曬出健保繳費證明打臉網友,強調她都有定時繳保費,若再有人用情緒性字眼惡意毀謗她,她一定會蒐證提告;而歐陽靖的媽媽譚艾珍也十分心疼女兒,勸她不用忍氣吞聲,「公眾人物不是隨便被批評的」。
    2020/03/29 14:12
  • 遭李佳芬提告出庭 張雅琴:不退縮、繼續監督

    主播張雅琴今天早上9點,在雲林地檢署出庭,因為她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在節目中的言論,被李佳芬怒告公然侮辱、加重毀謗,不過張雅琴霸氣回應,不管被告幾次,都會繼續監督。
    2020/03/26 13:48
  • 美中外交部發言人隔空交火 推特提Taiwan

    美中外交部發言人自上周19日開始,針對隱匿疫情和資訊透明的問題,在推特上隔空交火,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推特上還提到台灣去年年底警告疫情可能人傳人,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則回擊,撒謊和毀謗不會讓美國變得更偉大。
    2020/03/24 14:13
  • 苦苓稱罷韓省1200億划得來 高府:不道歉就告

    知名作家苦苓在專欄上,以「罷免韓國瑜不是多花2億,而是省下1200億」為題寫文章,說韓國瑜執政一年,已經負債近400億,讓他做滿4年,負債可能再增加1200億,此言引發高雄市政府不滿,新聞局長丁樂群怒控這觸犯加重毀謗,違反選罷法,要求苦苓在2天內道歉,否則將依法提告。
    2020/01/19 13:01
  • 鄭正鈐提告譴責抹黑 鄭宏輝:均為公開資訊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今天譴責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栽贓「到處欠錢、被告」,認為構成毀謗及違反選罷法,將提出告訴。鄭宏輝則回應,內容均為公開資訊。
    2019/12/16 13:50
  • 花生政治戰!蘇治芬提告 張麗善人馬4中槍

    雲林的花生大戰,演變成政治角力。蘇治芬提告張麗善團隊4個人,意圖使人不當選和毀謗。因為他們在群組中散播一張圖,指稱花生價格下跌蘇治芬是幫凶。張麗善反批,他們是反映事實。
    2019/11/21 12:54
  • 李佳芬再告媒體人 之前被告控箝制言論

    李佳芬委託律師第三度提告,今天告的都是媒體人,包括年代主播安幼琪,還有之前已經提告的張雅琴和鄭佩芬,前往法院遞狀時,之前被告的吳佩蓉也前往抗議,認為李佳芬以訴訟箝制言論自由。
    2019/10/09 13:20
  • 韓辦提告妨害名譽 黃光芹:拒絕摸頭導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一早委由律師,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從6月14日開始,在臉書上的po文,以強烈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及詆毀名譽為由,提出7條妨害名譽告訴,包含4條公然侮辱及3條加重毀謗。對此,黃光芹說,上禮拜莫名出現長輩企圖摸頭,她悍然拒絕就出現大動作,顯然是為了封口,要她別出新書,但她絕不接受。
    2019/10/07 19:57
  • 批陳菊「蛇鼠一窩」 女星接傳票:這就是言論自由?

    資深藝人張琍敏立場鮮明,全力支持韓國瑜,今年4月也受邀代言高雄市的觀光。當時她在臉書發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事後遭陳菊提告加重誹謗並求償300萬元。事後張琍敏刪除貼文道歉,但陳菊並未撤告。近期張琍敏收到法院傳票,提到今(7)日將出庭,並譏諷「民進黨在執政前所強調的言論自由而如今卻是如此,大家祝我好運吧!」
    2019/10/07 11:16
  • 仲介代辦遭控收錢! 郭信良服務處主任提告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服務處主任黃龍生,被鏡週刊記者直擊,疑似替工廠仲介代書聲請特定登記工廠,讓違法廠商就地合法,還保證沒過全額退費,被質疑服務處有收錢,對此服務處主任黃龍生大動作到地檢署提告毀謗,強調一切為民服務,服務處沒有收取半毛錢,目前已經口頭向郭信良請辭。
    2019/10/02 12:43
  • 傳陸欠鉅款資產遭凍結才選總統? 郭台銘辦公室喊告

    網路近日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還下令2020總統大選郭粉投總統蔡英文。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30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此消息完全與事實不符,一派胡言!」目前已令所有同仁蒐集網路上流傳不實言論,並將就其惡意毀謗情事提出告訴。
    2019/09/30 20:35
  • 控三人加重毀謗 李佳芬委任律師遞狀

    李佳芬的委任律師,今天到雲林地檢署提告加重毀謗,控告名嘴鄭佩芬、洪耀南、和擬參選高雄市立委的吳佩容,三個人加重毀謗。
    2019/09/17 15:58
  • 里民控里長借錢不還落跑 里長現身澄清

    高雄市三民區是登革熱疫區,卻有里長被控落跑快兩個月!一位林姓男子投訴,里長向他借了300萬,只還了60萬,還剩240萬未還,卻一再拖延,甚至在七月下旬登革熱疫情嚴重時人間蒸發!林姓男子說,張姓里長還欠其他里民及地下錢莊錢。不過今天里長現身了,說自己沒落跑,還說這是誤會,他表示會對林姓男子提告毀謗。
    2019/09/15 12:45
  • 徐乃麟官司纏身!控人毀謗 又挨告背信

    藝人徐乃麟官司纏身!豪宅米蘭苑詐賭案後,被告楊強蓉出面反咬徐乃麟,氣得他提告毀謗,兩人今天(3日)在北檢開二次偵查庭,不過就在開庭同時間,一名自稱是北京投資合夥人的李小姐,也要對徐乃麟提告,因為當初承諾的資金,全部沒到位,造成嚴重損失。
    2019/09/03 12:59
  • 動保團救狗直播罵「獸夾鬼村」  與村莊互槓

    村莊被罵鬼村,槓上動保團體。雲林縣曾獲得金牌農村獎的村莊「西鎮村」,最近被民眾指出,有幾隻狗狗的腳被捕獸夾夾傷,高雄動保協會特地一路北上救援,可是救援時開直播,脫口而出罵村莊是「捕獸夾村」、「鬼村」,讓社區理事長很怒,認為對方一竿子打翻一條船,要求對方把直播影片下架,否則不排除提告誹謗。
    2019/08/27 16:42
  • 麻花哥控遭公審 杏仁哥駁:是遭攻擊澄清

    團結的韓粉出現裂痕了嗎,而且還準備鬧上法院,原來曾經遭棄單,受到韓國瑜買下所有麻花捲的麻花哥,15日控告同是韓粉的杏仁哥毀謗霸凌,理由是對方在臉書公審他,甚至他也加碼爆料杏仁哥的製造工廠有問題,就連國瑜夜市也遭到對方把持,不過杏仁哥也出面澄清說,是因為沒能幫上麻花哥的忙,對方懷恨在心,加上多次遭詆毀,才會在臉書上說個清楚。
    2019/08/15 13:30
  • 尾門沒收!貨車遭拖吊 車主控業者毀損

    又是因為拖吊而發生糾紛!有民眾指控,自己的貨車遭到拖吊,可是業者卻沒等到尾門收起,就直拖走,害的電動尾門不小心磨到地面,因此受損,想求償卻求助無門,面對指控,拖吊業者也出面回應,還拿出行車紀錄器為證,拖出去前早就測試過,高度沒問題,而且尾門的遙控器在車主手上,質疑是他自導自演。
    2019/08/05 13:57
  • 單親媽控前夫恐怖騷擾! 散布私密影片

    復合不成竟散布私密影片!這非法惡劣行為發生在花蓮,一名張姓單親媽媽指控,前夫之前因為有暴力傾向,被法院判決離婚,卻不斷打電話飆罵,甚至還騷擾女方老闆,迫使她換工作,最近更可惡,把私密影片跟個資散布到臉書上,害得這名單親媽媽被不明人士騷擾,現在已經提告「傷害」以及「毀謗」。
    2019/07/18 19:19
  • 點牛五花見「牛油花」 女要更換被店員嗆:不敢吃就別點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她到當地一間知名火鍋店用餐,點了一份牛五花,沒想到店家送上來的是牛油花,讓她當場傻眼。當下她立刻向店員反應,沒想到竟被反嗆「點牛五花就是有很多油花,不敢吃油花下次不要點牛五花!!」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但店家也回應,這是消費者的情緒性毀謗,不排除法律追溯。
    2019/07/09 10:14
  •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 遭控揪人投資欠錢神隱

    挺韓青年軍被爆欠錢不還,怎麼回事?桃園一名戴小姐指控,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找她合夥開清潔公司,還請她拉其他股東一起投資,中途戴小姐發現公司財物報表出問題,控訴陳品宏挪用公款,後來要他還錢,寫借據簽本票,戴小姐說他還誇口1個月可以還10萬,卻連1000元都還不出來,氣的PO網揭發他,但陳品宏本來和記者約好要受訪,甚至還要提告毀謗,卻突然態度大轉變,選擇神隱不回應。
    2019/07/03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