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毀謗 結果共325筆

  • 安柏赫德形象大跌!傳《水行俠2》戲份被刪到剩10分鐘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毀謗官司持續進行中,不過連日來的法庭畫面讓輿論一面倒向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反而受到網友瘋狂嘲諷。如今更有影評人爆料,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女主戲份被大幅刪減剩不到10分鐘,網路上更有超過200萬人連署要求華納兄弟(Warner Bros. )換角。
    2022/05/02 13:55
  • 家暴官司連生殖器都遭公審 強尼戴普笑到趴桌上狂抖

    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及毀謗官司連日來持續進行中,儘管過程冗長,但至今在法庭上可說是出現了不少火辣內容。除了有強尼戴普的斷指照片、雙方臉上的瘀傷、據稱是安柏赫德在床上大便的照片外,如今連強尼戴普的生殖器也被拿來當眾討論,讓法庭內一度爆出笑聲,連他本人也趴在桌上狂笑。
    2022/04/30 13:05
  • 強尼戴普親自出庭作證! 澄清家暴:這輩子沒打過女人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5年與女星安珀赫德結婚,短短15個月宣告破裂,之後遭指控曾出手家暴;雖然強尼戴普始終否認,也沒有因此遭到起訴,但形象大傷,被片商封殺,讓他決定與前妻對簿公堂,控告毀謗。全案審判進入第二週,19日這天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3個小時的自白,他說這輩子沒打過任何女性,也沒有對前妻動手;而他也在庭上揭露自己小時候曾遭母親家暴的黑暗過往,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將這份痛苦加諸在前妻身上。
    2022/04/20 20:00
  • 警調解糾紛!女脫口「收多少錢」 遭壓制還怒告傷害

    這個月1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一名侯姓女子去到新北市泰山區某間超商,本來想要用點數兌換商品,但是卻被店員發現已經過期了無法兌換,女子認為是店家沒有提前告知進而發生爭執。轄區林口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排解,不過侯女卻脫口質疑員警收受超商賄賂,當場被壓制在牆邊,事後侯女到新莊警分局對員警提告傷害,而林口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將侯女函送裁罰,另外也對她的言論提出誣告、毀謗等告訴。
    2022/04/20 12:06
  • 直播譙爆約X男!楊繡惠怒吼「連我都被騙」3線索揭身分

    個性嗆辣直爽的資深藝人楊繡惠,近期連連在臉書上開砲,先是日前怒批身邊好友出軌,認為對方被男人騙,昨(14)日又在臉書怒揭一名男子到處約炮、騙粉絲,警告對方若再毀謗她,就會公布對方身分,而其中3個線索掀起網友熱議,懷疑是圈內人。楊繡惠也在直播中透露,人家都說她薑是老的辣,感嘆「連我都被騙!」
    2022/02/15 08:40
  • 楊繡惠又怒了!點名他「每天約人出來X」放話公布身分

    資深藝人楊繡惠近期幾度在臉書上怒發文,上月(1月)先是因為友人背著老公出軌,讓她氣憤痛批「在(再)裝無辜啊!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今(14)日凌晨,她又以59字點名某男子每天約炮,甚至「騎重機騎到女生也被騎」,怒斥「你們醒醒吧!」
    2022/02/14 09:35
  • 快訊/藝人瑞莎告4網友「加重毀謗」 檢今不起訴

    藝人瑞莎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今年四月有網友,發文指控她「挖角各隊教練,從小辛苦訓練到大的優秀選手」等,瑞莎對四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檢警查出四人身分,是桃園地區的選手跟教練,檢方認為,他們針對選手培育,各自提出合理評論,未逾越言論自由,今天依罪嫌不足,給予4人不起訴處分。
    2021/12/24 13:13
  • 「用膝蓋想就知」陳水扁談論文門 喊話蔡英文:有就拿出來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的論文提出造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指彭文正造謠抹黑,彭文正因此對張提自訴加重毀謗罪。彭文正的律師張靜日前傳喚前總統陳水扁作證,陳水扁於21日上節目被問及如何看待蔡英文對博士論文的處理狀況,阿扁對此表示,他「用膝蓋想」,若有機會寫博士論文、拿到博士學位,這是光宗耀祖的事情,「若有,就拿出來」,不過他也認為,若拿不出論文,是因為丟掉,那又是另外一件事。
    2021/12/23 16:44
  • 快訊/彭文正涉誹謗蔡英文 滯美未出庭今通緝

    前台大教授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涉及加重誹謗遭到起訴,目前案子還在台北地院審理中,不過上個月開庭,彭文正並未出庭,檢察官認為他留在美國不返台,屬於故意不出庭,有逃亡之虞,當庭聲請拘提,法官認定彭文正有逃亡事實,今天發布通緝。
    2021/11/19 17:36
  • 往生嬤手鐲消失! 醫院指殯葬業偷走挨告

    禮儀公司接運遺體,卻被指控偷拿死者遺物!台北市一名接體人員,日前到新店一家醫院運送遺體到殯儀館,家屬找不到過世阿嬤的手鐲,詢問醫院得知,被接體人員拿走,質疑禮儀公司手腳不乾淨,消息在多家醫院傳開。業者反駁,當天都穿全套防護衣,根本沒有口袋,不可能藏東西,手鐲最後在死者衣服中找到,業者怒告醫院毀謗。
    2021/10/22 18:46
  • 嗆鄭麗文「袂見笑」!國民黨要蘇揆道歉 否則提告毀謗罪

    因為質詢時被嗆不要臉,立委鄭麗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槓上,國民黨團也動起來,除了和婦女團體一起抗議,要求蘇貞昌道歉之外,還揚言要提告,甚至還預告,15日的院會將會有更多動作,民進黨也不得不拿出對策超前部署,立委輪流排班,守在議場門口,確保議事正常運作。
    2021/10/14 13:00
  • 收下670萬賠償金後還持續開噴 特斯拉不忍了怒告前車主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Tesla也得益於在此的成功發展坐穩電動車龍頭,不過今年Tesla與中國消費者發生不少消費糾紛,今年先是遭北京法院判決詐欺要陪消費者155萬人民幣(約670萬新台幣),不過該名消費者持續在微博上噴「垃圾特斯拉」,讓Tesla氣得告消費者毀謗,並求償505萬人民幣(約2,181萬新台幣)。
    2021/10/01 15:17
  • 「胡亂指責永齡、鴻海員工」 劉宥彤點名黃越綏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進總統府,遭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是「不自重」、「仗勢欺人」,事件持續延燒,黃越綏今(14)日再度指控,永齡基金會及鴻海的員工們衝到她的臉書,塞爆了五千多封,對她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護主心切的情緒可以理解,但沒有家教的惡意名譽毀謗絶不縱容」。對此,劉宥彤發文回應,「請拿掉不適宜在發文中胡亂指責永齡或鴻海員工」。
    2021/07/14 20:48
  • 東元董事長邱純枝赴北檢按鈴申告 控黃育仁毀謗

    東元董事長邱純枝今天前往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針對菱光董事長黃育仁提出毀謗告訴。她表示,對黃育仁任何不實批評的言論均會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
    2021/07/09 13:36
  • 你的手在幹嘛!麵店老闆娘質疑 隔壁店家「偷放小強」栽贓

    兩家緊鄰的麵攤撕破臉,桃園八德一間市場,有兩間麵攤的工作台相連在一起,只有用木板隔開,而麵店老闆娘質疑,隔壁店家疑似趁著他們備料的時候,偷偷伸出手,放小蟑螂在他們的麵盆裡,公布了對方伸出手的畫面,但遭指控的店家堅決否認有做這樣的舉動,已經提告毀謗。
    2021/04/19 13:22
  • 被酸說謊打「假卡」 王定宇火大澄清:刻意毀謗好自為之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更爆出王臉書發的「早安文」顯示地點與實際不符,遭指是「打假卡」。對此,王定宇沉默多時今(11)日氣炸回應。
    2021/03/11 09:05
  • 母買水果遭誤認小偷 女兒心疼控店家毀謗

    台南有婦人到市場內的水果攤消費,結果因為塑膠袋上沒有結帳的記號,被認為是小偷,調監視器才還清白,但讓婦人的女兒好心疼,PO網控訴店家要高齡母罰站,不過店家否認,強調是因為婦人疑似更換塑膠袋,才會被誤認,當下發現誤會後也立刻致歉。
    2021/02/09 13:17
  • 籲翁立友出擊「告雞排妹毀謗」 名作家:讓法院主持公道

    金曲歌王翁立友遭女星雞排妹控訴性騷,風波延燒至今仍受外界高度關注,他5日召開記者會時堅稱自己是受害者,要求雞排妹提告還他清白,對此作家顏擇雅建議「求人不如求己」,既然心疼母親每天哭,不如就告雞排妹毀謗,讓法院主持公道。  
    2021/02/07 16:23
  • 遭汙衊拿疫苗85億回扣 吳秉叡怒告10人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最近被網友汙衊,說他干涉疫苗採購決策,還拿3億美元回扣,陳時中今天(3日)特別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澄清,疫苗採購不受任何人影響。而整起事件讓吳秉叡很火大,他也到北檢按鈴,對10名網友提告加重毀謗。
    2021/02/03 22:09
  • 遭控婚錄10年經驗! 業者駁斥「新人毀謗」

    持續追蹤,遭指控的婚禮錄影師,在這行,已經有10年經驗,當時全程記錄新人的甜蜜時刻,卻被說大遲到,偷吃桌菜,還喝醉酒,業者澄清,這名婚錄,根本不會喝酒,當初只收9千元,加上新娘姊姊也是客戶之一,反控新人毀謗,不排除提告毀謗!
    2020/12/29 13:22
  • 福灣危機!董座父子神隱 公關:控制不了輿論

    抵制福灣風暴愈演愈烈,從屏東東港發跡的巧克力莊園,一早員工正常上班,但都低調不敢多講話,至於董事長和執行長父子兩人,一樣神隱不出面,只有透過公關在臉書兩度發表道歉聲明,公關電話上回應,該說的都已經說了,廠商解約只能全部承受,對於輿論也不是他們能控制的。
    2020/12/09 14:20
  • 快訊/軍機射殺民眾屬實! 全斗煥毀謗罪判刑8個月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在1980年光州事件中,派軍用直升機射殺抗議民眾,全斗煥在回憶錄中,聲稱這是謠言,還指控目擊的神父是「無恥騙徒」,光州地方法院今天認定事件屬實,依照毀謗罪,判處全斗煥有期徒刑八個月,緩刑兩年。
    2020/11/30 16:36
  • 女對詹江村提告性侵 指控他臀部有胎記

    綽號村長的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子控訴,哄騙她到摩鐵,性侵得逞,原本詹江村出面喊冤,強調一切子虛烏有,女子(10/22)前往警局報案,提告性侵,詹江村也反告加重毀謗,村長還在臉書坦承,臀部確實有胎記,不過反控難道這樣就有罪嗎!
    2020/10/22 23:30
  • 2月連開34槍遭逮 中檢起訴暴力集團9人

    今年二月台中市區傳出至少34聲槍響,都是同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所為,主嫌和被害人疑似有債務糾紛,竟然四次開槍示威,開了30多槍,警方組專案小組跨區在南投將人逮捕,檢察官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主嫌在內九名嫌犯!
    2020/07/06 19:33
  • 叫熊貓後辱罵給一星 牛排館要告急道歉

    南投草屯一家20多年牛排館,不滿客人點了熊貓外送餐之後,在平台評價留言辱罵給一顆星,揚言提告。律師說,網路是公開發言,說話要負責任,不實指控或辱罵,可能涉及公然侮辱或毀謗。
    2020/07/05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