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殺童 結果共167筆

  • 留步再祝福!追思小燈泡 母籲「仇恨留門外」

    內湖殺童案第3天,小燈泡的追思專區下午正式開放,小燈泡媽媽準備了一封573字的短信張貼在會場門口,她說正因為了解大家對小燈泡的心疼,希望來陪她的人把批評跟仇恨放在門外讓孩子感受這世界的美好和大家的愛,同時小燈泡的父母說追思會場只接受手寫小卡婉謝各界捐贈物資和款項,因為這個社會有更多更需要的人。
    2016/03/30 18:33
  • 憤怒後已有答案 蔡:設輔警補安全網

    針對內湖殺童案,總統蔡英文公開在臉書表示在憤怒之餘她已經找到答案,要把台灣的社會治安破網補起來,不過這答案是什麼外界好奇,今天民進黨發言人轉述未來新政府上任後會將兒少安全及毒品防治當作首要目標,其中可能會參考英國和香港的輔警盼能提升見警率,另外還要增加社區專業人力,方便心理障礙者能就近取得服務。
    2016/03/30 17:49
  • 柯自豪校安升級 議員酸電子圍籬進度慢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去年5月發生北投國小生命案後校安有長足進步,像內湖殺童兇嫌就曾想闖入不成,但國民黨議員王鴻薇馬上吐槽,案發地旁西湖國小迄今根本沒裝電子圍籬,北市府新招是提高見警率,30日起上下課時間各國小都會有3層警網。
    2016/03/30 17:25
  • 殺童案留陰影 網購防身小物銷量暴增5倍

    近期接連發生街頭傷人事件,在不少民眾心裡留下陰影,相關防身用品詢問度、銷量都暴增,想是結合物聯網的哨子,不只讓手機發出警鳴聲,還會同步送出地圖簡訊給親友,光這2天就出貨上百個,傳統噴霧器、辣椒噴劑,網路搜尋量也翻倍,就連類似古代武士軟甲都有人拿出來賣,引發熱烈討論。
    2016/03/30 13:23
  • 看你不順眼! 北所雜役痛毆殺童嫌犯

    內湖殺童案嫌犯王景玉遭裁定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現在發生遭其他收容人痛毆緊急更換舍房,另外北市警方發佈新聞稿,根據嫌犯的供詞、查扣的筆記本日記,認定王景玉患有精神病症,有醫師認為,根本沒有經過專業鑑定似乎太草率。
    2016/03/30 13:10
  • 「孩綁繩才敢帶出門」家長怒火 齊籲判死

    一個個小孩手上綁著童軍繩,家長才敢帶著出門,外出寸步不離,因為4歲女童小燈泡之死,激起家長的怒火,台中有上百名家長和教育團體,希望殺童案應判唯一死刑,並齊聲要求市府,從社區開始清查吸毒、精神不穩定者,強制就醫。
    2016/03/30 13:01
  • 殺童同一天 毒蟲揮舞棍棒嗆打路人

    就在內湖女童遇害當晚,高雄也出現一名男子吸毒後拿著超過一公尺長的棍棒,在路上企圖攻擊路人,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警方一分鐘內火速趕抵現場合力壓制男子,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16/03/29 23:27
  • 讓媽媽好好帶小孩 陳景峻:整頓托育問題

    為了減輕台北市幼兒家長負擔,市府去年研議托育補助,社會局加碼推出友善托育補助將2歲以下幼童送到托兒所可獲得3000元補助,但殺童案發生後很多父母相當擔心又煩惱,現在托兒所師資和設備不是很完善,希望政府能幫幫忙改善托兒所品質。
    2016/03/29 22:49
  • 北市列管精障人口1.8萬人 照護員僅200人

    台北市刑大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涉嫌內湖殺童案的王姓嫌犯,曾在99年和103年因為精神疾病跟家人發生肢體衝突,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醫治,同時起獲29本疑似精神疾病之筆記本,認為精神病症明顯。外界認為,在沒有專業精神鑑定的狀況下就認定嫌犯有精神病實在太草率。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台北市有1萬8千多人領有精障護照,各縣市政府也都有精神疾病社區照護,但無奈關懷訪視員、公衛護士人數太少,讓推動社區照顧的過程中遭遇很大的挑戰。
    2016/03/29 21:39
  • 對孩子避談殺童案? 專家:父母可斟酌討論

    4歲女童遭殺害,讓很多父母覺得擔心害怕,有些人選擇不跟孩子討論這樣的事件,但其實也可能從同學間得知,兒福聯盟就建議家長別完全性封鎖,如果是7歲以下,因為比較無法分清現實和想像就盡量避免,但小學階段可以在聊天過程中去了解孩子對社會案件的看法,趁機導正,公益平台董事長嚴長壽就說社會和教育太過注重孩子的就業能力、考試能力,但生活能力和自處能力卻相當缺乏。
    2016/03/29 19:24
  • 「大家都在妳身邊」白冰冰哽咽 心疼小燈泡

    當街殺童事件引起群星都出面痛批,像是感同身受的白冰冰,一度哽咽地要小燈泡的媽媽不要難過還痛批政府,直說小燈泡的生命權在哪裡,而許瑋甯也站出來表示不支持廢死,另外吳宗憲還說家屬應該要連坐一起罰。
    2016/03/29 19:07
  • 企圖脫罪?王父袒護嫌犯兒 家中獨子受寵

    殺童嫌犯王景玉被收押後,他的家人面對外界的抨擊聲浪始終低調冷處理;其實附近鄰居對於王家人都不太認識,因為王爸爸退休後鮮少出門,王媽媽早出晚歸;反而比較常看到王景玉,因為他自從吸毒遭逮後性情轉變,不斷做出詭異舉動曾拿開山刀嚇人,甚至焚燒紙張。
    2016/03/29 19:00
  • 悼念小燈泡! 蔡: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到殺童案現場,送娃娃還有卡片給女童,他在卡片上寫「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她宣示要把社會安全網的漏洞補起來,但兇嫌王景玉不是精神病患,有吸毒但已經過了追蹤期,既有的社會安全網不會關照到他,立委覺得很難預防只好加重刑責,主張「殺童者唯一死刑」。
    2016/03/29 18:41
  • 恐怖殺童案 演藝圈群情激憤怒批兇嫌

    內湖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群星藝人們同樣難過氣憤!尤其是當已經當媽媽的女星更難以想像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大S痛批需將嫌犯處死;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說,若要阻止慘劇一再發生,就是用「連坐法」,除了嫌犯要被判刑,連嫌犯家人都要一起受罰,甚至有藝人拍影片還有寫歌哀悼這起悲劇。
    2016/03/29 13:31
  • 「我是堯帝!」王景玉隨機行兇 稱童為四川女

    北市內湖隨機殺童案,警方查出嫌犯王景玉在事發前,在附近路口徘徊將近兩個小時,像是在尋找目標,偵訊時他居然向警方透露自己是「四川皇帝」要找四川女子傳宗接代,也一度行使緘默權,警方認為他對案情避重就輕,回答讓人感覺牛頭不對馬嘴,事後在嫌犯家中搜出29本筆記本,內容多半是反共抗俄,也提及到不少歷史人物,文字毫無邏輯。
    2016/03/29 12:40
  • 王景玉家暴就診!坦承吸毒 醫:無法強制就醫

    殺童嫌犯王景玉和父母發生口角,兩年前曾經到聯合醫院的松德院區就醫,不過當時王景玉向院方坦承,曾經吸食毒品,雖然當下檢驗反應呈現陰性,但醫師推斷,這一次殺童很有可能也是因為吸毒產生思緒混亂導致殺童的原因,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王景玉確實不在社區管控名單裡。
    2016/03/29 12:27
  • 任內2起殺童案!柯P:重刑、反廢死非根本之道

    昨(28日)內湖發生4歲女童遭斷頸慘案,社會治安引發許多家長憂心忡忡,北市府該如何因應,台北市長柯文者今(29日)早出面說明,表示該名嫌犯不在社區防護網的監視名單內,社區安全系統需要重新思考。
    2016/03/29 12:08
  • 快訊/殺童收押!王景玉移送北所 編號1999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內湖犯下殺害4歲女童小燈泡,王景玉犯案後遭逮,檢方聲請羈押獲准,移送看守所編號1999。
    2016/03/29 08:49
  • 女童斷頭/殺童無悔意恐再犯 法官裁准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殺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法官也在晚間11點50分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16/03/29 07:07
  • 快訊/殺童手段凶殘恐再犯 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殺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由於嫌犯手段兇殘,犯案後毫無悔意,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檢方依殺人重罪,對嫌犯聲請羈押,法官已經在晚間11點50分,裁定收押禁見。
    2016/03/29 00:03
  • 女童斷頭/西湖國小陌生男徘徊 警方比對非殺童犯

    殺童案兇嫌王景玉當場被捕,不過現在卻傳出,事發前附近的西湖國小,曾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圍牆外徘徊逗留,校方接獲通報,緊急調閱監視器,警方初步比對,研判和殺童嫌犯並不是同一個人,不過不少家長擔心小孩安全,還沒下課就急忙到校門口等著接送學童回家,而校方也提高維安層級,加派人手巡邏,並通報教育局。
    2016/03/28 23:21
  • 女童斷頭/太冷血!民眾痛毆殺童嫌 安全帽也打飛

    狠心殺害4歲女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嫌犯還大喊要求民眾別再打了,而嫌犯案發後毫無悔意,在警局應訊時態度冷漠,甚至行使緘默權,拒絕配合警方訊問,檢察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訊問後將嫌犯依殺人重罪,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6/03/28 23:13
  • 快訊/殺童手段凶殘恐再犯 檢察官聲請羈押

    最新消息,殺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由於嫌犯手段兇殘,犯案後毫無悔意,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檢方訊問後,將嫌犯依殺人重罪,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6/03/28 22:16
  • 快訊/和父母口角扭打 殺童嫌曾至聯醫急診

    內湖隨機殺害女童事件,嫌犯身分曝光,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晚間緊急發布聲明,嫌犯曾在民國103年和父母發生口角扭打,前往松德院區急診就醫,但他當時沒有毒品反應,急診臨床診斷也未達精神病標準,家人傾向於門診治療,而嫌犯後來並未依約回診,後續發生殺童事件,聯醫也深感遺憾。
    2016/03/28 21:37
  • 女童斷頭/4歲童身首異處! 冷血兇嫌撲倒女童割喉

    台北市內湖發生隨機殺童命案,一名4歲女童和媽媽準備到西湖捷運站和外公、阿姨碰面,過馬路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把女童壓倒在地,持菜刀攻擊。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2016/03/2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